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是什麼體驗 都說說

2023-02-25 10:25:03 字數 2204 閱讀 8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付出沒有得到回報,感覺自己很傻很天真,或者自己很賤。心情總是陰霾,希望一直破滅,信心很受打擊,感覺人生沒有意義。

2樓:羽沫繁華

自虐,特別虐。

親身經歷,望採納。

3樓:勵春綠

永遠也感動不了乙個不愛你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點酸,但卻希望他幸福,希望看見他笑。

喜歡乙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的說說

5樓:網友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6樓:好心作死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我的為你的心都碎啦。

想發表說說,就是關於遠離那些不喜歡的人,珍惜身邊的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人,每天都會過的開心,這樣一生

7樓:__平淡如水

無論你活了多久bai,最後依舊會du發現,自己能。

zhi掌控的東西dao

很少很少。你連回情緒都掌控不了,何談答掌控愛情。你連愛情都掌控不住,何談掌控人生。

要掌握命運,不用看太遠,先管好自己每一天的情緒吧。不為不值得的人難過,不為不屬於你的東西動欲,不留戀不珍惜你的感情。

8樓:滿城北顧

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9樓:那熟悉的年代

別太在意經典語句,你自己說的才是最富有情感的。要讓你的話成為經典,而不是讓經典代替你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足夠樸實,足夠真誠就是最好的。

喜歡乙個人他卻不喜歡你是什麼感覺?

11樓:丶_衰衰

就像你的錢包被小偷偷了,但是你跑不過他,又急又無奈的趕腳。

12樓:aa容易受傷的人

也許會有些失望吧,因為不能共渡一生,但有時候有個可以讓你有精神寄託的人其實也挺好,是不是某些時候經常會想起他,也許你一生都不能忘記,但一定要學放下,把這份情感放在心裡的乙個解落吧。因為不會有結果。強扭的瓜不甜。

13樓:這裡面有故事

我本將心照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14樓:吳皇有何吩咐

沒感覺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沒在一起又不會進公升到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乙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

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所以說,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

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乙個最安全最神秘沒人知曉的地方。

被愛的都是祖宗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

16樓:水瓶都是奇葩

我剛開始是他愛我,我也愛他,然後變成了他不愛我,我愛他。

「os」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顧言笙

17樓:榮榮和平

我感覺嘛,這個樣子對我是放棄比較好,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磕磕碰碰的。如果不喜歡你,那是多麼的難受啊。

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對你不好,就是對你最大的好。女友發表的說說什麼意思? 30

18樓:愛情專家

因為她可以早點發現自己付出的不值得可以選擇早一點放手,自己就可以少受一點傷害,灑脫離開讓對方反而心裡覺得後悔了。

19樓:我的公尺可兒

還指望不喜歡你的人對你好嗎,對你不好是正常對你好才不正常。你女朋友在自己安慰自己。

20樓:別惹我怕你了

本來不喜歡你現在喜歡你了應該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不愛你的人來說 他對你冷漠 總比浪費你時間 耽誤你青春要好得多。

22樓:我要過八級呀

她想擺脫某些人的糾纏,

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是什麼體驗?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比較心酸的經歷,因為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心,但是對方又不領情,所以比較苦澀。那特別累吧,或者是不知道應該去怎樣表達自己的一些情感,希望他能夠理解自己,但是有的時候自己也會特別難過,為什麼自己得不到她。這樣非常的累,而且你會亂想,時時刻刻受著煎熬,猜測她對你的心思讓你很不自信...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

最大的感覺就是自作多情,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你還是會抱有僥倖,就像是演一場乙個人都沒有人 的電影,因為對方是不會在意你的,而且對方也對你沒有感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愛上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以後也不會有結果,對方對你的付出沒有任何感覺。患得患失,感受不到他對自己的愛,覺得自己很卑微,感到非常的痛苦,...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