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信任的句子傷感的,沒有信任的句子

2023-04-29 09:30:02 字數 5150 閱讀 4844

1樓:八田大

1、我的故事過程很美,而結局卻滿是悲傷。2、想要擁有的太多,於是學會了拼命的珍惜。3、每天吃一顆糖,然後告訴自己:

今天,果然又是甜的。4、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5、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

6、餘生不用你指教了,願你過得安好,並讓我一無所知。7、如果當初我們一直愛下去,結果會不會不一樣。8、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

9、一句別走就能挽留你的人,從來不會是我。10、遇到對的人,愛情就是愛情,遇到錯的人,愛情就是劇情。

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 時光在走,我們在變,變的有秘密了變的不信任了變的頹廢了變的不像自己了,有時也會想要回到當初那日子。

原來我當初信任的什麼好朋友都只是我認為的。她們可能也就把我當玩具吧。所以不分清紅皂白就會容易鬧掰吧。所。

愛人 你永遠不懂不被信任與被懷疑的滋味 不管怎麼做不管我做了什麼 只要得到你的信任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我想我選擇離開是對的 即便捨不得 信任乙個不愛你的人 不過是縱容他試看能傷你多深。

一旦失去信任 你說 我憑什麼還死皮賴臉纏著你 不論愛情不論友情 】

心好累 真的連解釋都不想解釋了~ 你的一次次不信任 我真的很失望!

世界上可怕的不是不被別人信任 而且有人假裝信任你。

我們不敢付出信任,是因為我們曾因信任付出代價。

信任是一把刀,把它交給你你不保護我但你別傷害我。

謹慎並不意味對一切都以不信任的眼光看待。

我真的真的不理解你為什麼這樣不信任我。

原諒我的虛榮心做不到第二次信任。

很多時候原諒可以但再信任就很難。

關係越好,信任越少]

害怕久了對什麼都不信任。

信任越多,傷害越深!

3樓:滄月楚歌

1. 我們太年輕 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光竟然還有那麼長 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 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乙個人 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2. 乙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 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 很多很多。

3. 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乙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4. 寂寞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 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5. 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 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 現在才知道 收信不一定是好事 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6. 時間仍在 是我們飛逝。

7.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8. 那些說給樹聽的話 嵌在樹的年輪裡 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9.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 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10. 看不見雪的冬天 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11. 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 命運的玄妙 有人太晚覺悟 冥冥之中 該來則來 無處可逃該走則走 無法挽留。

12. 我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 何不忘了那個結局。

13.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 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4. 成長的日子 撕了皮連著肉。

15. 迷宮般的城市 總有莫名的寂寞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 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 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16. 也許乙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 哪怕乙個人生活 穿越乙個又乙個城市 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 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 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17. 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種失去。

18. 人犯錯誤 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 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19. 今生今世 我只是個戲子 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 流著自己的眼淚。

20. 來不及疼痛 來不及流淚。

21. 路是大地一道難癒的傷痕 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22.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 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 小心而漫長 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23. 要輸就輸給追求 要嫁就嫁給幸福。

24. 為尋找而尋找只會在尋找中迷失。

4樓:濯韋毅

不被信任的傷感句子。

一、你還相信有真愛嗎 你會對婚姻沒有恐懼和不信任嗎 你會開始覺得什麼都沒意義了嗎 你會覺得結就結吧大不了離婚嗎 你會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嗎(包括自己) 你還會再一次放棄自己嗎。

二、一直在做最真實的自己,到最後,卻沒人看懂。我的真實。

四、其實我脾氣不好,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五、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

六、失望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它不似開心,只要你咧開嘴笑,大家都知道你開心。但是失望到整張臉都透露出主人很失望的資訊,那真的是很失望了。任何抽象的東西具體的時候都是異常強大的。

七、與其等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八、一念忘穿君心,從此,此心涼薄。

九、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十、人,不得不成長,不得不面對,不得不陌生。

十。一、以後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麻蛋!估計這輩子你騙別人,你也會遭到報應。

十。二、傷害過我的人,我從不讓他們好過。

沒有信任的句子

5樓:帳號已登出

1,人與人間的信任,就像是紙片,一旦破損,就不會再回到原來的樣子。

2,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3,信任於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東西,一旦失去就再無餘地。想不通的事情就別想了,費心費神,噁心的人噁心的事。

4,成年人之間,一旦失去信任,你後續再做多少補救,我都認為你仍然在玩套路!

5,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是緣份和信任,一旦失去信任,緣份也將走到盡頭!而心裡也會留下很深刻的傷痛。沒有人有義務幫你,凡事都得靠自己!

如果真的做錯了,就要認錯,改變,而不是再找籍口來自圓其說。

6,信任一旦失去就再無餘地,尤其再次失去重建的信任,基本已經可以判死刑了。

7,人和人之間,一旦失去了信任,所有解釋都是在掩飾。

8,只是想說的話已經說不出口,連解釋都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一旦失去了信任,說再多都白費力氣。

9,都說信任就像一張紙,一旦皺了,就算重新撫平,卻還是有抹不掉的痕跡。

10,信任和安全感這種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再也補不回來了,對乙個人失望,真是乙個無可奈何又互相折磨的過程啊。

6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1、信任如鏡,不在於會不會在你面前笑,而在於願不願意在你面前哭;感情如樹,不在乎它長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人只有在最信賴的人面前,才可以徹底沒有防線。

2、信任,不是虛無縹緲的承諾,更不是遙不可及的想望,而是發自內心的真誠。

3、信任必須述說,信任必須傾聽,信任必須在朋友之間相互交談的時刻雙目凝視,信任必須在傾聽的時候全神貫注。

4、我相信人的一生中多多少少內心都會藏著某些屬於自己的小小秘密,既然是秘密,對方不說,你,就得學會怎樣去理解,去信任,去包容,而不是試圖去逼迫,去挖掘。

5、得到別人的理解是一件幸福的快樂的事,被別人信任就能更能體現乙個人的價值,被理解與信任是人一生中不斷追求的最高境界。

6、不信任像一顆種子,只要它落入心裡,就會時常懷疑,有時明知不是這樣,也會不由自主的去懷疑,而且這可種子怎麼也挖不掉,只會越長越大,直到長成一顆大樹,讓一切徹底崩潰。

7、愛就是相互信任和理解,是看的到的實惠,就是要如大地般廣袤和天空般深邃;愛就是春天裡的蝴蝶,能開啟每朵花蕾的心扉;是枝頭窗前的喜鵲,能解開每顆憂傷的心結!

8、信任親友是人的天性,而信任他人則是一種美德,在信任的過程中,快樂而全面地,認識這個看似複雜的世界。

9、信任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在坦誠的交往過程中,會使朋友之間留存著對真情的敏感,會使對方的眼睛抹去雲翳,心境重新開朗。

10、舞台上演雜技需要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合作,我們的日常生活更是如此。

11、不要說愛我,除非你是認真的。因為我也許會做出瘋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12、信任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朋友之間相互的信任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13、信任比如一塊石子一片樹葉,在別人眼裡是那樣的普通,而其中的美妙含義只有自己知曉。

表達不信任的經典句子

7樓:雨嵐學長

1、別給自己的放縱找藉口!忍住了就是一生的幸福!忍不住就只是一段美麗的故事,而後會有一生的痛!

2、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3、良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涯的快活,在女友身上領會不到暖和,只好,去家外找其餘女人敘情感了。

4、婚內aa制,不是走得久遠的措施,或者說,它只合適男女來往的初期階段,等夫妻雙方的獨特閱歷越來越多,aa制天然就該適時的退出歷史舞台了。

5、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6、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乙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7、得失之間的比例和心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別人是不會懂得。自己的心自己清楚,想要什麼自己也清楚,那就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放飛自己,才可以活的快樂。

8、畢生不知要挨多少批鬥:爭先恐後是不自量力,精打細算變為太工心計,維護本身等於損人利己,幾乎做什麼錯什麼,被欺負得退往牆角,不過是因為無人撐腰。

9、對身邊的人和事要學會感動,有一顆感恩的心,才知道如何去愛,生命才有意義。

10、兒女的婚姻現在成了甜蜜的包袱,要房要車,攀比之風日趨嚴重,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11、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對對夫妻懷著對婚姻的無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終他們卻失望了,於是他們責怪婚姻,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其實真正要怪的是他們自已。

12、我在也不相信愛情了,愛情只是一種感覺,愛情只是乙個錯覺,愛情是我們的感覺出現了錯覺所致。

13、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沒有車子房子、沒有足夠多的票子,有情能當飯吃嗎?

14、現實生活中,離婚、爭吵,成了家常便飯,往日的安寧、和睦不知道那裡去了,我不相信愛情了。

15、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話,我還會再追你。可世界上有如果嗎?沒有!雖然我還是很想再來一次,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16、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也許你渴望的得到了以後也會平淡的。其實平淡也未嘗不是一種美麗,有什麼能比有乙個幸福而穩定的家更好的呢,何況你的另一半愛著你呢。

17、面對不幸的婚姻,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是放棄成見,當然也不奢求馬上回歸甜蜜,而是要彼此靜。

不信任句子,表達不信任的經典句子

1 人與人間的信任,就像是紙片,一旦破損,就不會再回到原來的樣子。2 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東西,也是最難挽回的東西。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3 信任於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東西,一旦失去就再無餘地。想不通的事情就別想了,費心費神,噁心的人噁心的事。4 成年人之...

不信任的說說,不信任的句子說說心情

心好累 真的連解釋都不想解釋了 你的一次次不信任 我真的很失望!一旦失去信任 你說 我憑什麼還死皮賴臉纏著你 不論愛情不論友情 害怕久了對什麼都不信任 信任越多,傷害越深!愛人 你永遠不懂不被信任與被懷疑的滋味 不管怎麼做不管我做了什麼 只要得到你的信任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信任是一把刀,把它交給你你...

女朋友喜歡撒謊,我不信任她,不信任的感情怎麼繼續?

相互不信任的感情無法繼續,所以如果你們還想要繼續你們的愛情,就必須重新建立起信任。我們會發現,在很多情侶之間,當失去了信任就意味著走向分手,而有些人不甘就這樣放棄,所以會選擇尋找辦法來重新建立起彼此的信任,這樣才有可能繼續走下去。一相互不信任的感情無法繼續。如果你和你的情侶總是相互猜疑,總是相互撒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