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長眼裡,什麼樣的才算是好孩子,

2023-04-29 09:20:04 字數 3102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應該怎樣做呢?

那就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吧 即使進步很小 收效很小但爸爸媽媽都是看在眼裡 甜在心裡的。

你肯定知道好孩子的標準,是不是呢?

那就朝著這個目標慢慢靠近吧。

可能時間上會比較長。

但我們知道 做什麼事都需要乙個過程。

所以 只要堅持不懈 你會成功的。

孩子,知道嗎?其實你在爸爸媽媽的內心一直都是好孩子只是他們有時候對你要求有些過高 而對你的愛在表達上有些不易讓你接受結果 你傷心地認為自己是個壞孩子了。

傻孩子 別再這樣想了 其實你是優秀的。

你要讓自己更優秀才行。

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

考試考不好---別難過 成績不能決定一切 自己努力了 進步一點點就行惹爸爸媽媽生氣---別傷心 向他們道歉 以後不犯類似錯誤就行玩電腦遊戲連貫---別苦惱 嘗試戰勝自己 控制好學習和遊戲時間就行當這一切都努力做了之後。

你會發現 不想成為好孩子都行了。

你就是乙個出色、真正的好孩子!

2樓:喪

我學習的時候,他們永遠都看不到,有一次我只考了95分,我媽就說我沒努力,可我考試做斃了,考了100分,他們卻說我努力了,說只看過程,不看結果,可最後卻看結果說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話的孩子呀!就是那種家長讓做什麼就做什麼的那種。切記做什麼事自己要有主觀意識,我們能夠做到的我們就應該去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習要好、其次就是要聽話~

什麼樣的孩子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我們該怎麼做?

5樓:劉沛雯

做子女多年也身為孩子母親多年的我,用我這麼些年親身的體驗告訴你:在父母眼中,自家的孩子永遠是最好最棒的;在這個世上,所有的愛都是等價交換,都是以付出來換回報,唯有父母給我們的愛,是無條件地付出和給予;父母對子女也只有乙個想法:只要自家孩子好世界一切都美好;身為人我們大多數人也只是普通人,我們普通父母一生的終極目標大多也是: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在努力奮鬥和付出;自家孩子哪有不好的,如果孩子覺得父母認為自己不好,那一定不是孩子不好,而是與父母之間的溝通不好;雖然很多人回答說,爸媽更喜歡聽話懂事的孩子,但我其實還想告訴你,不要太「聽話懂事」,做好你自己,因為在你爸爸媽媽的眼裡,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他們都會一如既往地愛你。我從小到大都是爸媽眼裡聽話懂事的孩子,相對於弟弟,我爸甚至更疼愛我一些。

但就是因為從小被親戚鄰居誇讚自己聽話懂事學習好,我就只能讓自己變得更聽話、更懂事,以便獲得更多的稱讚。但是長大之後發現,學習成績優異,並不代表你就懂得了這個社會的生存規則;聽話懂事也並不代表,當你遇到困難之後,就能夠輕鬆地應對過去。當你變得聽話懂事之後,你就只能默默地遵守別人為你框定好的路線往前走,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生活。

所以你現在在乎自己在爸媽眼中是什麼樣的,但是你的人生還是需要你自己來走,你要有自己的想法,要能夠獨立面對困難和挫折,要能夠判斷別人的態度和未來的路,不要被自己「受不受寵」禁錮了自己。即使,在你的眼裡你的爸媽可能沒有像你以為的那樣,或者像對其他人那樣愛你,那也許只是因為你不知道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多溝通、多表達,才是了解彼此最好的方法。

6樓:改高馳

首先是學習要好,既讓父母省心又省錢,其次是善良,懂事,不為非作歹,至於其它,一切隨緣!

7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學習成績特別優秀,而且一定要特別的乖,然後一定要特別的溫柔,特別懂事,做事情的時候要有自己的主見,同時也不能違背父母的意願,這個時候就可以多和父母溝通,讓父母了解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和情況。

8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那種特別聽話,然後學習特別好,平時的時候也不會惹父母生氣的孩子,就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我們肯定是需要向這方面去發展,畢竟我們也希望有乙個比較高的自律能力,然後將來的話也會有一番作為。

9樓:創作者

可以自主的學習,可以解決許多問題,可以幫助自己的父母,並且可以體諒父母的不容易,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努力的提高成績,學習一些生活的基礎知識。

如何變成家長眼中的好孩子?

10樓:慧錡

好孩子並不是全國統一的,各家孩子都有自己的特點,父母對自己孩子的要求也不一樣,我覺得我算得上是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吧,我給你說幾點我的看法:

首先,我們處在什麼樣的年齡段就應該做該年齡段的事,不該做的事情我們不要做,乖巧一點,父母會少為我們操很多心的。然後,在學習上不要太貪玩,不一定我們學習要多好,但是要讓父母看到我們的努力,努力了沒辦法,父母也不會責怪我們,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東西。我覺得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跟父母多溝通交流吧,生活中或者學習上有什麼不開心了,或者跟父母鬧矛盾了,你覺得不全是自己的問題,就找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跟父母聊聊,說出你的想法,指出他們的問題,讓矛盾和平解決,希望最後我們都不要讓自己的父母成為我們的敵人。

最後,就是做個懂禮貌的孩子,比如看到父母的朋友同事啥的,主動簡單地問個好,會讓父母感到很欣慰的。

11樓:萬物養生

好孩子,聽話成就好。這就是。如果還要好的話,就是開朗,會說話。勤快。什麼家務活都會幫父母做。那樣就是父母眼裡的懂事和好孩子的象徵。

12樓:網友

其實想變成家長眼中的好孩子,很簡單的,一方面就是學習好,學習好的孩子,家長都喜歡的,另外一方面,要有優秀的品質,要懂禮貌。還有就是聽話啊!

13樓:大寶公升仔

每個家長對孩子要求不同的,對我來說孩子有正能量,積極向上,成績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真的有努力,每天快樂,懂禮貌,懂得愛人與分享,哦,還有,不要跟我抬槓,算是好小孩。

14樓:唯牙風桃雄

其實家長很容易滿足,只要你什麼年紀幹什麼正事,家長就滿足了。不要遊手好閒,不要學壞,有良好的品質習慣,家長就滿足了。

15樓:峰迴路轉

想要成為家長眼中的好孩子,那麼你必須要好好學習,乖巧聽話。

16樓:薔聞鑲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自律能力強,

1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好好學習。幫家長做家務。

性格開朗樂觀,充滿正能量。

好孩子是什麼樣子呢,好孩子是什麼樣的?

學我啊!我是好孩子!呵呵!你別裝了,裝起來真的挺累得。好孩子是什麼樣的?不要被好孩子的概念束縛了自己,盡力做好了自己該做的,問心無愧,一切就ok了 這沒有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想法和觀點。我個人認為只要誠實的孩子就是好孩子。其他的也不必太於計較了。什麼都讓父母順心的就是好孩子 但並不是說他讓...

男人眼裡什麼樣的女孩算是淑女,什麼樣的女生是淑女?男生回答

溫柔,可愛,善良,但在喜歡自己的男孩眼裡,即使在野蠻,也會是他心裡的淑女,眼裡的美人 聰明 美麗 純潔 溫柔 通情達理 善解人意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生是淑女?男生回答 100 孝順父母 善良 寬容待人 禮貌 善解人意 理智 理解自己丈夫的苦衷 不虛榮 賢惠 一定程度的獨力能力 還有覺得有孩子的時候她能...

婚姻什麼樣算是走到盡頭,什麼樣的婚姻才算是走到盡頭?

婚姻其實就是生活,到了你和你的伴侶對這個家庭都懶得理了就是到了盡頭了。否則都還有一絲希望。冷漠才是婚姻的盡頭。感情已經成為一種傷害,還 不肯放手,那是當事人還不累,還有心力和精力去折磨對方,互相折磨的婚姻也是一種存在的形式,俗話說得好 不是冤家不聚頭 啊 當他們倆人都懶得去吵,懶得去鬧,懶得去傷害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