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有怎樣的「感覺」,才算對的呢?

2023-04-29 09:15:07 字數 3344 閱讀 7234

1樓:邵邵有話說情感

可以去的地方太多了,吃的地方,一些有情調的飯店,一些特色美食,一些她喜歡又沒有吃過的新品,都可以帶她去吃吃看,每家都帶她去吃一次,去之前先了解一下,她不喜歡吃什麼。

2樓:閆小六說娛樂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把對方當做自己家人的感覺才是最正確的,因為這種情況下已將說明對方對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3樓:然冉學姐

初見傾心,小別思念,久處仍怦然。其實真正合適的人不一定要一起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能夠平平淡淡也舒舒服服,久處不厭,這樣就可以了。

4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想要為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不論什麼事情都想要成全對方,這樣的感覺就是對的。

5樓:肚子餓死嘍

無時無刻都很想對方能夠陪伴在身邊,對方沒有陪伴會一直想他,回憶起關於對方的事情會嘴角帶笑,心情愉悅,兩個人在一起像小孩子一樣幼稚。

6樓:花花就是我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有舒服和幸福的感覺,這樣說明兩個人才是合適的。

7樓:吃惑

可以包容對方的不足,互相包容的感情才能走得長遠。

8樓:德腳天夜亂

在一起真正對的人,彼此會有這幾種感覺!

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9樓:戰火l紛飛

一、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舒服,沒有任何壓力和拘束。

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就看看你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會覺得很舒服。若是很舒服,那就說明你們很合適,若是會感覺到尷尬。那麼,毫無疑問,你們並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樣合適。

真正合適的兩個人,即便是坐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而是會覺得這樣的歲月很美好,很想要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光。

兩個人合適在一起,才會有的三種感覺,現在的你感覺到了嗎?

二、兩個人在一起時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但彼此能夠懂對方。

萬人寵你,不如一人懂你。這句話說得還真是很有道理,有再多的人愛你,你都會寂寞,但是,若是有乙個人懂你,你就不會覺得寂寞,因為他懂你,在你寂寞的時候,他會主動的來陪你,即便是什麼都不說,只是靜靜地陪在你的身邊,你也會覺得很安心。

真正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不需要過多的語言的,如果彼此都懂對方,那麼說多了也沒用。很多時候,理解的話都會放在心裡,只會用行動來證鳴彼此之間到底有多重要。

兩個人合適在一起,才會有的三種感覺,現在的你感覺到了嗎?

三、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平淡,但是離開久了會相互思念。

在感情裡能做到久處不厭真的很難,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時間久了,也會發生變化的。但要是兩個相處久了的人分開之後歐還是會相互思念的話,那麼說明彼此的心裡還裝著對方。

真正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必然是久處不厭的,兩個人無論在一起了多久,都不會嫌棄對方,哪怕對方的缺點也一一的暴露在你的面前,但是,你仍舊愛他,喜歡他,想要和他過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人在一起,就像魚遇見水,風遇見雲,花遇見樹,輕鬆又自然。作家楊大俠楊科描述,心靈的契合才能成就愛情。

11樓:辰辰情感導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兩個人在一起最舒服的感覺就是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兩個人非常喜歡對方,能夠在對方需要的時候陪伴在對方左右。

在對方不開心的時候安慰對方,這就是最舒服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合適,是遇到了對的人,兩個人有著共同的語言,共同的觀念,在一起時沒有累的感覺,心心相通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即使那些話是重複的說過千萬次,但當每每說起時,依舊是沒有厭倦感,說的人不覺得累,聽的人也不覺得煩,至於心情,那更是愉悅的無以言表。

13樓:網友

在一起真正對的人,彼此會有這幾種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出現什麼感覺,才是真的合適呢?

兩個人合適在一起,才會有的哪幾種感覺,現在的你感覺到了嗎?

14樓:不紮褲腰帶

舒服、自然。真正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相處起來是很舒服的。很多事情都是自然而然就發生了,特別的和諧,也說明兩個人適合在一起。

15樓:伍六七學姐

我感覺到了,兩個合適的人在一起會有一種時間過得非常快的感覺,感覺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短,感覺空氣都充滿著甜蜜。

16樓:配鏡劉老師

感覺很幸福,很輕鬆,很舒服,一點都不會難受,我很有感覺的。

兩個人在一起,至少要有哪4種「感覺」,才能說明你遇到了對的人?

17樓:我想用一世陪伴

首先從對方身上能有足夠的安全感,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在他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最主要的是要有相同的人生觀價值觀,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每天都是在過情人節。

18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有滿足的感覺,還有快樂的感覺,幸福的感覺和自信的感覺,這樣你才是遇到了正確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甚想和他永生在1起的感覺。甚開心、甚激動的感覺。甚心疼他、甚想給他最好的東西的想法。甚想給他生娃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怎麼樣

20樓:

摘要。親~你好呀,很高興能為您解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怎麼樣?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後,你會發現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如果乙個人的話,您可能過得很孤單孤獨,甚至有時候出去一直是乙個人,內心會感覺到害怕等等。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怎麼樣。

親~你好呀,很高興能為您解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怎麼樣?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後,你會發現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如果乙個人的話,您可能過得很孤單孤獨,甚至有時候出去一直是乙個人,內心會感覺到害怕等等。

但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後,也許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會有爭執吵架,但這也為生活添了乙份人間的煙火。

親~您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可以和我講一下哦。

您是準備追求人嗎?向別人表白嗎?

png"/>

還是什麼。是對方在問我。

女生問的嗎?"/

對呀。對方有物件沒有呀"/>

如果沒有物件,感覺是有點向您表白的意思呢

兩個人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1 雙方都能夠在對方面前表現自然。聊天自然,動作自然,表情自然,沒有拘束,不用刻意做什麼不做什麼去討好對方。無論怎樣,你也不可能演多久。當你在對方面前放鬆警惕很自然的時候,對方也會感覺到從而自然表現,畢竟大家都是凡人。我有個不著調的諮詢師朋友,我在跟他剛認識的時候就相處得很自然。然後過了很久之後,跟...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怎樣才算是幸福

未婚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不必一定要門當戶對。人好,對自己好,對自己的家人好,這樣最重要!未婚。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無論做什麼都會覺得幸福。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但如果是要結婚的話。最好找個人好的。有錢公尺錢都是次要的。關鍵是要有上進心責任心。不然你找個在有錢的又怎麼樣呢。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