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生眼裡什麼樣的男生才算好看,在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算漂亮?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842 閱讀 4166

1樓:0阿福世界

她們眼裡渣男算好看

往往好男人找的都是好幾個渣男玩過的

2樓:高山彩虹

要好看必須要長得帥,外形比女生高大,有鼻子有眼,標標準準,眉清目秀,子子弟弟,行為舉止大方,談吐優雅風趣,衣著整潔衛生。

在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算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男神女神,不如多看看風景

4樓:盧盧哇

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如果說漂亮的話更多是指外在的,乙個女生漂亮應該就是看上去順眼,不一定要大眼睛,很多女生小眼睛但是五官搭配的很好。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好,然後眉清目秀就漂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不是挺難看,能說的過去!懂事且不做作、不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女人就是最漂亮、最體貼的人 !

6樓:禚牧商斯雅

每個男生的標準是不同的,有些好女生在某些男生眼裡就是壞女生

7樓:葉瑩智赩

素顏黑髮,乾乾淨淨,僅此而已

8樓:嵇佑有詩蕊

關心他的~理解他的~

讓他感動的女生

9樓:赧杏富察綺玉

只要有感覺,什麼都是好的(指戀愛中的男女)

10樓:繩綸冀高揚

我的要求就是不吵不鬧不分手

11樓:鄲坤接蘊

花有白樣紅,人與人不同

12樓:徭添初聽筠

能對上眼的女生最好!

13樓:懷貝嶽香巧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賢良淑德

14樓:宿玥蘭同光

男生眼中所喜歡的女生就是最好的!因為我是男生,我相信曰久生情!

在女生眼裡,什麼樣才算好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眼中最喜歡的男人就是除了對自己好以外 對其他女的基本無視溫柔 體貼 善解人意 這些形容詞都體現的出來其實除了小女生 基本上成熟一點而的都不太在乎外表 重要的是內在要做到文化有底蘊 思想有內涵 就o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特定標準,因為人們審美並非完全一樣,不過,一般來說,女孩還是喜歡男人該溫柔時溫柔,該擔當時擔當,望採納

17樓:鑫鑫

在我看來,好男人要給女人安全感。安全感真的就是一種感覺,而女人在乎的就是這個。不是男人本事大、賺錢多就能給女人帶來安全感,女人要的是風來了、雨來了哪怕是天塌了都能有人擋著、頂著,不管窮與富都不離不棄的塌實感。

有福的女人不操心,能讓自己的老婆不操心、不擔心,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是什麼?「沒關係,有他呢」,如果你的老婆能對你這樣信任,那麼你至少算半個好男人了。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負責,溫柔體貼,愛對方!

19樓:殘念殘願

其實每乙個人都不一樣,只要你一心一意對她好,長得不是太糟糕,工資不是特別少,不會臨陣就脫逃,沒有不良的嗜好,文化底蘊有點高,能下廚房上廳堂,就是乙個好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細心,有能力,疼老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細節的問題上關注我的感受,而不是天天說大話的那種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最脆弱,最需要你時, 你在她身旁,就很好了

男生手什麼樣才算好看,什麼樣的手算好看?

個人喜歡的,根據各人膚色 體形不同有不同的款式 顏色要求。如果膚色比較黑的就不太適合皮錶帶,如果膚色較白則根據個人喜好。最好是細長的,骨節不要突出。手也不要太粗糙,手要纖細一點才好看。手指甲也很重要哦,要乾淨,男生不要留長指甲。剪成那種平的就好。什麼樣的手算好看?我覺得好看的手分為兩種,一種是胖乎乎...

女生什麼樣的撒嬌在男生眼裡好看

不要太過不要太甜適度就好,適當的溫柔柔弱懂得服軟。什麼樣的男人喜歡撒嬌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撒嬌的女人,看著幾個原因就清楚了,很準。男人喜歡這樣會撒嬌的女人,第一種就很管用屢試不爽。女孩子撒嬌男生什麼感覺 這個要看男生和這個女生的關係了,如果是戀人關係,那可以撒嬌,男生不會反感,如果不是的話,是會反...

什麼樣的女生才叫有個性 在男生眼裡

因人而宜的啊。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的。有的個性比較好。有的個性就讓人嘔吐拉。其實做最真的你自己就好。那就是你自己的個性。帥氣,還要有責任心。懂浪漫,唱歌還要超棒。有自己的風格,還有一些幽默的。那個女生喜歡的。我就是乙個性十足的女生 他們都說我很冷 那是因為他們都不了解我 其實我也很善良 個性只是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