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科技學院怎麼樣?是幾類本科?

2023-04-28 14:40:04 字數 3531 閱讀 6923

1樓:阿鑫聊生活

華北科技學院是一所普通的二本學校。

華北科技學院是應急管理部直屬高校。學校前身是原國家煤炭工業部2023年投資興dao建的北京煤炭管理幹部學院分院;2023年改制為華北礦業高等專科學校,面向全國招生;2023年被原國家教委評為全國27所示範性高等工程普通專科重點建設學校之一。

2023年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院校,更名為華北科技學院;2023年獲得工程碩士(安全工程領域)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資格;2023年12月,河北省人民**學位委員會確定我校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占地面積800畝,建築面積44.4萬多平方公尺。現代教育技術在教學、科研和培訓中廣泛應用,學校是中國教育科研網城市節點單位。圖書館建築面積2.6萬平方公尺,館藏紙質圖書 130餘萬冊,電子圖書 164.39 萬種,中外文報刊 1227 種,各類中外文資料庫 26 個。

建立了較完備的文獻保障體系,為全校教師開通了vpn遠端訪問服務。高標準田徑運動場、綜合體育館、游泳池、籃、排、網球場等體育活動設施齊備,校園內教學、生活設施配套,服務網路完備,構成了完善的教學和生活體系。

2樓:默默地祈禱

我是華北科技學院的大二學生,我們學校整體還行,綠化面積大,有2棟大型教學樓,現在正在建設第三棟教學樓,其他都不錯。唯一的不足是宿舍,6人間,上下鋪。目前是二本院校,聽說5到6年間,我們學校將來更名:

中國安全科技大學。那時候就是一本大學了!

3樓:睢鳩俊逸

對於河北考生來說,這是河北二本裡面的扛把子,無人匹敵,空調也有了,我們自己的學校。

4樓:網友

二本,因為離北京近,分數線很高,所在鎮是河北十大強鎮,有十萬人,建設的也行。去北京有公交。學校管理的還可以吧,住宿情況不錯,教學樓可能緊張點。

如樓上,圖書館不錯,其餘不知道了。能去個大學還是不要去學院了。

5樓:網友

學校挺小的,800多畝,圖書館在河北省算是很不錯的,綠化還行吧,幾墥教學樓挺舊的,是二本,據說要改名都傳好多年了,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6樓:苗鐵山

理性的說師資力量不行 學風也不怎麼好 但是還得靠自己努力 而且學校人滿為患 是二本學校 至於有人說要改名這個就不用提了 沒有意義。

7樓:小豬

公升一本估計是不可能的事了 最起碼得10年後吧 我就是本校的學生 電氣專業的 但是我們學校學風還是可以的,

8樓:慕文長風

看專業 採礦 安全 礦物 自動化 這幾個專業不錯 其他的就一般了。

華北科技學院什麼檔次

9樓:小童帶你解惑教育

華北科技學院屬於一所中等偏上檔次的公立二本大學。

華北科技學院在全國2756所正規大學中,排名處於前的位置;且最近1年在河北的錄取分數線也不低。所以總結出華北科技學院算是一所比較好的二本大學,值得高三同學報考。

華北科技學院的特點

華北科技學院所學校比較特別,華北科技學院是屬於直接隸屬於國家應急管理部門的一所學校,從院校畢業之後學生將來就職的話,比較容易分配到專門對口的工作崗位中。

整體來說,華北科技學院並不是很強,但是學校地理位置還是很不錯的。將來工作的就業的話,可以有機會去北京、天津等地區城市。當然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重要,學歷的不足只能自己去彌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華北科技學院。

華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

華北科技學院是幾本?

10樓:帳號已登出

華北科技學院是二本。

華北科技學院(north china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應急管理部直屬高校,應急管理部與河北省人民**共建高校,入選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館藏資源

截至2023年7月,學校擁有館藏中外文圖書130餘萬冊,並以每年6萬餘冊的速度遞增。據2023年1月學校圖書館官網顯示,圖書館每年徵訂中外文報刊1200餘種。

購置有30多個中外文資料庫,其中電子圖書已經超過160萬種;自主研發了安全科技數字圖書館、網路學科資源導航、華科文庫等系列資料庫。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華北科技學院。

華北科技學院是幾本?

華北科技學院是幾本

華北科技學院 是幾本啊? 學校怎麼一樣?就業前景如何?

11樓:

摘要。答:華北科技學院是二本大學,因為只有華北科技學院大部分專業在大部分省份都是一本招生的話,我們才說它是一本大學。

如果華北科技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華北科技學院是一本大學。

華北科技學院 是幾本啊? 學校怎麼一樣?就業前景如何?

答:華北科技學院是二本大學,因為只有華北科技學院大部分專業在大部分省份都是一本招生的話,我們才說它是一本大學。 如果華北科技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一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華北科技學院是一本大學。

學院地處河北燕郊,距離天安門30公里。華北科技學院在一般省份都是二本招生。但是因為是首都學校,所以分數線也比較高。

有一些王牌專業,也很有影響力。更為關鍵的是:華北科技學院正在與防災學院合併,成立中國應急大學。

應該會歸屬應急部管理。應該會公升一本。而且以後應急管理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應該很好。

具體在什麼時候能合併,您知道嗎?

快了。你進去應該差不多。

也不知道4年後的畢業證是不是中國應急大學的

哈哈。看你運氣啦。

比如西南石油當時我不去讀,結果我大三的時候人家就是雙一流了。

華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河北科技學院到底怎麼樣,河北科技學院怎麼樣

學校挺好的。河北科技學院 hebei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坐落於河北省保定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由河北省教育廳主管,以工科為主,工 管 經 藝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學校始建於1991年,2003年更名為保定虎振職業技術學院 2007年,更名為保定科技...

江西科技學院,好嗎,江西科技學院怎麼樣,

非常不錯的高校,畢業後非常好找工作。學院校園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是二本學校,發的文憑也是二本的啊 校內的考證肯定是有用的。駕照難道沒有?還有很多其他的證都是有用的 校內考的證當然有用啦,不過你自己要認證鑑別。哪些是適合你自己的。民辦院校的絕對龍頭老大,學校很有進取心,在裡面能夠學到...

鄭州科技學院怎麼樣?是公辦麼,鄭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民辦,08年被教育廳掛黃牌的學校 是民辦高校,和以前比有了很大的進步,不管是校園環境還是硬軟體,不過你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和別的學校比還是有差距,交通也不是很方便,處於鄭州市區和滎陽的交叉處,治安不是很理想,雖然昇本了,但是學校始終都是家族性管理,用河南話說就是叫你在那上學是學也學不得勁,玩也玩不得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