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術學院自考容易嗎基本都能通過嗎

2022-01-10 15:30:07 字數 1242 閱讀 1755

1樓:美院冰水寒

最高的通過率在25%左右!

中國美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自考部的畢業通過率到底有多少

中國美院自考難嗎?這學校好嗎、。? 10

2樓:

好是很好的,

至於難不難就看你自己了,得看你對藝術的了解如何,

當然了,如果不難就不會排世界美院第七了。

3樓:美院冰水寒

你好!我就是中國美院自考部畢業的,說實話這個學校很不好!招生老師說的話都不能信。

什麼結業證書,什麼在美院本部,都是假的,其實跟本部沒一點關係,本部是不承認的!只是跟續繼教育學院有點關係,學校的畢業證書能拿到的跟本就不高,我們這一屆畢業的通過率25%都還不到!如果沒有考出來的什麼東西都沒有!

首先你要了解什麼叫自考!這考是最重要的,有很多人到畢業了都還認為是跟普通的大學是一樣的!

中國美術學院自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你就會後悔的,**學校

5樓:f第一滴眼淚

文化分有點低 你們山東向來是美術考生大省 所以你的分數還遠遠不夠 國美的師資力量 教學環境 就業狀況 絕對優秀 本質上和央美 清美 沒有什麼區別 我個人喜歡國美 風景好 校園優美 西湖河畔 如果你是男生 而且沒有物件 更加建議你努力 國美美女很多的 雖然比不了北服 但是絕對過你挑的 跟詳細的建議你去過沒** 或者打**詢問 祝你考上國美 我也在努力 明年有可能成為校友 呵呵 祝你成功!!!

6樓:書桌上的情書

中國八大美術學院。 這些方面沒什麼說的,正好我有個同學今年考的國美。專業成績四川前30,看情況國美都是高手,也是美女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啊,只要好好學就好,以後上社會主要是看你能力了,不是看學歷,國美我認為可以,老師肯定好,通過率相比本科肯定高,畢業率應該不錯,學校環境嘛···杭州·肯定好···

祝你成功

自考本科可以報中國美院嗎?

8樓:財經陰陽眼

如果它有自考的學位,就可以。沒有就不行了,只能通過高考志願申報了。

9樓:珠湖布衣

中國美院是主考學校嗎

中國美術學院是野雞大學嗎,中國美術學院是不是重點

中國美術學院考研資料 提取碼 7i9y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不是。中國美術學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是中國第一所綜合性的國立高等藝術學府,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 共建,也是最早實施設計學的高等學府,是中國最早的藝術革命團體發祥地,中國唯一乙個...

中國美術學院研究生複試有多難,中國美術學院研究生是不是很難考??

複試是不難的,考英語聽力,專業寫作 可能就是點問答題之類的,看專業 和麵試 問些無聊的問題 不過今年中國美術學院研究生過初試的人太多。所以就算初試過不保險,每個專業只發專業分前四名的複試通知書。我一個同學英語考了五十幾,但是專業成績不夠,杯具。能夠參加複試的話希望確實有80 如果樓主拿到複試通知的話...

中國美術學院畢業,容易找工作嗎?有沒有較高的收入

看你學的是什麼了,如果是電腦設計的話,那就很好找,但是必須擁有很多證書,收入是還不錯的 如果是本科的話,工資大概就是4000左右 廈門比較好找 只要你學得精,就是你功底夠好,拿個7 8千,是沒問題的。我身邊有這樣的人。剛畢業出來的就有1800 月左右,現在都3000了。加油。學美術有前途嗎 學美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