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狐臭怎麼辦,男朋友有狐臭怎麼辦

2023-04-28 03:30:02 字數 6131 閱讀 9820

1樓:a開著拖拉機

男朋友有狐臭的話,這只是乙個小手術而已,如果你不想做手術的話,噴點藥也是可以的,其實這個事情根本就不是乙個大事,你這說出來感覺像對你是非常大的乙個事一樣,如果你喜歡她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帶著他去醫院裡做乙個除狐臭的小手術,非常的簡單,隨做隨走,所以我也想跟你說一下,以後出現了這種小問題的話,你要在網上或者請教一下別人怎麼去解決?而不是聽起來有點怕的感覺。

2樓:體娛荒原

有付出的話一定要注意避免平時要注意清潔,然後要講衛生,可以適當的用一些藥。

3樓:求寄波

男朋友有狐臭可以建議他去做手術。通過腋下腺手術,把汗腺切除就能夠避免狐臭。

4樓:天涯咫尺

這個是可以通過手術**的,只是乙個小手術就能徹底的**狐臭。現在也可以在藥店買一些藥品,也有很見效的。

5樓:帳號已登出

男朋友有狐臭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就跟他分手,畢竟狐臭這個病是很難治好的。

6樓:勇往直前

現在可以做手術的,成功率很高。

7樓:左左的今天

有狐臭是可以做手術的,我之前也是有個朋友有狐臭,後來他做了手術之後再也沒有了,有狐臭的話,不僅是自己尷尬,也影響你的工作的,所以可以這樣去做個手術。

8樓:網友

現在的狐臭是有方法**的呀,需要像正規的醫院了解狐臭的**方法就可以了。

男朋友有狐臭怎麼辦

9樓:情感學者

狐臭是一種常見**病,是由於分泌的汗液具有特殊的臭味或者汗液被分解而釋放出的臭味。

本病的**首先注意**清潔衛生,保持**乾燥減少出汗,勤洗澡,勤換衣物。可以將腋毛刮出外用藥物**,比如氯化鋁溶液、烏洛托品溶液、甲醛溶液、高錳酸鉀溶液等等。還可以採用雷射**的方法去除狐臭,嚴重的還需要採取手術切除術加剝離術等方法去除,總之男朋友的狐臭是可以治好。

一、每天清洗殺菌,保證腋下乾爽潔淨

由於狐臭的形成與細菌有很大關係,因此對腋下進行殺菌非常關鍵。人體本來就有許多的細菌,腋下又比較容易滋生細菌,如果不能及時對細菌進行清除,是很容易加重腋臭的。狐臭患者的大汗腺相比於常人更加發達,狐臭患者要注意,出汗後要及時更換衣物,同時也要對衣物進行殺菌。

也可以使用止汗露等止汗產品,防止大量出汗,對於減輕狐臭比較有幫助。

二、注意飲食,改善心情

注意飲食對於狐臭患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辛辣、油膩等食物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人體的激素分泌,導致汗液分泌加劇,加重狐臭。狐臭患者盡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果蔬就可以多吃。

心態好壞也可以影響乙個人的身心健康,一定要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保持良好的心情。即使患有狐臭也沒必要過於自卑、消極,要接受身體中每乙個完美的部分以及不完美的部分,積極**,狐臭一定會有所改善。

三、使用去狐臭產品,從根源改善

狐臭患者除了要每天清洗腋窩、對腋窩進行殺菌以外,使用去狐臭產品來深層**狐臭會對狐臭起到本質性的`改善作用,比如仙姿蘭夏怡露,採用了生物技術,將有效成分送至腋下**深處,直接調節大汗腺的分泌,有效阻斷臭物質源的分泌,是安全有效的**狐臭方法。

狐臭往往伴有家族遺傳性的特點,如果有狐臭的情況,首先手術**,其次,建議勤洗澡、多噴一些香水,讓香水的味道覆蓋狐臭的味道,這樣能夠減輕一些臭味,也可以酌情的考慮用中醫中藥**,可以用中藥區域性塗抹,例如一些芳香類的中藥藿香、佩蘭煎煮以後每天清洗腋窩,能夠有效的去除臭味也能夠起到一些**的作用。

平時盡量不要過多的出汗,如果出汗過多也可以吃一些止汗固表的中成藥來調理,如果這些手段都不能有效的去除狐臭的味道就必須考慮用雷射手術將其汗腺切除了。

男朋友有狐臭怎麼辦?

10樓:

你好,男朋友有狐臭,狐臭往往伴有家族遺傳性的特點,如果有狐臭的情況,首先手術**,其次,建議勤洗澡、多噴一些香水,讓香水的味道覆蓋狐臭的味道,這樣能夠減輕一些臭味,也可以酌情的考慮用中醫中藥**,可以用中藥區域性塗抹,例如一些芳香類的中藥藿香、佩蘭煎煮以後每天清洗腋窩,能夠有效的去除臭味也能夠起到一些**的作用。平時盡量不要過多的出汗,如果出汗過多也可以吃一些止汗固表的中成藥來調理。

男友身上有狐臭怎麼辦?

11樓:運嘉禽書

真心愛他就接受他的一切!

哪怕身體殘疾!

這個東西是治不好的,還有可能會遺傳給將來的孩子,你自己琢磨看著辦吧!

想退縮還是勇敢的接受他。

對於自己男朋友狐臭應該怎麼治好呢?

有狐臭了怎麼辦

有狐臭怎麼辦?

12樓:少懷雨靖璧

給你個我的方法。

我手術不到一年會**。

噴液用了不少,花錢無數@!!很鬱悶,沒見到效果把我沒氣死。

我找了個方子。

給你說個辦法我用了。

我大前年用的。

到現在沒有發作過。

如下:配料:陳皮150克,鳴翅茶150克,八角20克,花椒20克,鐵觀音茶5克做法:

把陳皮、鳴翅茶、八角、花椒、鐵觀音茶切碎或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每次取用這種混合的配料4-5克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或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等待開水溫涼時把水飲盡。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

50天內**狐臭!

鳴翅茶**應該會有的吧。

祝爾康應該不長吧。

你看如何。

1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14樓:丘乃花子

臭有多種**方法。病情較輕的患者一般不需要**,通過勤換洗衣zd物、勤洗澡可緩解,或可通過區域性塗抹藥物減輕症狀;

病情較重者,可選擇專肉毒毒素注射、雷射或手術**。平時宜經常洗澡、勤更換衣物,保持腋窩的乾燥與清屬潔。

15樓:枝夕寒亥

不是很臭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我也有呀,其實很多是遺傳的,我的很微妙的,沒有去聞根本別人無法發覺。可以買點走珠香體露搽下,或者可以在腋窩塗點牙膏,如果很嚴重建議去做切除手術,很安全的。

16樓:溫墨徹堅亥

狐臭: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即可。

17樓:勵利葉仲羅

所有的狐臭都是汗腺問題,狐臭可以**,但用的方法很重要,我當時都快絕望了,差點想去做手術,但又怕手術***,最後我就買了美`聯`狐`臭`淨,已經停藥很久,盛夏的時間也沒有**,終於得到**,覺得很不錯,建議你也可以試試5-6

18樓:張秀英果茶

朋友你好,狐臭是可以治好的,最佳的**時間是在發育期,也就是在上初一或初二這個時段,我**過不少這樣的患者,我用的是外敷中草藥,無任何的痛苦,無任何付作用,只需乙個小時就能**,永不**,我原意為你**,如需可與我聯絡,

19樓:由智薛申

要想治標治本最好還是用中醫中藥**,如【全效狐臭液】,普通的藥水只是能暫時性的止住異味,無法**,但是【全效狐臭液】採用中醫中藥提煉,且無毒***,安全,標本兼治!建議你可以試下。可以在**網搜搜看。

20樓:公良梅丁敏

針對狐臭你要選擇好的方法才能夠**好的,需要的是樂觀的心態,持之以恆,保持個人的衛生,我之前也是狐臭患者,但是我看了一篇前輩的分享文章「我戰勝狐臭的心酸歷程」,我堅信還是能夠治好的,你也可以的。

有狐臭怎麼辦?

21樓:段潞美

‍‍勤洗澡,這點其實也不用我說,一般狐臭患者在夏天的時候比較嚴重,那麼勤洗澡是必須的,如果有條件可以一天洗兩次(一次是必須的!)記得勤換乾淨舒適的內衣,保持自己的個人衛生。‍‍

22樓:西瓜

平時不注意衛生,汗腺分泌失調,分泌旺盛,尤其是到了夏天,細菌的滋長,腋下不容易清潔乾燥,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產生狐臭,這樣的人平時可以從生活中開始做起,早睡早起,生活規律,常吃清淡的食物,適量參與運動,把體質調好了狐臭慢慢也會緩解了。

23樓:5402滅韓坦蝕

‍‍平時要吃的清淡一些,不要多吃油膩和重口味的食物,過多油膩、辛辣和蔥薑蒜之類的東西,使人體會揮發出混濁的味道,狐臭除了遺傳之外,也與食物有關。‍‍

24樓:你的俊叔

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肥皂 認真搓 然後乾後塗甲正王 無色無味 每次出門用一點 雖不能**但一點味道都沒有 關鍵還是要注意區域性衛生 不能草草了事用水衝一下 要認真清洗大汗腺。

25樓:julie靜靜

去做艾灸除濕氣,結果發現狐臭沒有了,現在每月去做一次,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了。

26樓:虹橋首飾

用仲景的半月清效果好!勤洗澡換內衣!其實狐臭每個人都有,只是部分沒有發出來而己?沒有那麼嚴重而己,有汗臭味的不用煩燥?稍加注意就可以了!

27樓:海坊主

告訴你們個秘密,早上用萬金油塗在腋窩下基本一天的異味會大大減弱。

28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29樓:抽轉組

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幾次,甚至將腋毛剃除,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有些人以為穿著長袖衣服能掩蓋氣味,其實,只會令臭味更烈。因為長袖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加速細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無法散開,愈來愈臭。

所以在熱天,應穿著通爽、寬鬆、薄身的衣服。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天勤沐浴換衣,可以清除身體排出體外的垃圾,同時也然自己感到全身清爽舒適,將對狐臭的發生率降低。其次,每天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千萬別熬夜,熬夜一般都很容易分泌油脂汗液,一身粘噠噠的,對身體很不好。‍‍

31樓:強妍容

‍‍穿棉質衣服,夏天一般都是短衣短褲,單衣裙子等,這裡注意要記得穿衣服特別是內衣要盡量選擇純棉的布料,這樣的布料一般吸汗吸味,穿起來也是很舒適的。‍‍

32樓:消化

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生薑30g,切碎,浸於一般的醫用酒精中,封瓶1週後提取濾液,瓶裝備用。用棉籤或棉球蘸濾液搽於腋窩處,每天2-3次,要堅持擦。

33樓:攥時

用香體露就可以了,**上一搜就有,據說外國人每天都要用這個東西,這個事情對他們來講就像刷牙一樣重要。

34樓:李小果

天天洗澡,換衣服就沒味道。保持幾年以後就算兩天不洗澡都沒有臭味了。前提是天天洗。洗完得穿乾淨衣服。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淨的生薑,切成片對患處進行外擦,每日2次,每次擦5分鐘左右,若感覺到辣則需減少時間。

36樓:沉夜孤星

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澡、洗衣服 保持**乾燥、清潔,減少汗液分泌。

37樓:玫瑰人生的美好明天

手術只能減輕,還是不能**呀,朋友們還有其它的好方法嗎。

38樓:開綠蘭

手術只會讓病情更嚴重,不要上當受騙,用藥也是。

有狐臭怎麼辦?

39樓:鍾離茹雲茅曄

動手術也不是百分百可以啊,很多人還是會**,我可以教你乙個方法,把腋下的那些東東撥掉,每天早上穿衣服前先在腋下噴一下止汗露,這樣子你就可以清涼一整天了,這個方法是麻煩一點,要天天噴,但好過你用那些藥啊什麼的,怕過敏啊,如果你是男土的話就買塗的那種,腋毛就不要撥掉,塗上去就可以,方便又好用又不怕過敏,試一下看如何吧!

40樓:翠和平丙人

狐臭: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

41樓:譙瓔茂小翠

小蘇打粉。

使用方法;拿一塊沾水後的紗布(微濕).沾上小蘇打粉再患部上均勻塗抹即可。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24小時。

使用小蘇打粉不會有什麼***。如果你使用後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方為上策。

在中國,男生得了狐臭要怎麼辦?男朋友有狐臭怎麼辦

腋臭是很常見的 外科的臨床問題,現在腋臭的 一種是保守 腋臭的患者往往大汗腺的數目 汗腺的個體,還有分泌功能都比較旺盛,但是分泌出來的大汗腺液是沒有味道的,分泌出來大汗腺液以後被 表面的表皮細菌分解,才會導致一些有刺鼻的味道,所以可以選用一些抗生素軟膏,抑制腋窩部的表皮細菌或者遮味劑,主要包括香水等...

惠州狐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辦有狐臭怎麼辦

去醫院靠手術去掉把,現在最好的辦法應該是這個了,其他的都沒什麼用的。我就知道伊莉莎白,那裡。狐臭患者還要注意平時對自己身體衛生的清潔情況,同時要注意在飲食上多吃一些清淡不油膩的食物。最好是選擇佰迪請,都可以有效好轉的。禽獸形類,依本體生者,猶分其性質有毒無毒者,況異像變生,豈無毒乎。倘不慎口,致生疾...

輕微狐臭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根治,有輕微的狐臭味怎麼辦

腋臭,即 狐臭 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 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1 減少對腋下 的刺激 不要經常剃 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 肥大。如果大汗腺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