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卓的護膚品怎麼樣啊,適合多大年紀的

2023-04-28 03:20:07 字數 2201 閱讀 1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濕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乙個全新環境。

使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嘗嘗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凱卓適合多大年齡用?我今年18,想要買凱卓舒緩保濕調理露、清新舒緩化妝水,適合我用嗎?請了解的人回 10

2樓:慕顏花

很不錯啊,這兩款我自己都很喜歡的。很保濕的。

kenzo包包適合哪個年齡段的,還有他們消費水平是怎樣的?

3樓:那些年的自由

kenzo算是潮牌復中還比較貴的吧,制不過我比較喜歡versus(versace副牌)。包到不是kenzo他的強項,一般的包在300-600美金之間(約2000-4000rmb)國內要貴將近一倍。年齡段18-30吧,年輕人的牌子。

4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買賣二手奢侈品首選這吧,您身邊的專業二手奢侈品管家,專業權威的鑑定,閃電估價秒打款,十年老店內誠信經營,讓你的閒置奢侈品動起來,充分發揮二手奢侈品容的價值~只要你有閒置的二手奢侈品,來這準沒錯!!!

kenzo凱卓純淨之水與kenzo高田賢三風之戀 有什麼區別 味道哪個更好 我19歲

5樓:你不可_不信

kenzo的純淨之水分為男香和女香,男香叫做風之戀,女香叫做水之戀,這款香水是2023年推出的,2023年全新改版,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濕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也由此我們更可以證明香水在流行時尚的重要地位!

香調:清綠海洋香調。

前味:檸檬。

中味:蓮葉、水薄荷。

後味:綠胡椒、白麝香。

清新的柑橘調,充滿生機的日本檸檬、清新的蓮葉及感性的綠胡椒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

很適合年輕人使用!我也是用這款,很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款,舊版叫純淨之水;新版男款風之戀,女款水之戀。舊版應該沒有賣的了。

味道是淡淡的水味,很淡,很清涼。

7樓:宅尐貓

首先 kenzo的中文譯名叫做凱卓,高田賢三是創始人兼設計師 而不是品牌的中文名稱。

風之戀是屬於純淨之水系列的一款香水。

純淨之水系列男士香水 俗稱風之戀。

純淨之水系列女士香水 俗稱水之戀。

簡單的講 水之戀+風之戀=純淨之水。

水之戀是比較清新 柔美的感覺 風之戀是比較中性的味道男香可以女用。但女香男用的話。就自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風之戀的好一些。

15歲的女孩子適合什麼衣服牌子,幾千塊的,但不要太成熟,和kenzo差不多檔次的就可以了,青春一點

韓菲詩護膚品怎麼樣,韓菲詩護膚品怎麼樣,適合敏感偏油性面板嗎?

這個化妝品還可以,是一群來自於水果 蔬菜 茶 葡萄酒 種子或是植物根的一群化合物。雖然它們不被認為是維生素,但是在生物體內的反應裡,被認為有營養功能。潔面 任何功效洗面奶其實只能起潔面作用,所 潔面必要 真正有效序工作,洗完臉馬上抹上爽膚水 針對種外表油缺水 用爽膚水好,乳液用了會更油,霜更用說了 ...

自然堂護膚品怎麼樣,自然堂的護膚品怎樣啊

很有責任的告訴你 好用!我和媽媽都喜歡 用過後 感覺很好的,改善也很大噢 我老媽 原本有點黃黃的,用了他們家的產品過後,很多人都說老媽 變亮變白了拉 自然堂我個人感覺還不錯啦 蠻有效果的作用也不錯 化妝品是要看個人吸收的還有自己膚質適合的哦 是國內知名的老牌子了,相當的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 搜尋店...

za護膚品補水怎麼樣,wis護膚品怎麼樣?

效果不錯 品牌簡介 日本著名企業 資生堂 shiseido 取自於中文,在中國古代意為 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 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鋒。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2品牌名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