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的豪華遊輪是什麼號,中國最大的遊輪

2023-04-28 03:30:04 字數 1304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耗巨資打造的中國內河最豪華超五星「世紀寶石」號遊輪9月1日正式下水,這是繼「世紀之星」、「世紀天子」、「世紀鑽石」之後的又一艘大型豪華「姐妹花」,也是長江三峽上最新一代節能低碳的遊艇。

世紀寶石」的豪華陣容。

世紀寶石」系「世紀鑽石」的姐妹船,全長110公尺,寬17公尺,2個**套房,14間豪華套房,4間行政房,112間豪華標準間,共載客264人。其內部還擁有超大江景露台客房、豪華宴會廳、餐廳、雪茄吧、五層高空旋轉大廳以及多功能大廳、行政樓層等,其各方面配置堪比超五星級酒店。

據「世紀寶石」相關負責人透露,坐該船從重慶出發至宜昌四天三夜的**需3000元--4000元,目前,9月至10月的船票早已一搶而空。

世界一流技術 超五星級管理。

據了解,「世紀寶石」 由重慶新世紀遊輪股份****投資打造,由歐洲造船和裝飾設計師全面介入設計,其不管是從「節能降噪」技術到「服務管理」,還是到「人員配置」等,都進行了多方面的創新,形成了一套與傳統的長江遊輪完全不同的新型長江遊輪服務管理體系。

其首次採用陽光甲板木地板彈性連線安裝技術,減振降噪,使長江內河遊船的舒適度大增;並且,首次在遊輪6樓甲板設立陽光燒烤吧和270度全落地窗陽光觀景餐廳,並將窗外欄杆降至60釐公尺,讓遊客在品嚐美味的同時將三峽美景一覽無遺。

較之於前幾艘遊輪,「世紀寶石」給旅客提供了更大的娛樂空間,遊客乘坐極其舒適,如同享樂在水上公園,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感覺。

2樓:網友

你這**是量子號吧。

中國最大的遊輪

3樓:生活的

中國最大的遊輪是海娜號郵輪。海娜號郵輪是中國海航旅業控股集團****旗下豪華郵輪,2023年底從美國嘉年華郵輪集團引入,2023年初在三亞鳳凰島國際郵輪港首航。

海娜號郵輪全長223公尺,船身最寬處31公尺,容積總噸為萬噸,最大航行速度可達每小時19海浬;設有739間客房,最多容納1965名遊客。

海娜號郵輪房間有**套房、露台套房、海景房、內艙房四大類。**套房是海景陽台、超大空間;露台房是海景露台、大空間;海景房是海景窗、2-4人房;內艙房是裝飾窗、無海景,跟海景房一樣也是2-4人房。

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遊輪

中國最大的瀑布群,中國最大的瀑布是什麼

馬嶺河瀑布 中國最大瀑布群 馬嶺河發源於烏蒙山脈,流入黔 桂交界的南盤江,長達100多公里。它的地貌結構與一般峽谷不同,實際上是一條地縫。有人說 這是地球最美麗的傷疤。沿著石階下坡,奇險幽深的峽谷就逶迤展現在眼前。走在這條深200 400公尺的地縫底部,只見尖峭的峰巒赫然屏列,瀑布異彩紛呈且氣勢磅礴...

中國最大的蛇是,中國什麼蛇最大

亞馬遜森蚺 亞馬遜森蚺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蛇,最長可達十公尺,重達二百二十五公斤以上,粗如成年男子的軀幹 但一般森蚺長度在五公尺半以下。森蚺生性喜水,通常棲息在泥岸或者淺水中,捕食水鳥 龜 水豚 貘等,有時甚至吞吃長達兩公尺半的凱門鱷。森蚺會把凱門鱷緊緊纏繞,直到它窒息死亡,然後整條吞下去,以後幾個星...

中國最大的村是什麼村,中國最大的村是哪個村?

中國第一村是華西村。華西村隸屬於江蘇省江陰市華士鎮,位於江陰市區東,華士鎮西,屬 帶氣候,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從2001年開始,華西通過 一分五統 的方式,幫帶周邊20個村共同發展,建成了一個面積35平方公里 人口達30340人萬人的大華西,組成了一個 有青山 有湖面 有高速公路,有航道 有隧道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