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一年有幾次事業單位編內考試?

2023-04-28 00:25:03 字數 2697 閱讀 9100

1樓:花無缺

2023年,福建事業單位編內招聘計畫安排4次考試,筆試日期分別為3月23日、5月11日、9月7日和11月16日。

一、考試日期安排。

2023年計畫安排考試入闈命題服務4次,筆試日期分別為3月23日、5月11日、9月7日、11月16日。

筆試結束乙個月後,我中心擬統一提供公共面試題,面試時間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試科目及時間。

上午9:00——11:00或11:30

綜合基礎知識》(或《職業能力測驗》)及寫作題。

下午2:30——4:30或5:00

專業知識試卷(部分)、《申論》等。

三、考試服務內容。

省人事考試中心受各地人社部門和有關單位的委託,按約定的考試科目和日期統一提供考試的命題、製卷、評卷等服務。

各地和有關單位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考試日期安排」中的相應考試日期和科目,提出考試服務委託,並按職責分工分別組織實施。

四、作答形式與要求。

綜合基礎知識》(或《職業能力測驗》)和專業知識試卷全部為客觀題,應考人員必須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寫作題、《申論》為主觀題,必須用鋼筆或原子筆在專用答題紙框格內作答,在題本上或其他位置作答的一律無效。

五、具體要求。

1.各地、各單位如需要省人事考試中心提供考試服務的,應在每次考試日期前30日提出委託要求,與我中心簽訂《命題委託書》,確認委託服務關係。

2.考試的具體考務工作由各地、各委託單位自行組織實施。

3.報名結束後,各地、各單位應在考前15**送試卷訂單。

4.各地、各單位應嚴格遵照《福建省人事考試考務工作規則(試行)》(閩人社文〔2018〕84號)及相關規定,加強對考試實施的組織領導,做好試卷的接收、運送、保管過程的安全保密工作,強化對考點考場的組織管理,確保考試安全。

2樓:中公教育

據福建省人事考試中心2023年度委託考試入闈命題計畫:

為了確保考試工作的安全、規範,為各地人社部門和有關單位提供委託命題考試服務,2023年省人事考試中心將繼續集中安排委託考試的入闈命題工作,安排計畫如下:

一、考試日期安排。

2023年計畫安排考試入闈命題服務4次,筆試日期分別為3月31日、5月12日、9月8日、11月17日。

按照往年情況,泉州市一般參與5月、11月的事業單位編內統考。

福建省事業單位一年幾次,考試內容是什麼?

3樓:諾諾百科

福建省事業單位一般一年會大招4次,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是《綜合基礎知識》。《綜合基礎知識》又包含了行測、公基、寫作,具體考哪幾項要看考試公告。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考察內容涵蓋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和表達、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常識判斷等,個別省份還包括寫作方面的題目。

這些題目重點考察考生對數量關係的理解與計算能力、對語言文字的綜合分析能力、邏輯判斷推理能力、運用基本知識分析判斷的能力、運用基本知識分析判斷的能力以及寫作能力等等。

個人報名。報名人員登陸指定的報名**(各地人事考試資訊網),如實填寫、提交相關個人資訊資料。應聘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多次登入填交報名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報名資格一經招聘單位初審通過,不能更改。

報考人員不能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同時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4樓:福建華圖教育

福建省的事業單位聯考一般是一年3至4次。不過除了聯考,事業單位也會在有人員需求的時候釋出招聘需求。所以只要符合崗位的要求,一年可以報考很多次。

事業單位考試筆試主要有行測、公基、申論,具體內容就看考試公告了。

福建事業單位,一年考幾次?有什麼考試內容?

5樓:找他

你好哦,福建事業單位考試一年進行四次招考,省人社廳一般在每年年初,釋出四次考試時間安排,按照往年情況,考試時間基本在3月、5月、9月、11月。

6樓:福建省事業單位

福建事業單位招聘委託考試入闈命題計畫,2019 年,福建省將有四次全省範圍的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分別為 3 月23 日、5 月11 日、9 月7 日以及 11 月16日。寧德自己單獨考試,時間分待定。

往年招聘情況,3 月 主要招考地區為:南平市、省直部分範圍;4 月主要招考地區:寧德;5 月招考地區為:

泉州市、莆田市、三明部分縣區、龍巖部分縣區、福州鼓樓區、省直部分單位、漳州市;9 月招考地區為:福州市、三明部分縣區、龍巖市、;10 月份招考地區為:寧德;11 月招考地區為:

廈門市、莆田市、龍巖市部分縣區、漳州市部分縣區、泉州部分縣區。福建事業單位考試多採取筆試加面試的形式進行(泉州地區只考核筆試,無需面試)。其中,筆試科目一般為上午考查《綜合基礎知識》(或《綜合基礎知識》a 卷),部分崗位下午需考查專業知識或申論等內容。

值得注意的是,在 2023年寧德(秋季) 招聘考試中首次出現多選題,緊接著 2014 年廈門 年廈門 11.

19 考試中均有在公基部分出現多選題。在眾多科目中,《綜合基礎知識》是最常見的試卷型別,也是大部分考生需要面對的科目。

請問事業單位考試一年有幾次,事業單位考試每年考幾次?都在什麼時候?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與公 不一樣,沒有全國性的統一考試,甚至各省市也沒有統一的考試,目前各地都是各省市區縣等各級別分別組織考試,因此在考試時間上無法做到統一。因此要想知道事業單位考試時間,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參加什麼地區的考試,比如你考xx市的事業單位,要等到這個市釋出簡章了你才知道考試時間,當然各省市區縣...

大理州事業單位招聘一年有幾次,請問事業單位考試一年有幾次?

一年兩次,一次叫做考核招聘,在11月到3月,要求很高,且只能夠是應屆畢業生才能參加。另外就是考試招聘了,這次時間是5月到8月,這個崗位多很多,要求也低了很多,應往屆都可以參加。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兩次!3月份有一次,7月份有一次!一年只有一次統一的招考,去年和前年都是在9月份,今年...

江西教師招聘考試一年有幾次,江西教師招聘一年考幾次?

全省統考的是隻有1次的 江西比較大型的招聘是每年的國編統考,一般在5月上旬,2020年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提前,官方預定在3月底進行筆試,具體日期尚未公佈,筆試成績預定將於6月中旬公佈,面試原則上在筆試成績公佈後一個月內完成。從2020年江西教師招聘大綱我們可以瞭解到,江西幼兒園教師招聘只考 幼兒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