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事業單位考試一年有幾次,事業單位考試每年考幾次?都在什麼時候?

2021-03-04 08:54:18 字數 2247 閱讀 5511

1樓:惠州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與公****不一樣,沒有全國性的統一考試,甚至各省市也沒有統一的考試,目前各地都是各省市區縣等各級別分別組織考試,因此在考試時間上無法做到統一。

因此要想知道事業單位考試時間,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參加什麼地區的考試,比如你考xx市的事業單位,要等到這個市釋出簡章了你才知道考試時間,當然各省市區縣的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每年都固定有一次甚至是兩次三次四次,不同的單位也有很多考試,這類考試的簡章一般釋出在當地的人事**上。

2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不同於公****,考試週期不定,具體有多少次招考的話是不好說的,但一般比較大型的事業單位考試比如事業單位統考、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這樣的一年一般只有一次,其他小型的事業單位統考則是由各單位自行組織,考試時間和考試次數同樣是由各單位自行決定。

3樓:家庭教師張

通常是一年兩次,但是不同地方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一次不同的地區不一樣

事業單位考試每年考幾次?都在什麼時候?

5樓:宛若驚鴻舞

現在全國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都不是統一的。不同的省份事業單位考試的考情也是不同的。

都是按照地市出公告的,不同地市事業單位公告釋出次數也不固定。但是大多是地區是一年只出一次大型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也有的特殊的是一年出兩次、三次招聘公告的。

6樓:中公吉林事業部

縱觀近幾年吉林省事業單位考試筆試,一般一年官方會公布,二十幾次招聘公告,每一年的每一次的招考情況與筆試都不同。一般自4月份開始,吉林省內各個地市會陸續釋出招考公告。其中,省直事業單位公告一年之內,有十幾次招聘,較大規模的招考一般有2次左右。

與此同時,每個地市事業單位招聘,都會有獨立於省直之外的招考公告,年均3—4次招考公告,一般較大規模的招聘年均1—2次。

7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不同於公****,考試週期不定,具體有多少次招考的話是不好說的,但一般比較大型的事業單位考試比如事業單位統考、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這樣的一年一般只有一次,其他小型的事業單位統考則是由各單位自行組織,考試時間和考試次數同樣是由各單位自行決定。

您好!我想問一下,關於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一年幾次?分別在幾月?

8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為一年一次,時間為6月。

以2023年招聘為例,招聘的報名工作通過網路進行,不接受現場報專名;應聘人員須按要屬求網上報名、上傳**、參加資格初審和繳費確認;招聘單位及其主管部門和招聘縣區組織人社部門對應聘人員報名資格進行初步審查。

報名及**上傳時間為2023年6月9日09:00——6月11日16:00;資格初審時間為2023年6月9日09:

00——6月12日12:00;繳費時間為2023年6月9日09:00——6月12日16:

00。6月11日16:00後系統不再接受新報考人員的報名,不再接受已報考人員修改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直事bai業單位招du

聘一年兩次。根據近幾年報考情zhi況dao來看,上半年江蘇省直事業單位專

一般3,4月份屬左右釋出招聘資訊,下半年江蘇省直事業單位一般9月份左右釋出招聘資訊。

2018江蘇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已釋出,今年全省共招聘6482人,報名已從3月25日陸續開始,筆試時間定於4月21日。

10樓:奇

江蘇省屬事業單位一年考兩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

11樓:江蘇卓博教育

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分省直、各地市招考,其中省直、部分地市事業編分為上、下半年,具體可參考以下**:

12樓:安徽中公教師

您好,源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bai時間du,考試時間會因為不同招考zhi單位或者招考市縣而可能有所不dao同,您可以關注

事業單位招聘網,招考資訊專欄,一般會在招考公告釋出的第一時間更新**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一年有幾次?

13樓:華圖教育

現在全國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都不是統一的。不同的省份事業單位考試的考情也是不同的。

一般都是按照地市出公告的,不同地市事業單位公告釋出次數也不固定。但是大多是地區是一年只出一次大型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泉州一年有幾次事業單位編內考試?

2019年,福建事業單位編內招聘計畫安排4次考試,筆試日期分別為3月23日 5月11日 9月7日和11月16日。一 考試日期安排。2019年計畫安排考試入闈命題服務4次,筆試日期分別為3月23日 5月11日 9月7日 11月16日。筆試結束乙個月後,我中心擬統一提供公共面試題,面試時間安排另行通知。...

大理州事業單位招聘一年有幾次,請問事業單位考試一年有幾次?

一年兩次,一次叫做考核招聘,在11月到3月,要求很高,且只能夠是應屆畢業生才能參加。另外就是考試招聘了,這次時間是5月到8月,這個崗位多很多,要求也低了很多,應往屆都可以參加。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兩次!3月份有一次,7月份有一次!一年只有一次統一的招考,去年和前年都是在9月份,今年...

事業單位考試有哪些備考經驗,事業單位備考要從哪些方面入手

備考經驗分享 1 認真領會考查範圍 主考部門頒布的考試大綱是命題和考試範圍確定的依據,也是考生進行複習準備的參照系。每相鄰兩次考試的大綱體系變動不大,考生可依據上一年 或上一次 招考大綱和大綱備考,並有意識的調整複習內容。公共基礎知識考查範圍廣,熟悉考試大綱,做到有的放矢地備考。2 準備備考輔導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