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拖延的勵志句子,拒絕拖延的名言警句

2023-04-28 00:25:02 字數 1202 閱讀 9617

1樓:專業的情感引領人

1、人擁有的東西沒有比光陰更貴重、更有價值的了,所以千萬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貝多芬。

2、這個空隙稍縱即逝,所以,要把握時機確實需要眼明手快地去「捕捉」,而不能坐在那裡等待或因循拖延。 —靳佩芬。

3、當你有問題發生時,要立刻解決不要拖延,不然又會有新的問題發生,累積下去,會累死的。 —林志穎。

4、要立即行動,不要拖延。 —林肯。

5、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佚名。

6、拖延時間是壓制惱怒的最好方式。 —柏拉圖。

7、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佚名。

8、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是眼下需要你幫助的人,最重要的事就是馬上去做,最重要的時刻就是當下,一點不能拖延。 —於丹。

10、戰拖,即戰勝拖延,是拖延者進行心理自救,改變拖延行為的統稱。出處:胡金玉部落格。

11、delay is the deadliest form of denial. 拖延其實就是最徹底的拒絕。

12、貪睡、困倦、恐懼、憤怒、懶惰、拖延是人性中六種禍患。節制、靜默、秩序、決斷、儉樸、勤勞、誠摯、正直、涵養、整潔、寧靜、貞潔、謙遜、謹慎、敏捷是做人的三十字方針。

14、人生的許多過程就是在一場戲中開始,又在另一場戲中落幕的,所有的對白只是在拖延著結局,卻往往欲蓋彌彰,注定的總會如期而至,罔求的遲早銷聲匿跡。

15、我們總是在拖延、延宕時間,你有沒有考慮過,時間也會傷心。

拒絕拖延的名言警句

拒絕拖延症的勵志名言

克服打敗拖延症的勵志句子?

2樓:猴趕拘

1、不要總是想著做這件事有多困難,而是要想著做這件事我能帶給自己什麼。2、如果你不能戰勝拖延,那就戰勝自己的惰性。3、拖延症是一種習慣,是一種病,是一種癮。

4、拖延症就是一種病,得治。5、拖延症是一種病,得治。」6、我們的人生,就是乙個不斷戰勝拖延症的過程。

7、拖延症就是一種病,得治。」8、拖延症不是病,而是一種心理疾病。9、拖延症是一種病,得治。」

年輕人拒絕拖延症的勵志正能量短句(60句)

改掉拖延症勵志句子

3樓:努力搬磚

拒絕拖延拒絕拖延拒絕拖延。

拖延症怎麼治,拖延症是怎麼造成的

拖延症的認知誤區在於追求完美。所以當你覺得 等一等再辦可能讓事情辦得更好 的時候,問自己一下 現在就辦,是否一樣可以做得一樣好?如果是,現在就辦吧。即使你確實覺得等一等會辦得更完美,也要提醒自己 拖延症的 主要是通過專業的心理諮詢與心理 通過使患者看到拖延症背後的心理原因,從而改變被動反應的狀況。明...

如果買房拒絕補充協議,一直拖延時間,怎麼辦

一是細緻。首先將整個交易的全過程,包括合同簽訂 履行的全過程,其中涉及廣告 合同 退房 退款甚至離婚和死亡等都應予以充分考慮 其次是對涉及房屋的質量 面積 配套設施及社群環境等方面內容加以明確 最後是對可能產生爭議的地方,包括一些有借鑑意義的案例訂入協議。二是違約責任。訂立補充協議時,應該注意權利與...

什麼叫拖延症,其實就是懶,拖延症的核心是什麼?

有許多事情想做,不過一直都拖著,之後便沒了興致,甚至索性都忘了要做什麼。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懶,懶的去想,懶的去看,懶的去聽,懶的去問,懶的去動,所以不如懶死算了。就好比現在的日子,真是沒什麼好玩的,因為當初設定的人生奮鬥目標,最後以衝刺的速度完成了,有點超乎自己的預料,以至於現在苦於尋找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