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心目中,是如何評價朱一龍呢?

2023-04-28 00:10:04 字數 6399 閱讀 5944

1樓:巴嘯風

看過朱老師挺多電視劇集的,我覺得很好,看的時候很舒服,不會出戲。他演傅紅雪,就是傅紅雪,連城璧就是連城璧,花無謝就是花無謝,遲瑞就是遲瑞,還有最近鎮魂裡的沈巍,夜尊。我看到的就是角色,有時候甚至忘了這個是朱老師演的,總覺得,這個角色嘛,原本就是這樣的,是真實存在的。

2樓:以心

可以說朱老師的演技,真的是我個人最欣賞的了,特別喜歡他的一舉一動了啊,而且每次表演都是那麼用心,真心讓我感覺佩服,還不張揚。‍

3樓:蟋蟀應報管弦

朱一龍在網劇《鎮魂》中渾身散發著生人接近的冷漠氣場,很多人因此以為朱一龍生活中也是這樣的人,不少新人粉絲好奇朱一龍脾氣是不是不好呢?其實,朱一龍是乙個比較謙遜和親和的演員,私下的他十分溫暖,並且受到很多讚譽。

4樓:峰佘無敵

個人感覺龍哥的演技的一大亮點就是他的眼睛,眼神到位,動作到位,顏值到位,那麼多年扎扎實實地演戲,即使劇再爛演技也不能爛,完全是被劇情耽誤的好演員啊!

5樓:俯允14204幫浦再

‍‍我感覺他唱歌也超好聽的,直播的時候唱了三小段,聽得我是美滋滋的啊,在我心目中還是特別特別喜歡他的。‍‍

6樓:晨畫一菱

看他演戲很過癮,從乙個眼神就能判斷出來他所飾演的人物是誰,所謂劇拋臉,不是換身衣服改個髮型就可以的,他對待工作認真,生活態度也認真,溫柔大氣,樸實純粹,屬於到哪兒都是團寵的型別,最關鍵的是,顏值是真高啊!

7樓:我很喜歡貓哦

最初關注就是朱一龍很帥,看著養眼,看了他部分電視劇集,單論演技還是可以的,不會讓人出戲,如果進一步了解,就會發現這個人本身有很多現在娛樂圈所欠缺的好品質,會進一步喜歡,如果再深入一步,了解了粉圈,這個就很一言難盡了。總結就是帥,陽光,正面(演技,個人風評,工作態度等),能在新一代年輕人中起好的引導作用,所以朱一龍現在才這麼紅。我現在也稍微關注了粉圈,部分粉絲真的很惱火,看的我這個粉朱一龍的人很尷尬,有時候會很想罵人這個不正對演員本身。

8樓:匿名使用者

諸如表演,鋼琴,甚至曾受過專業籃球訓練的他,更是奠定了他的偶像派基礎。不論古裝戲還是現代劇,嘗試過多種角色的朱一龍也大受粉絲的追捧。

9樓:阿qi棄

麵麵的糾結,對哥哥的感情,跟趙處長的對手戲,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有一種很……我找不到詞來形容,對他的評價,大概或許是邪魅的感覺吧?

10樓:善柔

我覺得他演技好,顏值高,人品好又天然萌,特別可愛。

11樓:初桜

朱一龍作為內地影視界的新秀,因酷似「梁朝偉」的外形使其在諸多角色中頗受導演青睞,拍攝了多部影視劇,期間更是受到各電視綜藝節目的邀請。

12樓:巍巍

溫潤如玉!柔軟乾淨的男孩!懷抱是溫暖的笑容是**系的。

13樓:表醬紫嘛

普通好看的朱一龍吸引人的不單單是顏值,最重要的是朱一龍的演技和他溫潤如玉的性格,他一舉一動的超高素養,他帶來的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喜歡朱一龍的誠實不做作,總之,喜歡朱一龍的一切。

14樓:千里之行

有演技,謙遜,有禮貌,通透,真誠,三觀正,呆萌,有顏值!

可能路人覺得我是撿好詞誇,但只要悄悄了解一下朱一龍,就知道我沒說假話!

15樓:沈巍祝朱一龍0416生日快樂

讓人舒服又讓人心折的演員,偶像,滿滿的正能量,如果我的孩子粉他,我完全不用擔心,甚至非常放心,希望也能成為朱一龍那樣的人。

16樓:帳號已登出

演技好,本人溫柔友愛還有原則,執著不執念,三觀非常正,積極向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先生一直都清醒自持,嚴於律己。對表演藝術存敬畏之心,對劇中角色抱誠摯之情,對觀眾朋友體貼尊重!大讚~

18樓:一點的陽光

朱一龍演誰就是誰,角色特點拿捏很準,代入感強,能引人共情,很棒!

19樓:筱妮妮

我覺得朱一龍有顏值有演技有人品有魅力溫暖。

20樓:網友

感覺超級熱愛演戲,在戲裡爆發力超強,生活中很慢熱,但是超純很真心沒什麼心眼的一種人。

21樓:0o公孫九歌

朱一龍是近年來唯一乙個能夠讓我看劇不出戲的演員。

22樓:古月丶紋虎配

綜合指數高。外貌、演技、人品、性格等等,單拿出一樣不見得最優秀,但是加起來哈哈,不偏科的好孩子。

23樓: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一直以來從來沒怎麼關注有個藝人或演員,有的話也只是極短的,只從入坑後,第一次這麼入迷,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要神態有神態,反正就是好,特別是那種認真的態度,讓人覺得,在不努力真的做粉絲都落伍了,希望居居一直這麼堅持下去,帶著小籠包一起努力。

未來可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先生的笑很有感染力,每次都會不自覺的跟著笑起來。

25樓:八月愛追劇

朱一龍已經不能是單單用演技來評價了,他是榜樣,青年一代的榜樣。

26樓:開心朱媽媽

朱一龍感謝你堅持儲存著純粹和初心走到我們面前,我會無比珍惜,希望你能在演員這條路上走出屬於你自己的風采。我會一直做你忠實的觀眾,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最好的居老師!十年飲冰,難涼熱血。撥雲見日,未來可期!❤️

如何評價朱一龍?

28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危笑導演評價朱一龍說他「溫文爾雅的紳士背後藏著恣意而灑脫的少年」,危笑導演真的很有才華,對乙個人一件事的表達真的極為清楚和貼切。朱一龍有極大的內在能量,越了解越會發現他更多的個人魅力,最難能可貴的是還擁有乙份不會被時間所抹去的少年氣質。

朱時茂導演點評朱一龍的原話是:我覺得是非常正的乙個小孩,他漂亮又不軟,那些歪的斜的沒有。他誇的不止這麼簡單,特別是他的品格上給出了極大的肯定。

在電視劇集《家宴》飾演馮豆子大姐的顏丙燕老師也誇過朱一龍,說他乙個教養非常好的男孩子。朱一龍待人接物有禮有度,為人處世有態度有氣節,有才華,高素養,還始終保持著最真誠最質樸的善良和品格。

李誕的還有「他是乙個很成熟的演員」,以及未播出的畫面中王菲點評朱一龍,是乙個很有魅力的人。最喜歡演員高雨兒評價,「他不是乙個簡單的靈魂」,這是對乙個人很高的評價,因為想要做乙個不簡單的靈魂真的太難了。

看完這些業內人士的點評真的很驕傲,突然覺得自己的眼光真好,我欣賞的這個人,真好!也對,朱一龍這種做人的分寸感,這種對待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對工作、對生活、對身邊的一切人或者事物這樣的通透,真的很難不去誇讚。再說了,一般人哪能讓我如此癲狂?

怎麼評價朱一龍?

29樓:回憶

朱先生的顏確實需要細細品味,他很特別,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甚至有點勾人,某些**也足夠驚艷。看了他以前的現在的**,感覺他就像一杯發酵成熟的紅酒,醇香誘人,我想真人一定更具風采。(審美是奇妙的,美的人各有千秋,入眼難得入心,但勾人的美就不完全是臉的事了)我沒有粉絲那麼多顧忌,畢竟我是get到了,就多誇幾句吧。

朱一龍的演技在你看來你認為如何?

30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演技一般,朱一龍演什麼都是乙個表情,很讓人出戲。

31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的演技非常一般!只適合演小公爺!自鎮魂後其實機會很多,但他的團隊和他本人都沒好好挑劇,以致於到現在只是賺了流量,憑他的長相,他團隊的宣傳炒作,收穫了不少小迷妹和跳廣場舞的大媽們!

就如他最近和吳京章子怡等連線他所表達的,他是很想跟他們合作,但事實上優秀團隊優秀導演都是有眼光的!他們不會找乙個流量明星實力一般般的人合作的。

32樓:小楓

朱一龍演技不錯,電視劇集「叛逆者"中的林楠笙「家宴」中的馮豆子,兩個截然不同性格的人物被展現的栩栩如生,是位有前途的好演員!

33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認為朱一龍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對於每個角色的詮釋非常的完美,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演員。

34樓:奶笑聲好甜

我覺得演技很好,他的每乙個微表情都能很好的表達出來,尤其是一雙桃花眼更能表達出當時的情緒。

35樓:史蒂芬斯

我認為朱一龍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他出來的電視劇集一直都非常的火,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看。

36樓:萌萌龍

朱一龍的演技非常非了好,各種角色都用心去演,是好演員。

37樓:來自木瀆古鎮豔美絕倫的松子

非常好,叛逆者演的很棒,在眾多老戲骨面前毫不遜色。

38樓:去啊昨晚上請問

朱一龍的演技從來不出圈,只有粉絲瞎吹控評營銷。叛逆者他的哭戲尷尬死了。

39樓:滑稽小寶

朱一龍的演技太精彩了!

在現實中的朱一龍是乙個怎樣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演複雜角色,過簡單生活!這是作為粉絲對演員朱一龍的祝福。他現實中怎麼樣,我並不感興趣,過得好就行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走火入魔了,朱一龍是帥,但只是多欣賞,男孩多學習他的帥氣,女孩從欣賞他的過程中得到愉悅就差不多了,別老想著嫁給他之類的,傷情傷身,愉悅地欣賞就好。

42樓:劍靜恬

朱一龍盛世美顏,朱一龍帥氣十足,朱一龍溫潤如玉,朱一龍呆萌可愛,朱一龍低調謙遜,朱一龍未來可期!

43樓:寶73840暮新

我欣賞他「我的自尊只能讓我做到這一步」,也贊同他「做了又抱怨,是邏輯問題」。他是乙個溫柔又強大的人。我真誠地祝福朱先生遇到乙個同樣溫柔強大的人,彼此從靈魂深處深愛對方,相互陪伴,一生為愛人知己家人夥伴。

44樓:凝xue冰心

靜如處子動若瘋兔

電視劇集重啟開播,朱一龍演出你心目中的無邪了嗎

電視劇集 重啟 開播了,朱一龍飾演裡面的吳邪又稱為 小三爺 的角色,我認為朱一龍演出了我心目中的吳邪。在 重啟 裡面,朱一龍飾演吳邪,這時候的他身體不好,已經進入肺癌晚期。他為了找尋自己三叔的下落,跟著胖子和小哥再一次踏上了征途。這時候的吳邪已經40來歲,他的眼角有了些許皺紋,整個人是較為邋遢的,直...

你們心目中真正的權志龍是怎樣的人?

他在舞台上很霸氣,給人一種很酷的感覺,但在私下他的笑點比地平線還要低。他是個愛笑的boy,他有個外號叫括號男。相信很多粉絲剛開始是始於他純真可愛的笑容,後來才因為他的才華深陷其中。他有很多外人看起來可能很矛盾的性情,但他永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他也永遠知道他是誰。他肯定迷茫過,或許正在迷茫著,但他從...

高分懸賞 描述一下大家心目中的智慧型家居

不是的,樓上說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些可能,但我也找了好久呢!沒有的!我詳細地說一下我所聽過的和所找過的。稍等,我碼字哦!話說重頭,是由娶了董潔的那個 那個 叫什麼來著 反正是那個男藝人的家開始的。由報道上看到那個男藝人的家幾乎全智慧型。但不是樓上所說的實驗房或者遙控器或者會做飯的廚房會按摩的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