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人民幣可換80000日元,能在日本幹嘛?

2023-04-28 00:05:04 字數 2089 閱讀 8442

1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如果你拿著錢在日本東京消費,就會覺得這些錢其實很不耐花,比如計程車起步就要40元,公交車也要10塊錢。吃一碗拉麵就要60元,如果買菜就更令你驚訝了,他們的蔬菜論個賣,一根蔥也要六七塊。水果更貴得嚇人,一串葡萄能達到100元。

所以去日本旅遊,要多多帶錢哦。

2樓:葉龍雲辰

日本的經濟水平,相當於國內北京,上海等地的中心城市,也就是消費水準特別的高。如果只是5000人民幣,在日本其實幹不了什麼,如果只算吃喝玩樂看景點的話。在日本大概能用乙個星期左右。

3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看一天日本。想要找工作就可以維持到有工作,想要回國就可以買一張回來的票了。

4樓:愛我中華

不太能幹啥!乙個人吃點飯就六七百人民幣,你書能幹啥?

5樓:預設

可以住八天普通酒店,不吃不喝,

6樓:三千埋

學飛社長去日本玩扭蛋機。

15000日元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7樓:多多hc信仰愛

附:中國人民銀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

5000人民幣換多少日元

10000日元能換多少人民幣

8樓:共贏社

按照今日匯率:1日元=人民幣元,1人民幣元=日元;

9樓:匿名使用者

100日元兌人民幣是,而10000日元=人民幣。

10樓:鑫鋒立

500左右 這是今天的匯率。

我有12000日元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11樓:網友

上圖為2023年5月17日,日元兌人民幣匯率;

12000日元=人民幣元;

12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

16000日元換多少人民幣

13樓:九月

100日元兌換人民幣6.4484元,1日元兌換人民幣0.064484元,所以16000日元兌換人民幣1,031.744‬元。

中國銀行外匯牌價網頁宣告:

1、本匯率表單位為100外幣換算人民幣,僅供參考,客戶辦理結/購匯業務時,應以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智慧型櫃檯或網點櫃檯實際交易匯率為準,對使用該匯率表所導致的結果,中國銀行不承擔任何責任;

3、中國銀行外匯牌價業務系統於2023年10月30日進行了公升級,本匯率表原有的"賣出價"細分為"現匯賣出價"和"現鈔賣出價",此前各貨幣的"賣出價"均顯示在"現匯賣出價"項下。

3、中國銀行外匯牌價業務系統於2023年10月30日進行了公升級,本匯率表原有的"賣出價"細分為"現匯賣出價"和"現鈔賣出價",此前各貨幣的"賣出價"均顯示在"現匯賣出價"項下。

4、具體兌換幣種以當地中國銀行實際開辦幣種為準,客戶可前往當地中國銀行網點諮詢或致電95566。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官網每日外匯牌價。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

15樓:繁華人世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注意事項: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16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10000人民幣可以換多少日元?

17樓:遊戲與軟體

按今天的匯率,10000日元約等於人民幣。

1元人民幣可以換多少泰銖,1元人民幣可兌換多少泰銖?

貨幣copy兌換 1人民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 我的團長我的團,乙個人的團隊 侵日華軍 如果答得太好了,請採納 謝謝您的支援!o o 1元人民幣可兌換多少泰銖?按當前匯率 1元人民幣 5.0345泰銖 一元人民幣兌換泰銖是多少 按照現在的匯率1塊錢人民幣大約能夠兌換到5泰銖哈,具體匯率請以國家外匯局 ...

1萬人民幣可換多少美元,21元人民幣可以兌換01634美元,那麼1萬元人民幣可以兌換多少美元?

貨幣兌換 1美元 6.8950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0.1450美元 10000人民幣元 1450.3263美元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

一元人民幣能換多少澳元,一元人民幣能兌換多少澳元今天的

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 我的團長我的團,乙個人的團隊 侵日華軍 如果答得太好了,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謝謝您的支援!o 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o o原創只為你,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o o 一元人民幣能兌換多少澳元今天的 貨幣兌換 1人民幣 0.2077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