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想了解一下,在你們心目中藥店是什么樣的

2022-09-15 18:30:05 字數 6440 閱讀 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1、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無違法違規行為。

2、具備完善的配套措施,保障進貨渠道合法,保證藥品質量。

3、具有一定規模的營業場所,並按功能劃分營業區、辦公區、服務區。服務區能提供獨立的用藥諮詢、健康教育、等待休息等場所和設施,有對特殊群體提供特色服務的配套設施和服務。

4、具有省、市及鐵路醫療保險定點資格,經營品種能滿足醫療保險和百姓用藥需求。

5、執業藥師有臨床藥學經驗,24小時在崗,能提供藥學技術服務和藥物經濟學指導。

6、營業人員全部具有醫藥相關專業的高中以上學歷,定期接受繼續教育培訓,能提供基本的用藥指導。

7、能開展「用藥服務進社群」活動,為社群居民提供用藥諮詢建議、健康培訓教育、特殊人群指導等專業服務,並為社群居民建立健康檔案,進行用藥跟蹤指導和不良反應監測報告。

現實1.有假貨

2.員工態度不冷不熱,打鬧

3.**高

2樓:失眠狼

夢想:親切和藹,如朋友般

**公平,適合大眾

現實:態度惡劣,像個祖宗

**超高,愛買不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大醫院還好點

但是也是非常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專業點的醫生,什麼都能懂點,是真的懂點那種;價錢不要太貴,有點利潤就行了(好像很難,我家旁邊的那家小診所就不錯);不要請那麼多年輕售貨員,什麼也不懂,年齡大點的,至少讓人多一點信任;不要有假藥,這可不像買東西,假點無所謂,消費者買了一次假藥,還會去第二次嗎?

當然了服務要親切,熱情就沒必要了。

你們認為自己有真正的朋友嗎?真正的朋友在你們心目中是什麼樣子的呢?平時應該是一種什麼狀態?

5樓:

真正的朋友,平時願意為你襯托,為你付出,而不圖回報,你有難,願傾饢相助,而不是平時有吃有喝時一擁相助,有難時找不著人。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朋友不計較,不管怎樣都能握手言和

7樓:比鄰星

朋友是有幾個,但是沒有交心的

8樓:

真正的朋友是夠義氣的,不會給麻煩你的,很樂意幫助你等等。

9樓:周汀然

有真正的朋友啊,平時不怎麼聯絡,想念對方的時候就打**約個時間見面,聊聊天,吐吐槽,去串門時,狀態特別放鬆

10樓:

朋友嘛。在你落難的時候要肯幫助你這種人才是朋友。

11樓:秒到大紅包

翻開朋友圈,各種曬吃的穿的,有事了就微你了,都啥人,這年代自己必須得有錢,而且不借

朋友們好啊,急求!我想了解一下愛大愛眼睛保健怎麼樣?知道的

我正在用這個,真的不錯你也試試吧!青少年近 弱視群體的福音 同步調輻增能束光磁波器 於1988年程旭泰教授台灣研發成功,並榮獲中 美 英 日 德 法 等16國發明專利。22年的矯正 經驗與改進,驗證了 d3能量 能夠簡單 迅速 有效地讓近 弱視的小朋友摘掉眼鏡,成功率高達95 目前,已經研發第七代 ...

賣早餐的朋友們,我準備賣早餐,想了解一下一斤白豆可以做多少豆漿,白豆,水和糖比例應該多少合適

我不是賣早餐的,但你的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豆和水的比例看你良心了。因為現在的豆漿水對的太多了。糖你可以賣時問下客人,比如我就不要糖喝淡的 開店的話大概,是一斤豆,八斤水,或十斤水,即1比8或1比10 想開個早餐店,請問豆漿要怎麼做 100 要做豆漿,先得準備的早。前一天晚上就要把豆子泡上。經過一夜的...

日照大學城的朋友!你們好!我想問一下在你們那兒賣什麼比較受歡迎啊?謝謝啦

百貨超市消費群體穩一些.在就是女生用的東西,化妝品,裝飾品什麼的 科技電子產品。電腦等。日照海邊哪個地方最好玩?先說玩,森林公園吧,沙質非常好,水也挺乾淨。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這裡要門票。你也可以選擇第三海水浴場,那裡也不錯的。這個天洗個海澡啊,很舒服的哈,不過要注意最好在下午或傍晚,要不太陽能曬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