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重啟開播,朱一龍演出你心目中的無邪了嗎

2022-01-22 17:05:38 字數 1601 閱讀 2021

1樓:娃哈哈

電視劇集《重啟》開播了,朱一龍飾演裡面的吳邪又稱為「小三爺」的角色,我認為朱一龍演出了我心目中的吳邪。

在《重啟》裡面,朱一龍飾演吳邪,這時候的他身體不好,已經進入肺癌晚期。他為了找尋自己三叔的下落,跟著胖子和小哥再一次踏上了征途。這時候的吳邪已經40來歲,他的眼角有了些許皺紋,整個人是較為邋遢的,直到知道三叔的下落後才一改往日頹廢。

每乙個細節他都把握得很好。眼睛短暫失明時那種神態、動作和茫然,喝水時的動作,都和真正失明的人無異。當他病情嚴重咳血時,他先是忍受著,微微咳嗽,鮮血從嘴角流出,而後咳嗽實在抑制不住,才大幅度咳嗽起來,鮮血湧出,這也十分符合肺癌晚期病人的形象。

朱一龍在細節方面把握得非常到位。在《重啟》這部劇裡,我沒有看到《知否》裡小公爺的影子,也沒有看到《鎮魂》裡沈巍的影子,更沒有看到現實中朱一龍的影子,在這部劇裡他就是吳邪,他將吳邪的形象塑造得很好。

《重啟》這部劇一經播出,我就立馬去追劇啦,看完之後意猶未盡,每天都在等待更新。

2樓:喬松情感

電視劇集重啟開播,朱一龍演出我了心目中的無邪,一舉一動就像書中描寫的一樣,我非常喜歡這個版本的無邪!

3樓:滄海娛樂看點

朱一龍演出了我心目中的吳邪,吳邪在我心中就是有點單純又特別勇敢的,朱一龍就很符合,而且他在《重啟》中和其他演員的表現特別默契,就像真的鐵三角。

4樓:歧山蘭

朱一龍演出,我心中的吳邪了,他的形象也很好,而且他的演技也很好。

5樓:不知名人士

沒有演出我心中的樣子,可能是因為之前看盜墓筆記中楊洋所飾演的吳邪太深入人心了吧,讓我沒辦法把朱一龍帶入到角色中

《重啟之極海聽雷》人氣爆棚,朱一龍版吳邪有什麼優缺點?

6樓:py可可

可以說哪一方面都很符合三叔書中吳邪的特點,我覺得完全沒有缺點啊,全都是優點,長的跟書中形容的一樣,演技又好,這**還有缺點啊。

書中形容的吳邪是俊美、面如冠白玉、眼睫毛長、**白皙、溫和內斂、書卷氣質、溫潤如玉,而胖子也用過那麼幾句話來形容吳邪比如清新脫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玉樹臨風的小郎君,小姑娘倒貼的多得是,就單憑這些形容,我就覺得只有朱一龍能符合了,當然之前也有幾版的吳邪,但說實話我看過以後,還是覺得朱一龍的可能更符合原著一些。

而我也喜歡盜墓筆記,**是很吸此人,雖然說很多坑,但是好看啊,可是電視劇集以及電影拍的說實話真的很一般很一般,特效那叫乙個爛,再有就是演員都是一水的帥,走的是流量那一掛的,就覺得演員的演技有待提公升,而特效也真的有待努力,所以看的時候就讓人很是失望。

7樓:

優點就是很有演技實力,特別是進入古墓時意識被侵蝕時的邪魅一笑,缺點就是在年齡上,朱一龍年紀有點偏大。

8樓:體育怪獸

優點是演技方面還是可圈可點的,顏值也很高,缺點是氣質方面偏柔弱一些,可能與劇情中吳邪的病情有關吧。

9樓:毒說娛界

朱一龍塑造的吳邪應該是眾多版本中最帥氣的了,不過這個版本的吳邪看起來病怏怏的,沒一點精神氣,讓這個角色缺少了點鮮活的生命力。

哪部電視劇集裡有個女主角叫朱侏,有一部電視劇集裡的乙個男主角是修家電的,他老婆是律師,他母親以前是收廢品的,他父親是公司的老總,,那

超級翁婿 是由耿抄 明吉執判備型仿導,倪大紅 凌瀟肅 王智領銜主演的掘租毀都市情感輕喜劇 1 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朱利因為誤會,極力反對女兒朱侏與準女婿何欣在一起的故事 2 該劇於2017年8月18日在瀋陽新聞綜合頻道首播 外號莫瘸子下鄉返城改革開放闖深圳倒家電,後開辦飲料廠的電視劇集 您好...

寶馬撞士兵電視劇集,龍哥開寶馬撞到乙個士兵叫什麼電視還是電影

電視劇集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 特種兵石磊回家探親,為救小女孩,差點被車撞,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龍哥開寶馬撞到乙個士兵叫什麼電視還是電影 電視劇集名是 特種兵之霹靂火 第33集 石磊身世 石磊不負眾望返回部隊 特種兵之霹靂火 是特種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劉猛執導,任天野 程愫 張進 牟星 李飛 ...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記不太清了,裡面有龍公主,但是她愛上了凡人,然後有一條小白龍日喜歡她的

赤子乘龍 是由新加坡 中國合作拍攝,鄭偉文 李翰韜 莫言 謝益文執導,任泉 李小璐 李銘順 崔鵬 陳秀麗等聯袂主演的古裝神話電視劇集。該劇講述的是在遠古時代人族和龍族之間戰火不斷,而人族太子李斌偏偏愛上了龍族公主水玲瓏。於是,經過了無數的曲折和磨難,愛情的偉大力量終於使得兩個種族冰釋前嫌,永遠和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