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能學到什麼?學西點出來能幹什麼?

2023-04-27 23:05:04 字數 5547 閱讀 9010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蛋糕基礎抹胚、十二生肖、裱花、陶藝蛋糕、巧克力配件、翻糖蛋糕、藝術蛋糕、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

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的種模擬較的多,如德式、法式、英式、俄式等。其製作方法千變萬化,除麵包外,蛋糕是西點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種,混酥類、撻、派與清酥類糕點是主要的西式點心。此外,西點還包括幹點(曲奇、瓦片)、茶點、甜點、凍、布丁、巧克力製品等。

學習西點需要接受大量的培訓和訓練,不是特別推薦去蛋糕店或者西餅屋和師傅學習,那樣學習起來很不系統,最後是會卻不精。所以建議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通過明確的課程安排和系統的授課內容,打好基本功。然後適當學一點提高品種再到企業去工作,一般這個情況後再通過一段時間的實際工作,技術就能突飛猛進並得到提高。

當然,要想成為高階西點師,就需要紮實的知識與靈活的運用,不斷的學習!

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種類分為蛋糕、甜品、麵包這三大類。西點在西方的叫法叫baking food,簡單的理解就是西點烘焙食品,平常常見的點心,麵包,餅乾等都是來自西點烘焙食品,口味上主要有鹹甜兩種口味。例如法棒,歐包,甜甜圈,毛毛蟲,吐司,漢堡等都是可以稱為西點。

西點大致包含有蛋糕、烘焙、裱花、吐司、麵包等,像蛋糕類,蛋糕是西點中很常見的一種,味道以香甜為主,造型也是千姿百態。而蛋糕又分為戚風蛋糕、海綿蛋糕、天使蛋糕、虎皮蛋糕、彩虹蛋糕、紙杯蛋糕、瑞士蛋糕等,所以細分開來是非常的多。

西點的種類:分為蛋糕、甜品、麵包這三大類,各個種類也可以細分出很多類。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是很多品類烘焙產品的總稱,常見的常溫蛋糕,翻糖蛋糕,巧克力,甜品,餅乾,歐包,派,撻等都是西點範疇,學習的話需要考慮自身興趣,因為產品品種繁多,且課程安排的時間都有所不同,建議到現場考察,諮詢課程。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那就得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有專業的西點師培訓班 有開店創業培訓班 有興趣愛好培訓班還等等,不同的培訓目標班 學制不一樣 學費也不一樣,如果下定決心想學 或是想了解清楚點 建議直接到校了解更清楚。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學習的內容其實包含很多:各種樣式的麵包,各種樣式的蛋糕,各種口味,樣式的甜點,各種餅乾,裱花,慕斯等可以學,選擇專業的學校,才能成為成為專業的西點師。

學西點出來能幹什麼?

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2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

2.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3-6個月左右就ok。

3.相對應的,學費也是跟時間有關係,學的時間長 學費就相對會增加 學的時間短學費也會便宜。

4.學一年的學費肯定比兩年的學費低,學短期的肯定是比學一年的學費低,至於需要學多久 最好到學校 詳細了解哪個學制的專業更適合你。

5.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8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西點,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特別對於女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特別適合女生,對於男生來說,也可以學西點,看個人選擇。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目前西點蛋糕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越來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創業,就業都有很好的出路,如今西點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尤其是國內城市,2-3線城市和縣城市場西點烘焙產品的需求量日趨增加,但卻沒有足夠專業的西點烘焙產品在市場上銷售流通,所以這個時候非常適合學習西點技術,搶占市場紅利期。

12樓:仵任

學習西點出來的話可以自己開店啊,也可以自己當個西點師傅啊,像現在學習西點出來的話,工資還是挺高的,可以去那個烘培店或者蛋糕店那邊去應聘做師傅還是挺不錯的。

1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學習點出來,當然是麵點師,可以在蛋糕房或者是各種的西點屋工作。當然有資金的最好是自己開乙個。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西點店 蛋糕店工作。

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15樓:春風拂梨梨

食者性也。吃飯是人的第一需要,也是本能。所以與吃有關的行業,職業都是有前途的。

關鍵是你做的能否有特色,能被更多的人接受。西點也是如此。西點做得好應該很有市場因為男女老幼都可以食用,如蛋糕就有生日蛋糕,祝壽蛋糕,結婚紀念日蛋糕等等,特別是少年兒童更喜歡。

所以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要勤奮,更要天賦,適合自己的職業才是最好的。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西點行業現在屬於朝陽行業,很多人都想學習西點。

一般學西點畢業之後可以去一些連鎖的西點蛋糕烘焙小店裡面工作,學校一般都是包就業的,所以學西點不用太擔心找不到好的工作。一般工作幾年有了經驗和積累之後,還可以考慮自己開店當老闆,自己去開一家烘焙小屋,不僅收入會提公升很多,還會比較愜意。所以學習西點是乙個很有前途的事情。

17樓:苑lai在咫尺

學西點之後的選擇有很多,有很多的路可以走,西點不是乙個有侷限性的行業,工作的環境舒適乾淨,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現在一提到西點,就會想到高薪資、高待遇、良好的工作環境,學會西點之後會有無限可能。

18樓:辰梓晨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1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學西點主要學什麼?

20樓:達卟妞

主要是學 奶油裱花 西點 法式甜品 韓式裱花 翻糖 港式甜品 飲品等課程的。

主要是看你自己對自己的需要是什麼。

才能保證自己的技術學的是最好的。

21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培訓內容有很多,西點專業有裱花培訓、麵包培訓、烘焙培訓等各種內容都是很好的。主要學習內容就有裱花、法式甜點、美式麵包、美食、西餐等都是能夠學習的。

2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包括:西點基本功強化訓練,理論和實際操作。比如:

餅乾,麵包,蛋糕,裱花,法點,翻糖,巧克力等等。一般需要3-9個月,但時間越長學到的烘焙品類越多,學習越精,不過在選擇專業學校可以注意了,多從師資力量,教學產品,學校實力考量。

2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主要學習各式西點製作;如法國的馬卡龍、意式提拉公尺蘇如慕斯蛋糕、陶藝蛋糕、翻糖蛋糕。各種麵包的製作;如丹麥麵包、吐司;並學習巧克力製作、韓式裱花。學習時間可以是三年、兩年、一年、半年、短期等。

24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去專業正規的院校的話有系統的課程,像一些甜品,塔,派,慕斯,餅乾,裱花,翻糖,常溫麵包等等都是會學的,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的會比較精細,如果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了解一下。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裡涵蓋了烘焙、蛋糕、裱花、翻糖、飲品、甜品啊等等,主要是跟隨時下流行或者傳統西點相結合的學習。

26樓:武漢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餅乾、常溫麵包、各類蛋糕、裱花、翻糖、法點等等,很多類別的。我們這邊差不多這樣,如果你想學更系統的分支也是可以的。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在行業中常見的有下述幾種。

1.按點心溫度分類,可分為常溫點心、冷點心和熱點心。

2.按西點的用途分類,可分為零售類點心、宴會點心、酒會點心、自助餐點心和茶點。

3.按廚房分工分類,可分為麵包類、糕餅類、冷凍品類、巧克力類、精製小點心類和工藝造型類。這種分類概括性強,基本上包含了西點生產的所有內容。

4.按製品加工工藝及坯料性質分類,可分為蛋糕類、混酥類、清酥類、麵包類、泡夫類、餅乾類、冷凍甜食類、巧克力類。

建議到學校系統專業的學習哦,我們就有。

學西點有出路嗎,學西點出來之後有前途嗎?

學西點有出路的,成為一名西點師好就業,現在很多西點餐飲,酒店,餐廳需要西點師,成為一名西點師,日後發展方向,技能方向,老師方向,創業方向。當然有出路!現在的西點師還是挺受歡迎的,就業範圍涵蓋一般的烘焙蛋糕店 酒店宴席 婚慶糕點設計師等等。學西點出來之後有前途嗎?現在,西點師這個職業比的不是體力,而是...

學短期西點能學到東西嗎,學三個月的短期西點可以工作嗎?能學到什麼啊?

可以的一般學習三個月基本的種類都能學會 加上課後練習 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學會?練習的時間夠不夠?能不能跟上課程的節奏?其實,學習的時長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西點短期班。在學習過西點基礎的製法後,在家制作會更加簡單。如...

學做西點都可以學到啥內容?學西點主要學習什麼課程?

學做西點都可以學到啥內容?西點包括的還是很多的蛋糕 麵包 裱花等很多,建議可以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西點,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甜品蛋糕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