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首保後發現發動機噪音,震動明顯增大,是什麼原

2023-04-27 22:20:02 字數 2960 閱讀 2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新車首保後發動機的噪音震動增大,先跑一段時間磨合磨合看看,如果還不好,再去4s店檢測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首保以後發動機的噪音變大,很有可能是首保的時候使用的機油質量不好,這個建議您先檢查一下油量是否充足,如果充足的話可以換好一些的機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如果首保以後發動機噪音大的話,還有振動的話,可能是機油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養後更換新機油,一般車子發動機內部新機油也要磨合的,所以建議等等看看先開段時間。

如果仍然噪音大震動明顯,就有可能是機油的質量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輛做完保養之後出現噪音比較大,也是比較正常的。主要是由於機油發動機之間還沒有產生更好的潤滑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車輛保養更換機油後新機油在發動機裡面有個磨合過程,一般需要一兩百公里,這個過程噪音大一點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長期的聲音大並且振動大,那麼需要檢查這個機油粘度是否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首保,以後發動機噪音大一點,正常的等機油磨合一下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做完保養之後,機油與發動機之間還沒有完全的融合,所以說出現這種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舊機油的品牌、型號可能不同。建議對行車電腦進行掃碼、消碼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機油有關係了,也和天氣冷也有關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後發動機噪音大,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新車剛開始廠家配套的是磨合期內使用的專用機油。機油成分不一樣的。首保後更換的機油一般級別都比較低,所以噪音有點大。下次保養時可以更換標號高一點,級別高一點的機油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這個首次保養你用的什麼機油,是不是機油不合適。導致的呢?

汽車首保後發動機噪音變大,這問題到底出現在哪?

13樓:呂小白在首爾記

首保後車子發動機噪音變大了, 3個月的時候做得首保,2500km左右,換了機油,但是現在明顯感覺發動機的聲音比以前大。車輛進行首保後,很多細心的車主發現發動機的聲音變大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你首保回去諮詢了4s店,為什麼車變響了,工作人員可能會告訴你這個是正常現象,跑段時間就會降,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過相同的經歷。

首保後發動機聲音變了,這跟機油有莫大的關係。從車輛生產下線到售賣到你手中,新車首保之前用的油叫作出裝機油,或者初裝油,是發動機生命史上的第一桶油。

這第一桶油與後期更換的機油有什麼區別?

廠家在選擇初裝油的時候,它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配方上自然與我們在市面上所看到的各種品牌的機油略有不同,它的成分裡邊往往會有一些抗磨劑,或者所謂的磨合劑等等。

要想達到和廠家第一桶放進車裡的油的效果,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只能後期選擇適合自己車型的用油。

首保後,發動機聲音不對的乙個重要原因:換的機油達不到車輛用油級別

在首保換油的時候,往往是換上4s店的各種指定用油,新手基本不懂,4s店說換就換吧!

怎麼個換法呢?比如說原來初裝的是全合成的,在4s店看了看手冊一翻,其實礦物油也是可以用,這麼一換,難保發動機聲音聲音不會變大。

有的人會疑問了,初裝油用的就是礦物油,怎麼到4s店換上的也是礦物油,發動機聲音怎麼就這麼響?

這很有可能是乙個音色不同,就好比如我們男性和女性講話在音色上不同的,往往女性聲音要尖,你就會聽起來覺得響,而男性的聲音略低沉,就會覺得沒這麼響。

總的來說,首保後發動機響可能的原因是機油質量沒以前的好,二則自己的心理作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發動機噪音變大,大多數都是首保後更換機油的問題。可以在平時開車時先預熱,等啟動聲音小一點再行駛,跑到下一公里數再更換一款機油。

15樓:夏季微涼

問題出現在機油,因為剛加進去的機油,需要跟汽車的零部件進行磨合,因此發動的時候會產生較大的噪音。

16樓:千紙鸖

汽車首保後發動機噪音變大,一般可能是更換了劣質的機油,或者更換的機油型號不適合該車,造成發動機工作壓力增大,從而產生噪音。

為什麼首保後發動機聲音變大

17樓:弗蘭克

發動機聲音保養後變大了,那麼造成這種噪音變大就會有三個因素造成:

1、更換的新機油與更換前的機油品質有差異;

2、更換的新機油粘度與油膜潤滑度不足;

3、保養操作不當或油品與車型不吻合。

湖南潤錦長安汽車的解決方法:

1、利用專用裝置對發動機潤滑系統進行免拆清洗;

2、對應車型更換合適的機油或高階別機油;

3、適當新增抗磨劑,達到抗磨修復做用。部份產品會使車輛越跑越寧靜。

首保後發動機聲音變大是什麼原因

昨天做的首保 感覺發動機的噪音變大了是什麼原因

18樓:朋哥永不認輸

不一定的會變大。

發動機的聲音變大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就是你所說的機油,不知道你是剛換以後就出現很大聲音,還是保養後跑了一段時間後才開始響的,這和機油有關係。

第二,這個聲音多數和排氣管有關係,某個位置安裝不當,或是有點鬆動,或是排氣管可能與車身那個位置有接觸(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有懸浮或是橡膠防震的裝置)。去檢查一下,這個問題不難解決,沒在現場,只能這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機油粘度比較高,跑一段時間聲音就會下降。

首保後感覺發動機聲音大了許多,是咋回事

當汽車發動機工作不正常,而自診斷系統卻沒有故障碼輸出時,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員的檢查 判斷,以確定故障的性質和 產生故障的部位。筆者現將汽車發動機常見故障總結為以下 1.1 發動機不能發動 1 故障現象 開啟點火開關,將點火開關撥到起動位置,發動機發動不著。2 故障產生的可能原因 a.起動系統故障使發...

中東版陸地巡洋艦首保多少公里保養,首保後多少公里保養

3千左右做首保以後每5千公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汽豐田普拉多3.5新車首保應該在多少 新車不可以開快,手冊寫的是一萬做保養。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 land cruiser prado 系列中的最 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

NV200首保,想清洗發動機?各位大俠幫忙給點建議要不要做啊

沒有必要,首保只要換機油和機濾就可以了其他都是不需要的。首保沒必要,一萬公里以上可以清洗一下油路 請教各位大俠,尼桑nv200的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子 如何更換或者清洗啊?網上查了半天找不到 這個燃油濾清器在燃油箱裡面,你自己看來是不大可能安裝好的。就是安裝燃油幫浦的時候,燃油幫浦出油口的密封膠圈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