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plus更系統新後玩遊戲一卡一卡的

2023-01-28 22:15:07 字數 2161 閱讀 4408

1樓:李斌

國產手機都這樣,光讓你看個配置資料,讓你以為很牛逼,蘋果都沒有雙核以上的手機,

2樓:網友

oppo就是個垃圾手機 玩遊戲就是不如華為。

oppo r7 plus就執行乙個軟體,但是玩《王者榮耀》很卡是怎麼回事?

3樓:泰山小女人

一、提高手機使用流暢性的方法。

手機使用久了,執行速度會變慢,特別是多工處理時可能出現卡頓的現象,想要手機執行流暢,其記憶體是拖不了干係的。接下來要說的是教大家如何防止後台執行程式、和清理手機執行記憶體的方法,因為手機記憶體的大小直接影響到程式的執行速度。

1、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序。

長按home鍵--再點選中間的清掃鍵清理。也可以直接下拉通知欄--一鍵清理後台執行程式。

2、桌面儘量減少使用動態桌布和過多小外掛程式。

一些具有實時重新整理功能的小外掛程式會一直在後台執行,不僅佔據了寶貴的ram,還會在後台偷偷跑流量並持續消耗電量。所以應儘量減少此類資料密集型應用的小外掛程式。

3、純淨後台。

coloros為大家帶來的人性化功能純淨後台,可以讓手機告別第三方軟體後台執行。耗費流量和電量尤其是cpu,同時可以有效防止惡意軟體後台偷跑流量即推送垃圾資訊。這樣大大防止了後台程式執行氾濫,使手機執行流暢。

4、不裝帶廣告外掛程式的軟體。

5、及時更新手機軟體版本。

新版本在系統各方面都進行過優化,而且也更穩定。

二、如果你發現手機使用卡頓、反應慢,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嘗試看是否改善:

1、使用最新的系統版本;

3、定期清理手機快取,關閉後台執行應用程式;

4、盡量少用動態桌面外掛程式,具有實時重新整理功能的小外掛程式會一直在後台執行,佔用你手機的執行記憶體。

oppo手機更新後為什麼打**總是讓選擇卡1卡2

4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你開啟了「每次撥號詢問」這個功能;如果不想使用此功能,重新設定一下通話所使用的預設卡即可。方法如下(以 coloros 版本為例):

1、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

2、找到預設卡設定,點選撥號

3、進入到預設卡設定,然後選擇你需要用卡一或是卡二打**。

注:若手機是coloros 以下版本,在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常規--sim卡管理」,即可進行雙卡的相關設定(未插入雙卡是沒有sim卡管理選項的)。

5樓:寶寶又起飛

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預設卡設定】(分類名,不可點選),點選【撥號】、【上網】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1、**功能 點選【撥號】,可按需設定預設撥號為【卡1】、【卡2】或【每次詢問】,也可按需開關【聯絡歷史自動回撥】功能;2、上網功能 點選【上網】,可按需設定【卡1】或【卡2】為預設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預設卡設定】(分類名,不可點選),點選【撥號】、【上網】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1、**功能 點選【撥號】,可按需設定預設撥號為【卡1】、【卡2】或【每次詢問】,也可按需開關【聯絡歷史自動回撥】功能;2、上網功能 點選【上網】,可按需設定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

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預設卡設定】(分類名,不可點選),點選【撥號】、【上網】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1、**功能 點選【撥號】,可按需設定預設撥號為【卡1】、【卡2】或【每次詢問】,也可按需開關【聯絡歷史自動回撥】功能;2、上網功能 點選【上網】,可按需設定【卡1】或【卡2】為預設上網絡卡;3、簡訊功能 無法設定預設卡,可在發資訊介面,直接點選【卡1傳送】或【卡2傳送】。卡1】或【卡2】為預設上網絡卡;3、簡訊功能 無法設定預設卡,可在發資訊介面,直接點選【卡1傳送】或【卡2傳送】。網絡卡;3、簡訊功能 無法設定預設卡,可在發資訊介面,直接點選【卡1傳送】或【卡2傳送】。

6樓:oppo客服

你好,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撥號,選擇卡一或者卡二。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雙卡的手機吧,有個手機卡選項設定的,預設是卡1或卡2的。

oppor7plus怎麼解除,oppor7plus怎麼解除root

您好 oppo r7 plus 要還原設定 恢復官方.其實不難如果是用 一鍵root工具 root的,例如 root大師,root精靈 可備份資料後,開啟root大師,root精靈 pc 版 卸root 如果是刷root,或是用360,叮咚.等一鍵root工具rooted.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用線刷...

OPPO R7 Plus怎麼插卡

1 oppo r7plus是雙卡手機。支援雙nano sim卡。2 移動或聯通sim卡,需要去運營商剪卡,剪成最小卡。3 卡槽在手機右側邊,有乙個小孔,用取卡針輕輕戳開,把sim卡裝在卡1或者卡2 4 雙卡都是可以隨意設定主副卡的,在設定 常規 sim卡設定 進行主副卡切換了。r7 plus是雙卡雙...

OPPO R7 Plus和OPPO R7s哪個好

oppo的這兩款手機,各有特點,不相上下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1 r7splus是r7s的公升級版,特點是4g大執行記憶體 64g大儲存記憶體,6吋大屏,4100毫安電池。2 r7s的特點是4g大執行記憶體,32g機身儲存,5.5吋大屏,3070毫安電池。3 其他功能都是差別不大,公升級版,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