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對嗎,你的想法真的是你的想法嗎?

2023-04-27 21:10:05 字數 2552 閱讀 1502

1樓:紅醉卉單精

要是我是她,我不會離開的,在我的愛人最困難,最需要陪的時候離開,我辦不到。

就像你說的,那不是真正的愛情。好像也不是交易,可能有點自私吧!

等穩定了,呵呵也就是有錢了呀。兩個人共同打拼出來的結果,不管好壞,都是經過兩個人努力了。也是愛的見證。你的想法,我有點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想到性生活能和諧嗎?相差22歲。性生活很重要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

愛情是自私的,再放得開早晚也是乙個定時炸彈,只不過不知道何時導火索被點燃。

你的朋友過於現實,並且沒有做到對你的基本尊重,除了相互有個安慰以外,沒有足夠的作為男人的責任感。他為了錢而和富婆在一起,那他為了什麼和你在一起呢?我不相信是為了愛情。

離開他,找你應該得到的尊重和愛情。26歲是個好年齡,但好年齡不會憐憫任何人而停留。

4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一切畸形的東西他的思想也畸形的…沒幸福的。

5樓:記憶裡你最美

離開他你就會幸福!要不傷害的只有你自己!不要被藉口欺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缺少父愛嗎?

你的想法真的是你的想法嗎?

你的想法是什麼?

7樓:老徐說電商

週一跟同事出去選年會的禮服,從一開始的覺得哪件都好看,挑到最後,哪一件都不好看。

同事問,你自己有沒有想法?

我也一直在問自己,我有沒有想法?我的想法是什麼樣的?

舞台的背景是大紅色的,所以一開始就排除了紅色的禮服。

我腦海裡關於禮服的想法就是質感,所以排除了紗裙。可是關於衣服的款式跟顏色,我倒真真一點想法沒有。於是,從街頭一直試到街尾,聽了很多的讚譽,這件好,那件適合你,你穿那件真的好看……可是我自己呢?

同事說,看花眼了吧。

我使勁地點著頭。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除了挑花了眼,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樣的,什麼樣的才更適合我。我像乙隻無頭蒼蠅一樣,打了一場沒有準備的戰役,最後的結果自然差強人意。

這是對自己要做的事情缺乏想法跟計畫的一次體現。假如一開始,心裡邊就有了想法跟規劃,那麼不管怎麼亂,都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所以問題的重點,還是在於我把自己的船槳交給了旁人。

我一直問別人好不好看,在乎著別人的想法和目光,而我自己呢?我的想法就不重要了嗎?

太過於在乎旁人的目光,就會很容易忽略自己,弄丟自己。如果我在我的世界裡都不重要,在我自己能做決定的事情裡,我都把決定權拱手相讓,那生命行走的意義在於什麼?

認識自己是一門永恆的課題,不能一直都踩著別人的腳印往前,邯鄲學步、東施效颦永遠都成不了正劇。

乙個人走,總容易碰壁,可恰恰是生命的碰撞所摩擦或者**出來的東西,才最能體現自己,才更能看清楚自己。

不能依賴,要一直驕傲,一直自信。

你有自己的想法嗎?

你為什麼要對我有想法?

8樓:無風夜雨

你有很多想法,證明你是乙個愛動腦筋的人,這是一件大好事,如果你真的產生了很好的構思,可以記錄下來,說不定真的就是乙個天才的主意。但是不要急,別忘記,地球上有幾十億人,難道就真的只有你有過這種想法嗎。

實際上科技所面臨的技術問題要比你知道的複雜很多很多,在當代,哪怕是任乙個微小的學術分支。

前人的經驗都足夠用上人的一輩子才能精通。象愛迪生那樣靠自己乙個人,乙個小小的實驗室就能做出舉世震驚的發明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可能你會覺得自己這個想法很高明,但是或者之前已經有很多人想過了,但是為什麼沒有出現呢?一是可能那些人始終沒有足夠的知識把他們變成可行性的設。

是這個想法到真正工程上根本不可行。

當你學習的知識越多,對科學技術了解得越深,你就是知道它是怎樣的博大精深。要想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變成現實,需要的是深入的學習。某一天才會水到渠成。

9樓:拜讀智慧型

這話問的,為什麼對你有想法,因為對你有想法啊,因為你符合他喜歡的型別啊,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沒有那麼多理由,有時候可能就是一瞬間,如果你不同意,可以拒絕,沒有必要這麼問。

10樓:一秋

可以說對方的有些優點吸引到你了,也可以說對方的一瞥一笑都牽動著你的情緒,看到對方就會心動,反正那種感覺對其他人是沒有的。

11樓:曹三歲吖

人區別於動物的重要因素,就是人會有自我意識,看到事物、感受到資訊會產生不同的想法,如果有一天你沒有了想法,恐怕就不是正常的人了。 想不明白,死想。那就是鑽牛角尖日,問這句話。

世上不需要那些。 那是。

我有乙個想法_

你對服裝有什麼看法,你對你的服裝有什麼想法呢?

服裝它有個更讓人耳熟能詳的名字 衣服 它的出現原本是為了滿足人們生活的最基本要求,那就是保暖。而現代人對服裝的要求除了保暖 美觀 還要穿出氣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不管是高調者還是低調者,都是愛漂亮的,對自己的穿衣打扮都有自己的乙個原則。總之,無論如何挑選服裝,我們都要根據自己的體...

以貌取人是明智的嗎 你的想法是什麼 你怎麼理解這句諺語從不以封面來判斷一本書

這種方法是有一定道理的。相由心生,性格寫在臉上。古語云,人不可貌相,我對這句話一直是持懷疑態度的。因為,有時候外在的 好看 是一種心照不宣 一望而知的能力。在社會上,幾乎所有的人事經理都是以貌取人,幾乎所有的一見鍾情都是基於好看。一個五官端正 著裝考究的人,與做事規矩 待人真誠的人,很可能是同一個 ...

你的想法是否和我一樣?英文翻譯,你的想法和我一樣翻譯成英文

is your opinion the same as mine?are your thought the same as mine?do we share the same thought s idea?你的想法和我一樣翻譯成英文 your thoughts are as same as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