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預防接種證明丟了,沒有存檔,怎麼補啊

2023-04-27 21:05:03 字數 1342 閱讀 9151

1樓:可正誼

1、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要原件的目的是登記幼兒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證號等,怕建籍的時候錄錯了資訊,影印件用來存檔。

我的孩子上黃口鎮實驗幼兒園的時候,填寫入園登記表的時候就是要的這些東西,並且他們還熱情的給我解釋為什麼要這些東西,園長人挺好的,呵呵!

預防接種本丟了補辦需要什麼證件?

2樓:折溫

如果預防接種本丟了,那麼需要到你接種的防疫站去補你需要的預防接種本,預防接種本是可以補辦的。

3樓:單調

預防接種本丟失了,想要補辦的話要拿著孩子的出生證明,夫妻雙方的身份證戶口本,然後到當地所在醫院進行補辦就可以了。

4樓:安全生產顧問

2、去預防接種部門時向疫苗接種醫生說明你孩子出生年月日即陽曆日期,不是農曆日期,家長姓名啊,什麼的,具體的您要問當時的接種單位,一般這種資料是要儲存20年的。

3、孩子經常在**接種疫苗,都有記錄的,現在基本上網儲存,查詢比較方便。

提問孩子在三個城市打了預防針,現在補辦怎麼補?

具體的話呢,您得問一下,就是補辦的地兒,然後他們是否聯網,如果聯網的話,應該就可以。

提問沒有聯網,我在外地打的,她們差不多。

沒有聯網的話呢,那您只能是問一下,然後可能只能是乙個城市,乙個城市的不辦了,如果三個都丟的話,提問好吧,謝謝了。

或者您問一下他那兒能開電子證明嗎?電子證明的話呢,就類似乙個**什麼的,直接發給您,您就不用兩頭跑了。

5樓:豐爾琴

預防接種本丟了補辦需要什麼證件,戶口本或是身份證,出生證明就可以到疫苗接種站補辦了。

6樓:揚幼安

預防接種本丟了,補辦需要什麼證件?如果預防接種本丟了,就到孩子出生的。接種點去問一下,需要補辦的話都需要什麼證件和手續?

7樓:網友

預防接種本丟了,補辦需要什麼證件?預防接種本丟了,補辦需要帶著身份證和出生證明。

8樓:大家額

如果說孩子的接種本丟失了的話,那麼需要及時補辦的那個裡帶上你和你們夫妻雙方的乙個戶口本,然後身份證還有你們的結婚證,然後去到當地的醫院去進行補辦就好了。

9樓:盜夢d空間

憑 當時開的出生證明。

父母雙方的戶口本。

身份證到出生的醫院。

申請補辦就可以,當時就可以領到證。

然後去所接種的 社群,補接種記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接種證丟了的話那麼就需要提供孩子的出生證明。以及孩子的戶口本。

十年前的易拉罐飲料都有啥牌子的,海南十年前易拉罐碑酒25元有什麼品牌?

有紅牛,健力寶等等,那個時候一般也就只有這兩種飲料 提問乙個飲料的名字,十多年前的易拉罐碳酸飲料 健力寶當年非常出名的一種飲料 但好象不是你說那種,有誰知道好多年前有一種易拉罐碳酸飲料!急!等!應該是天外天的易拉罐,貌似賣1.5元,白易拉罐,有個老頭 健力寶小時候出過易拉罐的,上面是運動員的樣子吧,...

中國十年前的動漫有哪些,十年前左右的看過的動畫片有哪些? 越多越好

記得小時喜歡看小鯉魚泡泡 憨八龜什麼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 藍貓淘氣三千問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奇奇科科歷險記 鐵臂阿童木 我看過的第一部動畫是 小蝌蚪找媽媽 第二部是 大鬧天宮 第三部是 哪吒鬧海 然後是 漁盆 牧童 神筆馬良 鼴鼠的故事 黑貓警長 阿凡提 葫蘆兄弟 花仙子 阿童木 變形金剛 機器貓 輕...

十年前的工傷還能得到賠償嗎,十年前的工傷還能要求賠償嗎

這個你得去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了解或者諮詢一下專業律師,如果是10年前的工傷,可能已經過了追訴期,包括以前的各種證據資料等,可能也都已經遺失了,即使是想要索賠,也會很困難 回答您可以獲得的補償專案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傷情,若您的傷情較輕,主要的專案包括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