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作文,我的想法900字作文

2022-06-11 05:50:03 字數 1369 閱讀 3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材多著呢,多學習的想法,衣著的想法、外貌的想法、交朋友的想法、身邊人的想法、書的想法、老師的想法、同學的想法…看你要寫哪乙個咯,題材很廣泛的

觸動了我的心靈半命題作文 900字 記敘文

作文《——吸引了我》900字

高中作文以我的願望為題的900字作文

2樓:518姚峰峰

我的願望

在我的心中,有乙個埋藏很深的願望,那就是將來當一名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

說起我為什麼會有這樣乙個願望,還有一段小故事呢! 那時不久前的乙個星期三的下午,少先隊大隊部輔導員王老師從全校學生中挑選了五名同學,其中就有我。老師把我們叫到辦公室,讓我們每人朗讀一篇文章,我不知老師的目的是什麼,叫我讀,我就讀。

我拿出平時練就的朗讀水平,大聲而又含有表情地朗誦著手裡的文章。其他幾位同學讀完之後,老師對我們說:「剛才老師讓大家每人讀一篇文章,是為了解你們的朗誦水平。

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學校要舉行一次隆重的慶祝教師節主題活動,要挑選一名活動主持人,還有兩名助手,不知大家有沒有信心?」一聽老師這麼說。我的心裡像敲起了小鼓,趕緊對王老師說:

「老師,我不行,你可別選我。」王老師看著我,笑著說:「老師聽了你朗誦的效果,覺得你來當主持人還是比較合適的,不要打退堂鼓,事情還沒做,你怎麼就知道自己不行呢?

要在生活中去鍛鍊自己,將來才能做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老師的鼓勵,讓我對自己有了一定的信心,我的情緒也恢復了平靜。「那好吧,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這次活動的主持人。」 接下來的幾天時間裡,我按照王老師的計畫和要求,一遍又一遍地練習每一道程式,不放過每乙個細節,聲音的高低、長短,都反覆體會,爭取做好每乙個環節。

星期一的早晨,全校師生操場上的主席台前集合。陽光灑滿了整個操場,主席台上方,拉著乙個橫幅,上面寫著一排大字「老師,您辛苦了!」花壇裡的牽牛花和菊花迷人的笑臉,老師們排著整齊的隊伍,站在主席台的前面。

主題活動開始了,我站在主席台的中間,手裡拿著話筒,用清脆而又洪亮的聲音,朗誦了一首讚美老師的詩篇,飽含深情的每一句話語,像一股股清澈的甘泉流進老師們的心田。我看到老師們喜悅的目光和和藹的表情,我想,一定是我的朗誦感染了他們,讓他們露出燦爛的笑容。此時,我面對著熟悉的老師,心裡充滿了對他們的敬意和祝福,在其他小夥伴的共同努力下,順利地完成了這次主題活動。

每當我回想起這次活動的經歷,就會在心中產生乙個願望,那就是將來做一名真真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把更多的歡樂和祝福送給那些辛勤耕耘的老師,還有許許多多為社會默默工作的人們。你說,我的願望能實現嗎?

作文《我的美好生活》900字

3樓:散葉飄

你留一下qq,我可以幫你寫

我的想法對嗎,你的想法真的是你的想法嗎?

要是我是她,我不會離開的,在我的愛人最困難,最需要陪的時候離開,我辦不到。就像你說的,那不是真正的愛情。好像也不是交易,可能有點自私吧!等穩定了,呵呵也就是有錢了呀。兩個人共同打拼出來的結果,不管好壞,都是經過兩個人努力了。也是愛的見證。你的想法,我有點贊成。我首先想到性生活能和諧嗎?相差22歲。性...

我的想法有錯麼心累啊,寫下面了,我的想法有錯麼 心累啊,寫下面了

沒有錯啊,沒有誰就一定要照顧誰吧。每個人有這個想法都不奇怪,只是乙個可能的問題是,有的年齡大的也不一定會照顧人,有的時候年齡的大小並不一定代表他這個人是否成熟 我覺得沒關係啊,自己覺得舒服就可以,畢竟是自己要和他走完餘生的。最好選同齡人,不然你只是找個爹,誰都是經歷以後才成熟的,女人男人都一樣,你選...

我心靈的甘露作文要怎麼寫,要想法

落葉點綴了秋的悲涼 細雨放縱了夜的孤獨。而我的鍵盤敲出了心靈後花園裡的情感 心底那份綿綿的惆悵 那些永遠訴說不完的感動。我想你們了!我心靈的甘露作文可以寫什麼方面的 何況他們還是你最親最近的人呢,澆灌了乾涸的心靈,或許它能幫助我們解決矛盾。當她的父母得知她因此不高興時。寬容是一種美德,每次接到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