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大熊貓 作文 100字數,大熊貓的作文

2023-04-27 20:05:05 字數 1070 閱讀 7363

1樓:賺錢安全是王道

大家都知道大熊貓吧,它非常可愛,可我卻經常在報紙上看到很多人為了自己的經濟利益去捕殺它,我感到非常的傷心。

大熊貓是我國特產,它那獨具特色的面龐已經成為「世界自然**會」的標誌。大熊貓很像熊,但不是熊,體長約公尺,重達160千克,黑白相間的體毛是它們外觀上的特徵。

大熊貓性情溫順,姿勢和動作都特別可愛。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園裡,大熊貓上是最受遊客寵愛的動物。

大熊貓這種動物還是古老殘存動物的代表,大約在100多萬年以前,大熊貓就在地球上生存了,所以,它們就有了「活化石」之稱。

大熊貓這種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在日益減少,全世界加起來還不到1000只。難道要讓這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在地球上消失嗎?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大熊貓吧!

大熊貓的作文

2樓:畫堂晨起

寫作思路:要直接簡化任務語言。在敘述中,我們要把直接敘述變成間接敘述,盡可能簡化人物語言。這樣,即使情節連貫,又使語句「簡練」。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大熊貓,我經常到動物園裡看它。

大熊貓毛茸茸的,頭和肚子是潔白的,它胖乎乎的大肚子,白白的可愛極了。它四肢短短的,是黑乎乎的,它有一對大眼睛,還有兩個黑溜溜的大眼圈,好像帶著一副大墨鏡。它還有一對d字形的黑耳朵。

它每天能吃20千克的嫩竹子,它太能吃了!它吃竹子的時候可逗了,歪著頭、斜抱著竹子,它不光吃竹葉,連嫩竹竿都吃了。據說大熊貓小的時候爬上爬下的,可靈活了,可它長大了就吃了睡睡了吃,真沒意思。

大熊貓是一種很古老的動物,曾經和它生活在同一時代的很多動物早已滅絕了,成為了化石,而大熊貓生存到今天,所以它被稱為活化石。

大熊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還是國寶呢!

保護大熊貓的作文

´óðü㨵ä×÷îä500×ö10æª

´óðüã¨×÷îä

´óðüã¨×÷îä

大熊貓作文

大熊貓作文

為什麼要保護大熊貓,為什麼大熊貓是大熊貓?

因為要保護生物多樣性。你說的很對,大熊貓如果不是人類介入,很快就會被環境所淘汰。但人類有責任保護生物多樣性,不讓任何乙個物種滅絕。為什麼要保護呢生物多樣性呢?從根本來講,所有生物都可以認為是乙個基因資料庫,都有自己獨特的基因存在,現在研究的還遠遠不夠。資料多點,以後科技更發達了,說不定哪天就用的著呢...

大熊貓來歷?大熊貓名稱的由來?

因為他是中國的國寶,因為它很稀少很可愛。因為他是國寶,還很可愛。獅子老虎為什麼不攻擊大熊貓?知道熊貓的來歷後,你就明白了。大熊貓名稱的由來?熊貓名字的由來,為什麼叫熊貓而不叫貓熊,看完漲知識了。獅子老虎為什麼不攻擊大熊貓?原來熊貓的來歷如此不凡。乙隻大的貓眯被狗熊勿認為是同胞,但是貓眯不承認是狗熊,...

大熊貓的作文怎麼寫,可愛的大熊貓三百字作文怎麼寫

大熊貓作文結構 第1自然段 開門見山寫出作文的主人公大熊貓 第2自然段 寫大熊貓的樣貌 第3自然段 寫大熊貓的生活習性 第4自然段 寫大熊貓的分部地區 第5自然段 寫對大熊貓的喜愛之情 熊貓全來南縣第三小學四年級自 黃嘉淳有bai人喜歡四蹄生風的駿馬,du 熊貓是中國的國寶,也是保護動物。熊貓非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