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的電視劇集,求一部很老的 電視劇集

2022-02-18 08:15:00 字數 2276 閱讀 6468

1樓:

趟過男人河的女人

佩服我的記憶力啊

2樓:冰封一方

哈哈.《趟過男人河的女人》,我也記得很清楚啊

片尾曲:「油瓶子怕摔」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

求一部很老的 電視劇集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動漫,2023年出品的

在第122集

從天上掉下乙個類似冬瓜的東西, 在 一對老夫婦家裡 ,他們正在看電視,老頭拿刀砍開之後 出現乙個小孩。小孩迅速長大就是比克的孩子,最後用魔法將這家人的房子給弄**了

5樓:

好像是七龍珠,有點忘記了大概是比克大魔王輩孫悟空殺死從嘴裡吐出乙個蛋,然後被乙個老頭撿到從裡面孵出小比克來然後迅速長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哪吒是從球裡出來的,桃太郎是從桃子裡出來的,孫悟空是從石頭裡出來的,從冬瓜裡出來的是什麼?

親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50

7樓:濟南錦繡大唐攝影

您好,沒找到您想找的。但我蒐集了近些年來比較好看的盜墓類古裝劇,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盜墓筆記》,《老九門》《墓道 》《東陵大盜 》《盜墓之王 》《關中義事 》《孔雀河》《少年王》

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求一部老電視劇集(古裝片)

8樓:溪枝

是《遊龍驚鳳》沒錯,呵呵...

演員表:潘迎紫 飾:紅拂(張出塵)

刑岷山 飾:李靖

金超群 飾:虯髯客(張仲堅)

焦恩俊 飾:李世民

范鴻軒 飾:凌承儒

楊麗菁 飾:詩詩

劉德凱 飾:張仲良

王冰 飾:冷峻

林千鈺 飾:凌冰

故事大綱:隋煬帝時代,新羅天子虯髯客(金超群)為償其父逐鹿中原之願,率新羅國勇士,微服親赴中原,一**竟。李靖(刑岷山),胸懷大志,本欲投效朝廷,卻見腐敗,傷心之餘,遇紅拂女(潘迎紫),二人產生戀情。

虯髯客至中原巧救紅拂女,虯髯客心生情愫。虯髯客、紅拂女、李靖之間,三角戀情隨之而起,其間情愛糾葛,情變生起貫穿全域性。另新羅相國凌承儒(范鴻軒)召各地死士護衛虯髯客在中原之安危。

其間接替而來之效命死士,莫不忠心耿耿,以死赴義,可歌可注壯烈犧牲,望護主完成逐鹿中原之心願。後因一死士老和尚圓空,以死諫虯髯客,請其親自赴太原見明主李淵。虯髯客與李靖相約,若李淵真為明主,則新羅不得進兵,二人前去,見得李淵次子李世民(焦恩俊)雄才偉略,禮賢下士,虯髯客遂決返回新羅。

李靖偕紅拂女,投效李淵成大唐開國大將。

劇照,呵呵...它又叫《風塵三俠》

9樓:手機使用者

片名:《遊龍驚鳳》

隋煬帝時代,新羅遺天子虯鬚客(金超群)為償其父逐鹿中原之願,率新羅國勇士,微服親赴中原,一**竟。李靖(刑岷山),胸懷大志,本欲投效朝廷,卻見腐敗,傷心之餘,遇紅拂女(潘迎紫),二人產生戀情。虯鬚客至中原巧救紅拂女,虯鬚客心生情愫。

虯鬚客、紅拂女、李靖之間,三角戀情隨之而起,其間情愛糾葛,情變生起貫穿全域性。另新羅相國凌承儒(范鴻軒)召各地死士護衛虯鬚客在中原之安危。其間接替而來之效命死士,莫不忠心耿耿,以死赴義,可歌可注壯烈犧牲,望護主完成逐鹿中原之心願。

後因一死士——老和尚圓空,以死諫虯鬚客,請其親自赴太原見明主李淵。虯鬚客與李靖相約,若李淵真為明主,則新羅不得進兵,二人前去,見得李淵次子李世民(焦恩俊)雄才偉略,禮賢下士,虯鬚客遂決返回新羅。李靖偕紅拂女,投效李淵成大唐開國大將。

10樓:

《遊龍驚鳳》是這個!!!!!!!

演員表:潘迎紫 飾:紅拂(張出塵)

刑岷山 飾:李靖

金超群 飾:虯髯客(張仲堅)

焦恩俊 飾:李世民

范鴻軒 飾:凌承儒

楊麗菁 飾:詩詩

劉德凱 飾:張仲良

王冰 飾:冷峻

林千鈺 飾:凌冰

求乙個老電視劇集的名字

11樓:

我能肯定是《北方往事》,當時是在家鄉的地方頻道看過的。

主演是趙亮(飾演禿子)和陶慧敏。

合作演員是陶慧敏,就是飾演後來背叛他的女子角色。

我看到資料,該片是2023年出的。

我還剛剛在豆瓣找到一點資料。裡面有對趙亮的採訪,也證實我的答案。

求一部老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的名字

是 蜀山奇俠之紫青雙劍 劇情簡介 千百年來,神魔勢不兩立,峨嵋叛徒丁隱違抗師命,闖入魔界,練成血影神功,為害天下蒼生,峨嵋少俠李紫瓊,周青雲,上官警我,嚴靈雲及嚴金蟬為滅丁隱,遂上路尋找紫郢,青索兩把滅魔寶劍。途經紫玲谷遇上改邪歸正的歐陽平,平加入滅魔行動。眾人歷遇險境,終取得紫郢 青索兩劍。但此際...

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 50,求一部特別老的電視劇集

是何音 施大生主演的 夢幻天使 吧,女主角叫沈凡姝,男的叫辛子安,被毀容的女兒名叫沈凡姝 何音飾演 她爸找來頂替她的是外甥女,叫楚楚,彭芾導演,1997年在中國大陸上映。夢幻天使 是千重恩怨上海灘的第二部,大約1995年拍攝。根據晨薔 幻女 改編。夢幻天使 是彭芾導演,何音 施大生主演的電視劇集。1...

求一部很老的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古裝電視劇集的名字

吳京的 少林武王 嗎?裡面的翻拍確實有個光頭,也是08年以前的劇,也是對抗倭寇的,一看你的描述立馬想到這部劇了 急需!求一部很老的古裝電視劇集名字!蜀山奇俠之紫青雙劍 男主人公是上官警我,他喜歡的那個師妹叫李紫瓊。上官警我和周青雲進入乙個山洞,裡面有乙隻怪物,他們想除掉怪物,但是不敵。上官警我為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