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韓國電視劇,找一部韓國電視劇

2021-10-01 20:53:27 字數 4034 閱讀 1342

1樓:匿名使用者

《祕密》

主演: 金荷娜、柳時元、金民鍾、河智苑

介質: 18集vcd-rmvb450k

金荷娜:主演過《我的野蠻女老師》《羅曼史》

柳時元:主演過《紙鶴》《背後的男人》

金民鍾:主演過《可愛先生》

河智苑:主演過《巴厘島的故事》、《茶母》

劇情簡介:

是四個年輕人在艱險的生活環境中,克服交錯複雜的命運,重新認識珍貴人生祕密的故事,擁有各自不同的個性和夢想的四個年輕人,各自追求自己心中的喜悅和幸福,突變的命運能讓他們獲得幸福嗎?答案是“祕密”。

“祕密”的故事從俊浩(柳時元飾)開始,他是東大門市場店鋪老闆的獨生子,生長在無憂無慮的環境,是個不懂人情事故的大男孩。 俊浩對店員姬貞(金荷娜飾)產生了好感,可是,智恩(河智苑飾)冒充姊姊姬貞的身份,為了出人頭地,不擇手段的佔有了俊浩,但是,在姬貞的親生母親尹明愛經營的設計公司工作的趙英敏(金旼鍾飾),卻看不慣智恩的所作所為。

善良的姬貞、可愛又可恨的智恩、總是感到孤獨的英敏和瀟灑的****俊浩,四個年輕人的夢想與愛情就此……。

-- 內容大綱--

明愛年輕時,到李家幫傭,與少主人李鍾萬相愛並生下一女喜貞(金荷娜飾),但兩人的愛情及婚姻不得鍾萬父親認同。明愛離開鍾萬,遠赴巴黎學習服裝設計,學成後歸國,努力有成,成為有名的服裝業老闆。反之,鍾萬卻因事業生變、家境中落,生活潦倒,鍾萬再婚後又生下一女智恩(河智苑飾)。

關於喜貞生母即是明愛之事,鍾萬一直隱瞞兩個女兒,卻被刁猾的智恩無意中看到明愛的自傳,發現這個事實,智恩瞞天過海與明愛相認,發展了一串錯綜複雜的劇情……

祕密劇情

喜貞(金荷娜飾)和智恩(河智苑 飾)是和父親住在一起的同父異母的姐妹倆。喜貞是個甜美可愛又善良的女孩子,在一家小製衣廠工作。工廠老闆猝死,老闆的獨生子俊浩(柳時元飾)匆匆從美國趕來接管工廠事務。

但俊浩對商業事務一竅不通,與喜貞處處作對。喜貞偶然間發現自己是俊浩高中時代暗戀的物件,這使得他們的關係更親密了。但喜貞壞心腸的妹妹智恩卻想插上一腳,她計劃著要把俊浩搶到手並令喜貞和俊浩分手。

與此同時,已成為著名服裝設計師的喜貞的母親尹明愛,想找到多年前遺棄的自己的女兒。陰差陽錯她錯把智恩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而真正的女兒喜貞卻一無所知。明愛開始為了彌補以前的過錯而幫助智恩(這一切本應該喜貞得到的),她也竭力想促成自己最信任的僱員趙永民(金民鍾飾)與智恩的好姻緣,可惜趙永民愛的卻是喜貞。

這是一部非常棒的電視劇,雖然故事情節欠缺新意,仍要強力推薦這部**,值得一看。

演員 :

金荷娜 飾 李喜貞

27歲、姐姐、東大門大型批發市場服裝商店的售貨員。高中畢業之後,當過超級市場的店員、餐廳服務員等等。兩年前開始做服裝公司的裁縫。

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還要上服裝學院的夜間課程,學習服裝設計。她的最大的夢想就是在有名的大商場裡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櫃檯。從小心靈手巧,愛自己縫製娃娃服、窗簾、睡衣。

不善打扮自己,樸素的外表、誠實爽朗的性格。充滿同情心、肯為別人做出犧牲,卻不願接受別人的感激。經歷了長時間的痛苦掙扎之後,才真正懂得了自我的價值和自己的高貴品質。

在漢城郊區落魄住宅區租了一間屋子,與父親、妹妹一起生活。妹妹智恩與她感情深厚,雖然只差一歲,但因為從小失去母親,又當姐又當娘地照顧妹妹。她以妹妹為驕傲,疼愛妹妹,把妹妹當作自己最親密的朋友。

河智苑 飾 李智恩

26歲、妹妹、廣告策劃者。專門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之後申請過幾個有名的專業設計公司,但是由於沒有經驗、沒有傲人的名牌大學畢業證書,都一一落空。此後換過好幾家公司,但是實力不夠,都是半途而廢。

年初,由前輩推薦,開始做廣告策劃者。她的矛盾是從小開始產生的。父親的公司破產之後,家裡情況極度惡化。

但是家裡情況如何惡劣,父親從來都給她買最好的衣服、上最好的學校,讓她無所顧忌。對父親來說她是唯一的希望。長大之後,她才發現自己並不是公主,現實在她面前開了一個極大的玩笑。

金民鍾 飾 趙永民

33歲、名牌服裝設計師尹明愛時裝展示會的策劃室長。從小失去父母,與唯一的妹妹在苦難中長大**。由於得到尹明愛已作古的丈夫建立的獎學財團的資助,讀完碩士學位。

進入公司之後,潛在的才能充分發揮出來,在短短的時間裡晉升到現在的位子。滿身透著自信和傲氣,處理事情精確無誤精明能幹,因此倍受女社長尹明愛的寵愛和信任。確信世間唯一能夠信任的只有自己本人,具有強烈的自尊心、自負心。

一旦認定是對的,就無論如何也要做到底。與喜貞相識之後,對喜貞有著莫名的好感,知道她心有所屬,一時不知所措。而培養自己的尹明愛社長,硬是把喜貞的妹妹智恩介紹給自己,讓他左右為難。

柳時元 飾 金俊浩

29歲、喜貞上班店鋪主人的獨生子。性格熱情開朗,為人厚道。在慈愛的母親的關愛下,無憂無慮地長大。

外表俊秀又幽默風趣,對世上所有的女子親切友好。母親遭遇交通事故去世之後,回國接管東大門店鋪以及幾個服裝工廠。但是一向遊手好閒貫的他對店鋪生意無法產生興趣。

與店鋪職員喜貞處處作對。在相處中,他漸漸對一心一意為生活而奔波的喜貞有了好感,但是彼此的誤會太深,兩人漸漸疏遠。加上喜貞的妹妹智恩猛烈的追求,使得兩人終於分道揚鑣。

2樓:夷義從午

應該是《宮》吧李律-

金楨勳飾

第二順位皇位繼承人——義誠君。

因為是在國外長大,所以比起信,他對宮中的生活沒有強烈的反感。他以天生樂觀、溫順的個性以及廣博的知識得到大家的好感。可以說信是直率的行動派,律是行動之前深思熟慮的型別。

對養育自己、過著孤獨生活的母親有著深厚的愛和憐憫,並知道母親對君權的野心,因此無可奈何只好與信成為對立關係。

轉學後,對第一次遇見的彩靜產生好感,後來知道去世先皇所定下的婚約就是由兩個孫子中,“繼承皇位的孫子”來履行此約定,因此為了彩靜,生平第一次因愛而想要繼承皇位,所以逐漸走向找回君權之路。

orange(sbs2002)

宮(mbc2006)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2006)

魔女宥熙(又名《魔女遊戲》《魔女由熙》《魔女幼熙》)(sbs2007)

戀愛兵法(2008)

這幾部就是他的電視劇

根據你說的

應該就是宮

3樓:司寇博敏懷影

《傳說中的故鄉》

韓國的恐怖連續劇

你說的內容應該是九尾狐那集

4樓:昝穎卿庫歌

韓劇最新:

《快刀洪吉童》主演:姜志煥、成宥利、張根錫

《怪盜一枝

5樓:六秋緒佳

閣樓男女

基本資料  又

名:《屋塔房小貓》

《屋頂上的小貓》

外文片名:옥탑방

고양이(oktapbang

goyangi)

放送:韓國mbc電視臺

上映年度:2023年

導演:sa-hyeon

kim主要演員:

金來沅--飾李慶民

-鄭多彬(已故)-飾藍靜恩

崔貞潤--飾惠

蓮李賢宇--飾劉東俊

劇情簡介  李慶民(金來沅飾)是法律系的高才生,也是一個****,喜歡周旋在美女之間。一天他在圖書館遇到女孩藍靜恩(鄭多彬飾),生活從此發生了巨大改變。

藍靜恩沒考上高中,想離開父母自力更生卻被弟弟偷走了積蓄,幸好李慶民肯借錢給她,才租下了一間屋塔房。

慶民因為賭博欠下高利貸躲到靜恩家裡,並在醉酒後與靜恩發生了關係。

靜恩在與慶民的相處中逐漸愛上了他,慶民卻喜歡班上同學惠蓮,讓靜恩覺得很痛苦。

靜恩在一家廣告公司找了份兼職工作,上司劉東俊對靜恩非常關心,而他正是惠蓮喜歡的人。

東俊被靜恩的善良堅強所打動,漸漸愛上了她;惠蓮對東俊表白得不到迴應便與慶民頻繁約會;靜恩看著慶民被惠蓮耍得團團轉與慶民爭吵不斷。

在吵吵鬧鬧與分分合合中,慶民逐漸認清了自己的感情,靜恩與慶民幾經周折,最後終於走到了一起。

一部韓國的電視劇,求名字

有一部韓國電視劇

6樓:無關磅礴宇宙

是《my girl》我的女孩,呵呵我對摘橘子那幕印象也很深,李多海李準基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孩】 ,李準基演的

8樓:不許侮辱wo偶像

my girl,我的女孩

一部南韓電視劇集女畫家男模特,求一部電視劇集,乙個男的給一女的當男模畫畫,兩人相愛了南韓的

我心蕩漾 吧 畫畫的是金南珠 被畫的是韓載錫 好像是一部電影吧,我也忘了名字,一部南韓電影,乙個女畫家在廣場上給別人畫畫,然後有乙個大叔,想不起 雛 菊 地區 韓 國 導演 劉偉強 編劇 郭在容 型別 劇情 主演 全智賢 鄭宇成時長 110分鐘 上映 2006年 風之畫員 文根英和樸信陽演的 很好看...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