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2023-04-26 16:55:02 字數 1857 閱讀 4802

1樓:七夜寒茗

情牽日月星(20集)

演員】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

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

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蘭姨同一屋簷下,大家相處儼如一家人,三人更視納蘭姨為睿智的長者。

若嵐性情彷如星星,對人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態度,為了尋找不見多年的親生父親宋巨集基,若嵐獨自來到上海,她要參加巨集基所屬機構舉行的千禧金飾設計大賽,從而一見那個一直不肯相信自己是骨肉的父親。另外,好打不平的若嵐因要營救同鄉姊妹,而認識了來自新加坡的首飾設計名師程天佑。及後若嵐發現天佑正是父親生意上的對頭人,亦是金飾設計比賽的評判,天佑被若嵐的執著和豪氣深深吸引,為了贏得芳心,甘願放棄與巨集基的商業鬥爭,二人發展了一段烏鴉變鳳凰的浪漫情緣。

樂靜性格溫婉,像月亮一樣皎潔,畢業於**學院,她愛上了在**學院裡的教授柯向陽,二人間發生一段糾纏不清的忘年不倫之戀。後因種種原因毅然結束了這段感情。後又認識了司機李放,二人相處日久,情不自禁的產生了愛意,經歷患難風雨,終於了一段愛情故事。

丁貝貝就像太陽一樣,熱情開朗,活力四射。她在化妝品公司工作,跟任櫥窗設計師的男朋友康強交往多時,已達同居階段。貝貝常到健康中心做運動,邂逅了來自香港的陸秀軒,秀軒立刻對貝貝熱烈追求,與此同時,貝貝發現了康強原來一直瞞著自己跟別的女孩鬼混,決定接受秀軒的追求。

末幾,康強卻又回頭要求跟貝貝再拾前緣,面對新歡舊愛,貝貝一時間實在難以取捨,只好採用好女兩頭瞞的方法,弄出連編笑話。

三個女孩各有故事,令納蘭姨的大屋每天都充滿了生氣。相處之下,三人發現納蘭姨也有自己難以解開的心結。

2樓:小蔥戰將

應該是《情牽日月星》,裡面有吳倩蓮,楊恭如,我很喜歡她們的。

那部電視劇集

3樓:

那部電視劇集您好親

紅箭 《紅箭》是2023年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陳亞洲、張磊聯合執導,劉鈞、孫嵐、修慶、呂佳容主演。該劇講述解放前夕,代號「中天門」的中共地下黨員陸江波潛伏於趙州站,為策反國民黨將領,與軍統保密局四大高手鬥智鬥勇的故事。2023年3月12日於湖南經視播出,11月27日於陝西衛視上星播出。

白玉蘭:京劇花旦,其清冷孤傲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執著的心。她本是被迫捲入情報戰爭中,卻沒有置身事外、袖手旁觀,不僅幫助陸江波完成了任務,更不顧安危孤身潛入敵營,最終幫助愛人成功獲取了情報。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這部電視劇集

4樓:獨尊

你說的應該是tvb劇【花花世界花家姐】

5樓:飛利浦

我也想知道 有沒有朋友知道。

6樓:棟翠茵

是不是台灣的呢?知道誰演的嗎?

7樓:小蟑螂

摩登家庭?

那小孩叫雅各布。

8樓:他的私密日記

那個小男孩劇中叫雅戈爾對吧 他管姥姥叫媽媽的媽媽 這部電視劇集叫摩登家庭 不知道你和我說的一樣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愛諾言》吧。

10樓:孝爾絲矯琪

馬景濤主演的。

魔界之龍珠》

這部**從頭到尾都很壓抑。

彷彿身處沒有光亮的世界。

有一部電視劇集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 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 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 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 敗犬女王 阮經天,楊謹華。敲敲愛上你 郭品...

一部韓國電視劇,找一部韓國電視劇

祕密 主演 金荷娜 柳時元 金民鍾 河智苑 介質 18集vcd rmvb450k 金荷娜 主演過 我的野蠻女老師 羅曼史 柳時元 主演過 紙鶴 背後的男人 金民鍾 主演過 可愛先生 河智苑 主演過 巴厘島的故事 茶母 劇情簡介 是四個年輕人在艱險的生活環境中,克服交錯複雜的命運,重新認識珍貴人生祕密...

求一部美國電影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電影

指定倖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主 演 基弗 薩瑟蘭,娜塔莎 麥克艾霍恩,阿丹 坎托,伊塔專莉 里奇,lamonica garret,tanner buchanan,卡爾屬 潘,李美琪 這個我看過。好像是把那個核彈箱子給乙個穿軍裝的將軍或國防部長吧 應該是奧斯匹林陷落或白宮陷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