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2022-10-11 12:10:04 字數 1119 閱讀 1258

1樓:吾愛夜空

92鍾無艷

鄭伊健飾晉 傑

陳松伶飾李 愛

林其欣飾鐘仁美

曾航生飾卓朗生

愛美是人之天性,但擁有美貌是否代表一切?無線二十集「92 鍾無艷」用輕鬆手法通過女主角由醜變妍之經歷,道出人之可貴處,非在外貌,而是善良品格。

本劇主角李愛因貌醜而遭男友遺棄,傷心之餘,欲墮樓毀容。豈料卻因禍得福,手術後愛竟成絕色。愛出院,發覺父、繼母及妹已遷居避債,遂寄居工友晉傑鄰居鐘仁美家。

並及為卓朗生發掘,簽約訓練成廣告明星。生此舉實欲借愛與表兄抗衡,藉以提高家族地位。

期間,愛亦傑共墮愛河。愛星運日隆,與杰距離日遠。加上生從中作梗,終於分手作結。

正當愛對生萌好感之際,赫然發現其種種劣行,遂與之決裂。生一怒下布局陷愛於身敗名裂邊沿;另一方面,傑、美亦宣布戀愛成熟,準備結婚。愛頓時陷入旁徨無助,摯友遠離之境地,她應該如何面對?

2樓:獨孤信之女

汪洋大海中的乙隻小船?

3樓:小麥君愛細節

黃奕 演的 後天美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50

4樓:我們身邊這些事

正陽門下,這部電視劇集不錯,可以看看

5樓:扣摳

再生緣主演:李冰冰陳龍黃海冰石小群孫興

導演:潘嘉德

型別:古裝言情

年代:2007

地區:內地簡介

6樓:罌魘

**位址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既然找到了,那不如把分給我吧,嘻嘻

8樓:來自龍川天姿國色的薄荷

《偵探成旭之千年迷局》

9樓:卍夜卍

《花千骨》。狐狸的夏天。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應該是 我親愛的祖國。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100 搜了女人花是 女人花 的插曲你去看看是不是這部。是台灣電視劇集 危險關係 應該是台灣的 危險關係 是張敏演的 東方母親 未婚妻為了愛情,藍小依放棄了在杭州的穩定工作,來到了上海與熱戀男友田飛團聚。在大城市高消費,低收入的殘酷現實下,小依小心經營著兩...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狹路相逢 2006年,許江市某高中生因吸毒殺死了母親,此案震動省廳。緝毒專員杜誠奉命奔赴許江,得知該少年所吸毒品,是從一名綽號叫包子的小毒販手中購得。杜誠果斷啟用養子 我方臥底黃濤,巧妙布局,準備順藤摸瓜,重創毒販。黃濤拋下女友,以漏網毒販的身份,亡命天涯。在逃亡路上,黃濤不露痕跡地接近了包子,並取...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貌似是韓劇,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應該是韓劇

是韓劇的經典啊,宮 尹恩惠演的 記憶深刻啊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不是韓劇,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應該是韓劇 學校2015 who are you 學校2015 是南韓kbs於2015年4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白尚勳 金聖允執導,金賢貞 金敏貞編劇,金所炫 南柱赫 陸星材等主演 該劇主要以江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