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2023-04-17 17:05:02 字數 1913 閱讀 1065

1樓:黃黃神巫

《金枝慾孽》

《御用閒人》

《匯通天下》

《鐵血保鏢》

《金玉滿堂》

《鐵嘴銀牙》

《玉指環》《懷玉公主》

《我的野蠻奶奶》

《碧血鹽梟》

《洗冤錄》《尋秦記》

《我師傅系黃飛鴻》

《怪俠一枝梅》

《水月洞天》

《大冬瓜》《天下第一》

《施公奇案》

2樓:雨e柔

《命中註定我愛你》 阮經天,陳喬恩。

《無敵珊寶妹》 張棟樑,郭采潔,邱澤,洪小鈴《敗犬女王》阮經天,楊謹華。

《敲敲愛上你》郭品超,明 道,吳亞馨,李小路《波麗士大人》 藍正龍,林佑威,桂綸鎂,《痞子英雄》 周渝民,張鈞甯,《霹靂mit> 炎亞倫,鬼鬼。

《牽牛花開的日子》吳奇隆,竇智孔,李佳豫,汪政緯《心星的淚光》 言承旭,關 穎,曾愷玹,陳至愷《原來愛上賊》

《布衣神相》

《心星的淚光》 言承旭,關 穎,曾愷玹,陳至愷《不良笑花》楊丞琳,潘瑋柏。

《王子看見二公主》 郭品超。

《惡作劇2吻》鄭元暢,林依晨。

《我的億萬麵包 > 鄭元鄭元暢,林依晨。

《鬥牛要不要》 賀軍翔。

《蜂蜜幸運草》 鄭元暢,蘇慧倫。

《翻滾吧!蛋炒飯》 汪東城,唐禹哲,《公主小妹》 吳尊,張韶涵。

《黑糖群俠傳》 棒棒堂,黑澀會。

《籃球火》 言承旭,羅志祥,《愛就宅一起》 汪東城、楊丞琳、胡宇崴、 linda、 金勤等。

那部電視劇集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9

那部電視劇集您好親

紅箭 《紅箭》是2023年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陳亞洲、張磊聯合執導,劉鈞、孫嵐、修慶、呂佳容主演。該劇講述解放前夕,代號「中天門」的中共地下黨員陸江波潛伏於趙州站,為策反國民黨將領,與軍統保密局四大高手鬥智鬥勇的故事。2023年3月12日於湖南經視播出,11月27日於陝西衛視上星播出。

白玉蘭:京劇花旦,其清冷孤傲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執著的心。她本是被迫捲入情報戰爭中,卻沒有置身事外、袖手旁觀,不僅幫助陸江波完成了任務,更不顧安危孤身潛入敵營,最終幫助愛人成功獲取了情報。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這部電視劇集

4樓:小蟑螂

摩登家庭?

那小孩叫雅各布。

5樓:他的私密日記

那個小男孩劇中叫雅戈爾對吧 他管姥姥叫媽媽的媽媽 這部電視劇集叫摩登家庭 不知道你和我說的一樣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愛諾言》吧。

7樓:孝爾絲矯琪

馬景濤主演的。

《魔界之龍珠》

這部**從頭到尾都很壓抑。

彷彿身處沒有光亮的世界。

有一部電視劇集

8樓:酷我江山

愛在離別時。

2023年,刮著爆風雨的乙個晚上,兩名產婦送到了一家醫院,乙個人是數一數二的富豪大東化學的夫人吳青蓮,另外乙個人是被判死刑的囚犯姜周進。姜周進比吳青蓮先生了乙個可愛的女兒。

但是,抱著孩子沒高興多久,她就想到一進監獄要被判死刑了。想到自己的孩子會變成孤兒,作為死刑犯的女兒悲慘的過日子,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

在那時,周進得知和自己一起送到醫院的吳青蓮也產下乙個女兒。瞬間,看著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女兒,她想到身為母親能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只有這個。隨後那天,周進在醫院裡把自己和吳青蓮的孩子調換了過來。

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電視劇集

情牽日月星 20集 演員 吳倩蓮 楊恭如 詹小楠 方中信 李亞鵬 潘迪華 達式常 張國柱。人世間情仇萬千,唯有真愛才能讓真情永恆!一間大屋裡,住著乙個慈祥的老婦人納蘭情真。納蘭姨把大屋分租給三個女孩,分別是從蒙古來尋父的桑若嵐,畢業於 學院的樂靜和任職化妝品推廣的丁貝貝。三個女孩雖然性格異迴,但跟納...

一部韓國電視劇,找一部韓國電視劇

祕密 主演 金荷娜 柳時元 金民鍾 河智苑 介質 18集vcd rmvb450k 金荷娜 主演過 我的野蠻女老師 羅曼史 柳時元 主演過 紙鶴 背後的男人 金民鍾 主演過 可愛先生 河智苑 主演過 巴厘島的故事 茶母 劇情簡介 是四個年輕人在艱險的生活環境中,克服交錯複雜的命運,重新認識珍貴人生祕密...

求一部美國電影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電影

指定倖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主 演 基弗 薩瑟蘭,娜塔莎 麥克艾霍恩,阿丹 坎托,伊塔專莉 里奇,lamonica garret,tanner buchanan,卡爾屬 潘,李美琪 這個我看過。好像是把那個核彈箱子給乙個穿軍裝的將軍或國防部長吧 應該是奧斯匹林陷落或白宮陷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