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車禍後成員們的反應,圭賢第2次車禍

2023-04-27 19:15:02 字數 2986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赫 利特 神童 在車禍現場已經哭得不行了 自己的傷痛都忘了 後來 基範常去醫院陪奎賢 奎賢抱怨利特總不去看他 其實哥哥們都對他很好 都很心疼的當時韓庚和始源是在長沙準備錄製快樂大本營的。

後來聽說成員車禍就連夜飛回首爾。

節目也是後來再次到長沙錄製的。

成員都很傷心。

當時特特也受了很重的傷。

在等待救援的時候就一直在喊奎賢的名字。

其實他自己受傷也很重,後背縫了150多針。

出了事故之後希澈在人氣歌謠的主持上說。

成員們都出了車禍受傷,沒有心情在這裡主持搞笑節目總之就是大家都很關心。

2樓:戀上一塊冰

當時韓庚和始源是在長沙準備錄製快樂大本營的。

後來聽說成員車禍就連夜飛回首爾。

節目也是後來再次到長沙錄製的。

成員都很傷心。

當時特特也受了很重的傷。

在等待救援的時候就一直在喊奎賢的名字。

其實他自己受傷也很重,後背縫了150多針。

出了事故之後希澈在人氣歌謠的主持上說。

成員們都出了車禍受傷,沒有心情在這裡主持搞笑節目。

總之就是大家都很關心。

3樓:匿名使用者

za別的成員知道訊息後焦急萬分 取消了活動。

去探視 為奎賢祈禱 也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經過此事 成員的友誼又增進了 因為經歷生死 所以更加珍惜。

4樓:山治家的澈妖

大家都很傷心啊,像其餘成員的活動都停止了,據說當時恩赫爬出車後一直都在叫其他人的名字,然後還有就是,當其他成員可以上節目的時候,好像都在節目為十三祈福,李特還哭了。

5樓:瞳°艾小娃

其實奎賢車禍後。

當時韓庚、始源正在快樂大本營錄節目。

當聽到這個訊息後。

韓庚說他沒有心情在自己的夥伴有生命危險的時候錄節目。

所以這才出現了sj第一在內地上節目是今年的事。

6樓:天地聖兒

大家都特別難過~~~因為那次車禍引起奎賢縫了十幾針,有的還哭。

7樓:親親庚寶貝

因為圭賢的車禍。

大家都很傷心的。

所有的活動全部停止。

只為了他們所愛的弟弟。

圭賢第2次車禍

圭賢07年車禍是怎麼回事?

8樓:熱詞團小知

2023年4月19日凌晨0點30分,super junior恩赫,圭賢,利特,神童坐的車發生翻車交通事故,圭賢重傷,大腿骨折,右側肋骨骨折,腳骨折,肺出血,腹腔充血,送醫時已無自主呼吸,只能靠呼吸器呼吸。圭賢現在養成了做車的時候不管做到那個位置都一定要繫安全帶的習慣,再就是坐車移動的時候沒法睡覺了,就算是踩剎車也會嚇到的時候有很多。

2023年,年僅20歲的圭賢與sj隊員利特、銀赫、神童一起搭乘的車輛遭遇了交通事故,其中圭賢被甩出二三十公尺開外,重傷,手術成功率只有20%,並且一開始時醫生說必須穿破喉嚨才能做手術。

喉嚨對於乙個歌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幸好當時有一位名叫王永弼的醫生站了出來,說可以嘗試不傷害喉嚨的手術,結果真的沒有損害喉嚨,從肋部進行了手術,並且把圭賢救活了。

在醫生說必須穿破喉嚨才能做手術時,曾經極力反對圭賢當歌手的圭賢父親,堅持不同意這種手術方法,並表示:「我兒子是歌手,唱歌就是夢想的孩子,不能讓穿破喉嚨的手術剝奪他唱歌的能力,兒子的夢想像生命一樣重要。」當時,醫生們無法理解,但是即使看著處於生命危險中的兒子,圭賢父親依然沒有改變主意。

手術成功之後的圭賢,經歷了5個月痛苦的恢復期,然後回到了舞台上,當時其實還未痊癒,所以還不能跳舞,但是所有歌手的粉絲都給圭賢送上了許多的鼓勵,這讓圭賢很是感動,圭賢感受到了這些溫暖,同時也非常感謝老天給了他第二次生命,他再一次覺得作為sj一員去唱歌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圭賢說,當時瞬間失去了記憶,而在遭遇車禍醒來的那一刻,他感覺自己即將死去,從小時候到成為sj成員的回憶像電影一樣閃過。「瞬間覺得啊,這就是要死了啊,請求神原諒並祈禱。」圭賢如是說道。

圭賢說當時銀赫跑過來哭著和他一起祈禱,而他當時以為自己是跪著祈禱的,結果其實是已經無法動彈而躺著的。然後,再一次醒過來就是在醫院昏迷了4天之後的事情了。

sj當時出車禍,圭賢傷到了**啊

sj-m曺圭賢曾經遭遇過車禍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是 於2023年4月19日凌晨 12點20分,在結束了李特和恩赫主持的 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之後,乘坐 保姆車趕外景通告,意外地在路上發生。

圭賢是怎麼被接受的

圭賢上次車禍的準確事

10樓:白衣奶爸

1全部在2023年4月19日凌晨時分,super junior的四名成員李特,恩赫,奎賢,神童以及 兩位經紀人,乘車從首爾汝矣島前往江南方向,在距板浦大橋一公里的地方發生了交通事故,而且整個車子都被掀翻在了路面上。

車禍發生後,奎賢被送往了首爾江南地區一家醫院接受急救,據醫院工作人員透露,當時奎賢已經恢復了意識,但仍然需要呼吸器輔助呼吸。此外,奎賢的大腿骨和肋骨骨折,胳膊和腿也嚴重受傷,胸腔幾乎塌陷。而李特,恩赫,神童已經被轉送到了三星醫院。

事發當時神童還是比較清醒的,還在照顧其他成員。而全體隊員的一切行程安排從21日開始,暫停一切電視節目,廣播,mc,dj,演唱等活動。歌迷籠罩在一片恐慌之中!

終於在4月23日上午奎賢恢復了意識,並撤掉了人工呼吸器,還能開口說話了。

奎賢全身多處骨折,當場休克,在急救室搶救了近24小時,期間還出現過短暫的心臟跳動停止的跡象。不過總算是有驚無險,最重脫離了生命危險,但還是在重症監護室住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回家休養。近半年沒參加任何sj的活動。

求圭賢出道後的所有大事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道後,千萬人愛上了他。

法律 關於車禍後的賠償問題,法律 關於車禍後的賠償問題

一 搬運工向貨運公司索賠的舉動是完全合法的。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雇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雇主承擔賠償責任。雇主承擔賠償責任後...

仙后們,東方神起和各成員的名字有什麼含義阿

樓上滴說得很對啊。瑜滷允浩 u know 瑜滷允浩 的意思是 成為世上的陽光和鹽 和 能成為懂你的人 的意思。韓文名 姓名 jeong yoon ho 中文名 鄭允浩。秘奇有仟 micky 秘奇有仟 的名字含義就是 神秘的人 韓文名 姓名 park yoo chun 中文名 朴有仟。英雄在中 her...

出車禍後的處理流程是怎樣的,出車禍後如何處理流程

1.受理報案。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接到當事人或其他人的報案之後,按照管轄範圍予以立案。2.現場處理。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受理案件後,立即派員趕赴現場,搶救傷者和財產,勘查現場,收集證據。3.責任認定。在查清交通事故事實的基礎上,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事故當事人的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的因果關係 作用大小等,對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