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的賠償問題,求解答

2022-05-10 09:14:21 字數 603 閱讀 2210

1樓:意迷陽光

第一問,關於事故責任認定的問題,這是處理事故的交警做出的,即是有想法也麼有辦法。

第二問,因為傷者本身是有這個腦梗的,那麼也就是說你的行為只是引起,而根本原因在於對方本身就攜帶此病,所以你負全責很明顯是不合理的

第三問,事故責任認定已經作出,那麼就應該按照其認定的責任承擔後果(事故處理費用),也就是這裡的醫療費

第四問,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主要還是要看雙方的想法。這是民事的範疇,他這種病後期**很麻煩,會花很多錢,所以我建議你現在就主動提出一次性解決問題,也就是提出一次性賠付。談判的時候,你首先必須把你支付了費用的所有證據收齊,盡量要發票一類的正式票據,以便於協商不成進入司法程式;然後,找主治醫生做乙個後期**費用估計的證明(這個地方多使用手段)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側後方,算對方變線,應當是對方主要責任以上。如果是後方,算追尾,你主要責任沒有問題。

2、你可以不墊付費用,等**結束後再一併根據醫療報告判定。如果對方是陳舊性疾病,那部分你不需要負責,但是如果是因為車禍誘發的疾病,還是要視作車禍後果的。

3、報保險公司,等對方**。也可以根據情況在認定書下達三個工作日內提起責任認定複核申請。

車禍賠償問題,車禍賠償問題

補充回答 1 如果車主確實已經和他人簽了買賣合同 並且已經實際將車輛交付他人使用 車主不能再控制該車也不能獲得收益的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的相關解釋,車主不再負有連帶賠償責任,但車主應提供證據證明車輛早已出賣,無法證明的,仍然要和司機承擔連帶賠償責任。2 起訴前或是起訴的同時,向法院申請保會對方的財產 ...

法律 關於車禍後的賠償問題,法律 關於車禍後的賠償問題

一 搬運工向貨運公司索賠的舉動是完全合法的。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雇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雇主承擔賠償責任。雇主承擔賠償責任後...

車禍賠償問題,急問,車禍賠償問題,急問

本人的實際情況可以向責任方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還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 護理 繼續 實際發生的必要的 費 護理費 後續 費 精神損失費等。具體數額根據實際花銷的票據 證據,收入情況,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