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很好的朋友想發展成情侶關係,我該怎麼做

2023-04-27 19:10:03 字數 6121 閱讀 1670

1樓:方星

還是那句話,乙份感情從來不是乙個人的事,只有雙方都真心培養,才會開花結果的。

我覺得,首先你該把他找出來,好好的、認真的和他聊聊,問他到底還喜不喜歡他的女友,如果他還是猶豫不絕,那就不要傷心了,和他做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好了,並且和他說,好好對她的女友,因為他還捨不得,這樣的話,他是很難全心全意的愛你的;

如果他想和你在一起,真心的喜歡你,並不是不是喜新厭舊,而是在一起的感覺,但是在顧慮女友的感受時,那你就跟他說,你會給他時間,去解釋吧,去做他應該做的事,可能從乙個角度來看,這對他的女友不公平,但是一直有你在的話,他又怎能真心對他的女友呢?

介於三者間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所以一定要有個人退出,這個人是不是你,不該是你來決定的,而是那個男生,如果你真的愛他,他快樂才是你最希望的,不是嗎?

愛乙個人,一定要給他 她專一的承諾。

2樓:發飈的兔子

發展個屁,等再出現乙個,他就會再和別人發展的。

腦子清楚點。

3樓:遷沫影墜

不要,當和朋友成了戀人,最後又分手後,那麼朋友都做不成,會很尷尬的。

異性朋友,關係很不錯,該如何發展成為情侶?

4樓:右手年華

應該多製造兩個人的獨處機會,還要主動約對方出來玩耍,找乙個適當時機表明你的心意,讓對方明白你的想法。

5樓:愛仕達各色

兩個人就可以經常待在一起,而且也需要男生變得主動一些,要理解一下女生,所以才可以成為情侶。

6樓:數位技術小輝

首先拉近彼此的關係,然後給對方一些暗示,最後找機會表白。

想要和好朋友成為情侶,應該怎麼開始呢?

7樓:大超說教育

首先一定要和好朋友增加一些肢體接觸,其次就是向對方告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好朋友成為情侶,可以對他做一些比較曖昧的事情,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不討厭的話就繼續找個機會跟他告白。

9樓:花花就是我

那就應該要捅破這層窗戶紙,要勇敢地表白,不要害怕失敗。陪在對方的身邊。

如何從普通朋友到情侶關係呢?

10樓:說句i實話

其實,很多情侶都bai是從普通朋友du開始,那感情的事情zhi,有時候真的很dao

簡單,我們回說,只要答彼此之間可以get得到對方的點,那麼兩人就是適合的,這段感情也是可以走得長遠。

所以,在彼此之間建立了感情的基礎上,給對方乙個儀式感,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愛情就是需要大膽的說出來,愛你想愛,不必後悔。

11樓:曉慧寧

從普通朋友bai發展到戀人關係,du我們可以這zhi樣做:1、抓住機dao會,增加交流。比如她需要專你屬的幫助,或者對方的一些小心願等。

2、善於暗示對方。有的時候要適當的暗示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

3、外在吸引力。一定要給人乾淨利落的感覺,不能太邋遢。

4、距離感的重要性。保持適當的距離感,會讓你更具備吸引力和神秘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首先,從普通朋友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嗯,朋友應該是超出一般的乙個朋友關係。再乙個。

專就是讓對方感屬受到你給予他的一些小感動和小溫暖。製造一些小浪漫。讓對方春充分的感受到。

你對他是跟別人不同的。你在他心裡。你的付出,你的微小的,這些細微的。

這些。讓他感動的地方,他是會感受到的。嗯,你可以把內心的一些真實的想法分享。

給他,然後你也可以,嗯,把他對你說的一些無奈微商呃,用你的。正確的方式來幫他化解。這些都是你值得碧血並須學會去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成語可bai以概括日久生情,只要你們du兩個經常待在zhi一起,經常dao互相幫助,即使普通朋友也是版很快變成情侶的。

14樓:因為我很幸福

首先從生活中進行表現:在ta還沒。

有認為你是ta的情侶的時候就要給予ta情侶應回有的關懷與愛。

之後答是進行暗示:譬如:當你給ta買了乙個東西的時候ta很開心,你就可以問ta:

如果我做你的情侶,你是不是會很開心?..之類的問題,並且對ta進行擁抱等等相對親密的行為,讓ta感受到你的愛意。

最後就是表白了。浪漫點。

15樓:牛一種態度

如果你想抄和一普通朋友。

襲發展成為情侶,首先你得bai主動找對方du聊天,多找共同話題聊天,zhi聊的時間久了慢慢感情就dao會加深。每逢節日就精心準備一些禮物給對方,不一定要貴重,最好是自己親手製作的,然後就約對方出來一起吃飯逛街,最後就是策劃乙個浪漫的表白,相信對方一定會被你感動的。

16樓:abc柯柯

你好,我覺得最好是需要一些特定的方式比如說表白。或者是一些甜蜜的相處。總之是需要有一方主動一些的。

17樓:夏日y秋風

往往一對好的普通朋友copy,有很大的幾率發展成情侶,就是因為兩人都互相寄託情感,互相安慰心靈,所以兩人感情在不知覺中,變成了愛情。普通朋友快要變成情侶的兩種徵兆。那些有了別樣感情的普通朋友,卻會降低心中的底線,對於異性朋友的一些親密的動作,變得不再去抗拒,而是會欣然接受,會因為他的一些動作感到開心。

頻繁的聯絡,代表兩人關係越來越好,也代表兩人之間的友誼在慢慢發生改變,而這種改變是潛移默化,也許彼此之間都沒有發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普通朋友發展到情侶關係,首先你要從普通朋友做起,然後慢慢兩人就建立感情,然後再多尋找些機會兩人獨處,處處為對方著想,找準機會表白,慢慢就會發展為情侶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通朋友到情侶關係,就是感情昇華,日久生情的過程。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走回到情侶這答一程度,要經歷好多過程……首先,相遇。

然後,相識。

接下來,相交。

在相交過程中,逐漸相知,成為朋友。

雙方繼續交往,相知程度逐步加深,萌生愛情。

當彼此相愛達到一定程度,便確定了戀愛關係,成為情侶。

aqui te amo。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人bai都會愛du上自己的好朋友,zhi讓兩個人有一定的dao

感情基內礎,但是也是需要注重一容些細節問題。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會失去好朋友,那麼朋友變成戀人的10招是什麼呢?想要從朋友發展成戀人,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心意,只有明確了對方的態度之後,才可以做出合理的舉動。

在跟對方相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照顧對方的情緒,對方可能一時無法接受,所以一定要慢慢的等著對方,不要操之過急。兩個人本來就是好朋友,無話不說,想要發展到戀人是需要乙個過渡期的。所以想要跟對方發展乙個戀愛關係,一定要弄合適的方法,不要讓對方產生誤會。

一段感情來之不易,如果對方不願意接受你的愛情,那麼一定要適可而止,不要辜負了兩個人之間的友誼。

21樓:小草有愛

如果是異性之間,要想從普通朋友到情侶的關係,那麼你必須要先從普通朋友在版緊密相。

22樓:

戀情就是從普通朋友。慢慢的了解祝福的加深。和雙方的衡量。

才能確定自回己是否能包容對方。愛護對答方。是否能從對方的身上,找到與自己互補的方面。

從而信任對方。讓對方也和自己一樣。達到互相愛戀,互相支援。

互相包容境界。這樣兩個人就已經從朋友關係晉公升到情侶關係。但是這些當然離不開環境的。

推波助瀾。朋友的支援。所以,想從普通朋友。

達到情侶關係。是需要你自己的心。愛慕對方的心。

並且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周邊環境力量。來促成你們之間的交流和溝通。增進相互的了解發現對方的優點。

了解對方的缺點。權衡之下就可以知道雙方是否可以達到情侶關係。

23樓:啊松丿

熟悉來 好感 相互吸引 逐漸自曖昧 確立親密關心。首先bai先建立乙個良好的du朋友友誼,讓zhi

對方和你在一起dao無任何壓力,友誼公升級愛情有著天熱優勢和基礎,基本上都是普通朋友昇華而來,如果想和他(她)建立情侶關係時,在普通朋友就應該多多了解她的生活習慣,愛好,以及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朋友變不成戀人,歸根結底就兩個原因,彼此交集太膚淺,共同經歷太乏味。交集和經歷,兩點不達標就是普通朋友一輩子。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彼此吸引,了解她的愛好,試著改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情侶都是從bai普通朋友。

開始du的,開始是普zhi

通朋友dao,朋友之間關係就版。

會有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權和經常的感情交流,時間長了交流的話題也多了,互相之間脾氣。秉性也會有更深刻的了解,尤其是三觀接近,兩個人會有說不完的話,無形中兩個人就有了互相依戀的關係,只要一方捅破窗戶紙就水到渠成了。普通朋友也可以通過共同的愛好,經常在一起玩耍,時間久了也會產生感情,有了感情也就有戀愛的感覺,捅破窗戶紙就是情侶關係了。

普通朋友也可以通過故意找機會接近對方,經常給對方小驚喜,投其所好,覺得時機成熟了,再表達對對方的愛戀,也會達到目的。普通朋友發展到情侶關係有乙個過程,只要平常用心對待對方並且對對方好,發展到情侶關係也是捷徑。

25樓:職場運營小達人

已經是普通朋bai友了,就有了du很好的基zhi

礎。一,想變成情侶dao,你需要主動專,不管你是男屬生還是女生,主動出擊都是上策。

二,加深了解,尤其是情侶之間秘密更少,你要主動接觸對方,透漏資訊,讓對方更了解你。

三,你要多約對方出來玩,傳統的逛街吃飯看電影,也要有點新鮮花樣,才能打動對方。

四,給對方安全感,尤其你是男生的話,要讓女生對你足夠信任,覺得你安全靠得住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通朋友到情侶關係。有的人需要漫長的時間等待。有的人則一拍即合這主要看雙。

回方之間有沒答有眼緣,在對的時間內遇到對的人。他們很快就會成為知己。關係很快得到昇華。會從普通朋友成為情侶關係在不久的將來將步入婚姻的殿堂。開啟一段人生美好的生活。

27樓:美肌顏小綠膜

首先你bai確定她是。

不是你要追的du人,如果確定的話zhi你就可以去跟dao她是好呀,版就告訴他你喜歡他權並且要追她,然後看人家是什麼樣的意思。然後如果說人家也有這個意思的話,你就可以去再進一步發展,如果人家沒有就放棄嘛,相對來說就是從最開始的就是言語,然後相同的愛好舉止這些共同的愛好什麼的能談到一起的話,相對來說成為情侶關係會更大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通朋友到情侶,是感情慢慢積累,互相感覺到對方的關懷,從而成為情侶,在普通朋友階段,只要盡可能地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到你除了朋友感情還有愛意,並能諒解對方缺點,使之心動,那麼就會發展成情侶關係了。

好朋友怎麼發展成情侶的?

如何把好朋友發展成情侶?

29樓:來自南麂列島喜滋滋的曹植

我能夠接受好朋友成為戀人,這個過程需要兩個步驟。

按照如下方法:

第一步當男生去追求一位女生時,是一定要主動聯絡她的。因為你不主動增加聯絡,你們就沒有聯絡,你和她就不會慢慢從朋友間的平行關係變成男女朋友的交叉關係。主動聯絡專指你和她之間的單獨聯絡,屬於專屬聯絡而非朋友聚會間的多人聯絡。

單獨專屬聯絡是讓你們間平行線傾斜的槓桿原點,沒有這個點一切都是虛幻。

第二步是一種比較高段的方式是在朋友聚會時,增加與她的互動,在進行有效互動後及時進行轉場。比如咱們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繼續聊然後帶她去咖啡廳單獨聊。在現實聚會中成功轉場就形成了一次有效的約會,能夠迅速增進彼此的感情溫度。

當你決定要將女生朋友變成女朋友時,你就要保持固定頻率的向女生發起微信聊天進行私聊了。固定頻率的微信聊天,可以增加男生和女生間的聯絡感,並且固定頻率,因為自帶節奏一旦女生慢慢適應,就形成了你們之間獨有的乙個橋梁,能夠很好的搭建你們之間的關係。

總之,好朋友需要發現出自己的獨立空間才可以成為戀人的。

如何從朋友發展成情侶,怎麼把朋友關係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哈哈,這個很簡單啊。我跟我男朋友就是從小的同學,然後後來大概近十年沒有聯絡,內也是偶然的機會碰容面了。他對我一見鐘情,我對他也蠻有好感,後來他從上海找機會到北京出差給我送花約我吃飯,平時 上逗我開心,每天都打好幾個關心我。我說什麼他就配合的很聽我話的樣子,叫我女王大人,後來快過年他又來北京找我送我回...

和女生關係很好很好發展成戀人的機會有嗎?機率有多大謝謝網友們了

女生很好打動的,只要你用心 有!大不大不好說!還得看女孩對你的心思!有的女孩性格好跟誰都可以玩的好!有的女孩只跟自己喜歡的人關係好!有但是不大因為太熟悉了 關係很好很好?時間很久的話,恭喜你,列入藍顏知己可能性最大 機率不是很大,她能和你關係好也能和別人關係如,如果你能找準機會成功機率也只有 70,...

想和男朋友起好的情侶網名,想和男朋友起乙個好的情侶網名

娟然如拭 那段情 木樸磐石 那份愛 女生叫,我的他叫木木。男生叫,我的她叫娟娟。父母看到就說這個是自己 想更安全的話,就叫,那個人叫xx 無邊落木蕭蕭下 不盡溪水娟娟流 乙個老公,乙個老婆最直白 凌沐冥 墨月冢 想和男朋友起乙個好的情侶網名 甄 愛一世 珍愛一世 袁 聚一生 緣聚一生 特殊符號自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