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考研,能考山東大學研究生麼,考研考山東大學怎麼樣?有沒有好考一點的專業?

2021-03-04 08:56:07 字數 2007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全國排名20名,

你完全可以的,

只要心中有夢想就行!!

2樓:紫檀夕霧

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任何學校任何專業,只要好好學,學得會,一定能考上,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好牛啊,那你說說哪個學校不垃圾?你以為北京上海隨便找個3流學校讀出來就可以橫行天下了?

我只知道每年畢業前北京上海的好多單位都要去山大提前招聘……

4樓:日光之城

你已經取得本科文憑了,可以報山東大學的研究生。報哪個專業看你自己想選擇哪個專業跟你的本科所學的專業沒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考山東大學,

1山東大學就全國來說,比較垃圾,雖然是985,如果你看中這個東西,而且你能畢業後利用關係進入國家機構,那我強烈建議你去,但是從就業來說,太垃圾了,沒什麼好單位,還分老高的,有那個實力幹嘛不去北京上海的,機會大把大把的,你去了北京上海的可以到山東應聘,而你去了山東,北京上海的機會呵呵,我就不解釋了

山東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我是山東的學生就想考山大,只不過看到很多都往省外考,怎麼回事?

6樓:

首先你有個錯誤的思想~三本就比本一本二差?我看有的高中畢業的也

內比博士還強~考研對於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對於現在來說本科學校的好壞已經不重要了,但是研究生專業的好壞還是很重要的,所以很多人報考外面的好的學校~山東大學是自主劃線一般比國家a類線高出10多分~初試英語政治數學都是一樣的,所以不存在有什麼難度的問題~考研考的是毅力,只要你在半年的時間裡認真複習最後成績不可能差的~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考也要看個人的基礎怎麼樣,還有後期的努力如何。個人的感受,小學教育要比學科教學相對好考一些,難度應該不是很大的。

有其他考研問題可以去天道考研那諮詢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我是bai「中國海洋大學青

du島學院」的畢業zhi生。聽我學校的

dao名字

版,你能猜到我權也是三本的學生。而現在我已經是山東大學資訊學院的研二學生了。我們同為三本出身,對於你目前的處境,我也感同身受。而我目前的處境,也應該能鼓勵你堅持考研。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資格就可以報考,山大還是很公平的、初試是看重分數,分數越高在複試中優勢就內更大,只容要掌握好學習方法多找些資料好好看看,都能考個好成績的。選擇哪個高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和以後的就業方向來定。可以關注下山東考研網,山東各高校的考研資訊和資料這個**上很全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 相信是可以考的上的 除了自己複習外 也需要借助外力像一些輔導班之類的 讓你更容易找到重點和方向 相關的資料可以去樂學山大考研網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很不錯啊,mba在深圳廣州都開設了

考研考山東大學怎麼樣?有沒有好考一點的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1、考研考bai山東大學不錯,du畢竟是985和雙一流zhi建設學校。報考哪個學校主dao要看地域;經濟,以內及以後容的發展方向,層次和考取的把握,只能自己綜合判斷和選擇。

2、山東大學有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個(涵蓋8個二級學科)、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14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培育學科3個,省級重點學科70個,覆蓋文、理、工、醫四大學科領域。全國總共就34個985高校,能考上山東大學也是某種意義上的成功,山大也有一些相對好考的專業,比如金融專碩2023年的複試分數線320分就足夠了,想知道更多的山東大學資訊可以去天道考研官網查詢,考研加油。

山東大學學生考研可以考其它的大學嗎?

13樓:耶律之家

可以,本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可以報考全國任何一所招錄碩士研究生的高校。不受地域限制。部分院校不接受跨專業報考。

考山東大學研究生總分需要多少?各科分數需要多少

這個分數線bai是可以查到的,但du 是要綜合考慮zhi,最低分肯定是不行的dao,那個 回最低分可能是答山大本校學生,或者是基本內定的那種。藥化不清楚,今年藥劑最高分387似乎是,至少350分以上才能保證考上吧。盡量努力爭取考最好吧。藥劑最高分387,至少350分以上才能保證考上。每個專業所錄取的...

想考山東大學研究生易學與古代哲學研究中心。有沒有師兄師姐在,難考嗎

考研都有一定的難度的,尤其是山大,不過易學與古代哲學研究中心這個專業應該會比較冷們一點,你可以到樂學山大找一下考研報錄比,自己分析一下競爭力大不大就可以了。我山大哲學系的。最鬱悶這種問題 難考嗎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 你的具體問題是什麼,放馬過來 總體感覺競爭是有的。山大的易學和南大的中國哲學碩士,哪個...

我想考山東大學威海分校,新聞學的研究生。據說山大很保護本校的學生,我想知道分校是不是也這樣

這個比較難說,即使不保護的話,現在考研特別是到最後面試那裡,託關係這種還是比較正常的,哪個學校都有。威海分校還是比較好考的,你成績如果夠硬,把自己成績提高一點,被刷的可能性還是小點的,畢竟他不能只招關係戶和本校的也要選些好學生。你這個問題俺當時考的時候也挺糾結,你不要想什麼人能給你確切的答案,你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