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吃芹菜回奶嗎,在哺乳期吃芹菜,會回奶嗎?

2023-04-27 17:10:03 字數 2303 閱讀 4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坐月子期間是可以吃芹菜的,因為芹菜是不會造成媽媽回奶的食物,而且芹菜營養特別豐富,含有人體必須的各種營養物質,對於產後身體虛弱的媽媽來說,適量吃些芹菜可以補充營養,提高身體免疫力,增強體質,再加上芹菜粗纖維含量比較多,因此坐月子期間吃芹菜能加快胃腸道運作,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防止便秘發生。

2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芹菜是不會導致回奶的,在產後媽媽們更容易出現貧血,而芹菜中的含鐵量是很高的,能夠補充產婦在生產過程中失血的損失,是改善缺鐵性貧血非常不錯的蔬菜。

而且芹菜中含有高纖維素,可以改善產婦的腸道,對緩解便秘是很有幫助的。

但芹菜屬於涼性的食物,切不可以進食過多,以避免乳汁影響到寶寶的腸胃,造成身體的不適。

芹菜具體揮發性芳香油這種特殊的香味,能促進消化,提高媽媽食慾,而且芹菜營養中礦物質鐵元素量是比較高的,能起到非常好補充氣血的作用,尤其對於剛經歷完分娩失血的媽媽來說,吃點芹菜有助於補血,避免媽媽產後缺鐵性貧血症狀的出現,也有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

媽媽坐月子期間活動量減少,容易導致水腫情況的出現,而芹菜含有利尿有效成分,可以通過促進利尿來幫助媽媽消除體內鈉瀦留,從而起到消除水腫的作用,此外媽媽產後很容易出現情緒問題,而芹菜所含有的一種鹼性成分,具有鎮靜安神的作用,所以月子期間吃些芹菜能安定情緒,消除煩躁,提高睡眠質量。

在哺乳期吃芹菜,會回奶嗎?

3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會的。因為芹菜有回奶的功效,所以在哺乳期一定要多吃芹菜,但是一定要注意營養均衡,可以多吃些魚湯。

4樓:沒結婚呢

哺乳期吃芹菜不會回奶,因為芹菜裡面沒有能夠回奶的成分,所以不會造成回奶的現象。

哺乳期時能吃芹菜嗎?會不會回奶?

5樓:愛心的學姐

是可以去吃芹菜的,是不會回奶的,其實對人的身體是非常好的,裡面有很多的元素,所以對於哺乳期的女人來說,也是可以提高免疫力的,而且還可以起到下奶的效果。

6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在哺乳期間是可以吃芹菜的,芹菜沒有回奶的作用,而且芹菜屬於粗纖維食物,吃了之後是能夠促進患者排便的,而且還能夠軟化大便。除了芹菜之外,患者還可以多吃一些其他的蔬菜和水果的,這樣有助於患者的身體恢復,但吃的時候要注意吃炒熟的,不要吃生的食物,以免給孩子餵奶時導致孩子出現腹瀉。

7樓:沐沐

哺乳期時能吃芹菜。不會回奶。因為芹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蔬菜,哺乳期是可以吃芹菜的,而且芹菜沒有回奶作用。

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在哺乳期的時候是可以吃芹菜的,而且芹菜並沒有回奶的作用,屬於粗纖維食物。

9樓:乙隻狐狸暖

芹菜沒有回奶的作用,哺乳期的時候可以吃,但芹菜下奶也不好,下奶好的食物就是各種湯汁類、肉類、蛋類、各種肉、雞肉、魚肉、骨頭燉兩到三個小時,所有的營養成分都入湯中使湯變成乳白色,每次喝一碗,這樣下奶的效果是非常非常好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哺乳期吃芹菜是不會引起回奶的,請您放心。芹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緩解便秘情況,適當食用對身體很好。不過要注意芹菜雖然不會回奶,但是吃多了反而會引起腸道負擔增加,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11樓:呂

哺乳期可以少吃芹菜,有回奶的作用,回奶的食物有很多蔬菜類的,有白蘿蔔,苦瓜,茄子水果有石榴,山楂肉類可以吃牛肉,豬肉,鴨肉。

12樓:咘咘說情感

你好!哺乳期吃芹菜不會回奶的哦,芹菜裡有膳食纖維可以幫忙促進腸道蠕動,但是也不能經常吃,吃太多怕會引起消化不良的呢!

13樓:愛探索的學者

不要多吃,芹菜有降壓的作用,不會回奶的,在哺乳期內是可以吃芹菜,可以吃芹菜的,沒有影響,不必過於擔心。

14樓:大啊賢

哺乳期可以吃芹菜,芹菜的營養非常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醣類,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對哺乳期女性是很好的補充營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哺乳期時是可以吃芹菜的,芹菜中含有維生素膳食纖維,可以預防便秘,增強食慾。芹菜不會造成回奶的。

16樓:網友

哺乳期能吃芹菜嗎?哺乳期盡量少吃芹菜,有回乳作用、

芹菜是下奶的還是回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哺乳期間不要吃芹菜較好,芹菜有回奶作用,建議你少吃,多喝有營養的湯、青菜 、蛋類等食物加強營養催奶較好,保持良好的心情。

坐月子哺乳期可以吃蒸雞蛋嗎

坐月子哺乳期可以蒸雞蛋的,雞蛋營養比較豐富,適合坐月子的產婦吃,只是蒸雞蛋時不要放太多的油,盡量要清淡一些。坐月子可吃蒸雞蛋,每人每天以吃1 2個雞蛋為宜,這樣既有利於消化吸收,又能滿足機體的需要。吃雞蛋的做法應以煮 臥 蒸 甩為好,因為煎 炒 炸雖然好吃,但較難以消化。因為人體吸收蛋白有一定的限度...

哺乳期可以吃芹菜嗎,是哺乳期可以吃韭菜嗎

產婦可以適量吃芹菜。芹菜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適合產後女性食用,月子裡適量吃芹菜不但有利於產婦的身體恢復,對寶寶也有好處。芹菜富含粗纖維素,利於消化,加強腸道蠕動,可以有效防止產後便秘的發生。此外,芹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所以坐月子的女性是可以適量吃芹菜的。哺乳期可以適量吃芹菜。芹菜的營養...

哺乳期可以吃蜂膠軟膠囊嗎,坐月子可以吃蜂膠膠囊嗎

我覺得哺乳期是可以吃蜂膠囊的,這樣的有利於身體健康,完全不必擔心。哺乳期可以吃蜂膠軟膠囊嗎?不可以吃呃,你要有感冒的嗎,要找這個正規的醫生,自己不要去隨便吃這個東西。哺乳期可以吃蜂膠軟膠囊嗎這個最好是不要吃哺乳的話所有的膠囊類都是不要吃都是對寶寶不好的。哺乳期一般的情況下,只要不是對身體影響很大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