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得到智慧型 我如何才能更有智慧型

2023-04-27 17:10:05 字數 2714 閱讀 9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有兩種;一種是先天的智慧型,這是經過無數生的薰陶而得到的,也可以稱作根本智慧型。還有就是今生經過學習、練厲而獲得的智慧型叫做增長智慧型。那麼這兩種智慧型都是通過聞、思、修而來。

任何一種智慧型都要聽聞進而思考再實踐,他對於生命來講是正面、積極、有助於生命體的延續及良好存在。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增加智慧型的辦法,希望大家生活的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聖經中有,能增長人知識和認清事物還能有助學習的,例如聖永箴言等!

無非是教訓人認識智慧型,教訓人怎樣獲得智慧型,怎樣增加智慧型,怎樣分享智慧型怎樣了解智慧型的作用和效能,藉以指導人獲得從神而來的智慧型!從而達到用理智去敬畏神!

聖經中「智慧型」的意義很廣泛;今為清晰起見,可分為人的智慧型和神的智慧型。

人的智慧型可說是自然的能力,但這能力能借經驗、實習和教育而增長。但智慧型。也可說是神的恩惠,或神的聖神的恩賜。

塵埃的侍奉!塵埃的讚美!塵埃的作證!塵埃的分享!只為榮耀我主我主維繫我生命者!

主在我的生命中應受讚美!主在我們的生命中應受讚美!主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是應受讚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呀這是。

最好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

多看書。多與人交流。

笨~~呵呵~

你說對麼~!~

如何獲得智慧型

4樓:一襲可愛風

個人認為,成為智慧型者首先需要成為利他主義者和極簡主義者!

一、成為利他主義者是獲得智慧型的基礎。

超越正直的人是善良的人,超越善良的人是利他的人。

正直的人是獨善其身;善良的人是關愛他人;而利他之人,是願意犧牲自己來幫助他人的人。

顯而易見,利他是做人的最高層次,是獲得智慧型的基礎。古往今來,沒有乙個被稱為大智慧型的人是窮於縱橫之術的,這一點足以說明。

我們常說:個人的進步是加法,團隊的進步是乘法。顯然,時時考慮團隊的進步,是利他的思想,才能最大化地發揮團隊的作戰力。

二、成為極簡主義者是獲得智慧型的途徑。

不斷克制自己的慾望,才能培養出極簡的思維,才能抽絲剝繭地發現萬事萬物複雜表象下的簡單本質,才能了解它們的共同規律。只有把握了這些規律才能舉一反。

三、一通百通,從而獲得真正的智慧型,享受自由自在的人生 ……

乙個過度在乎權錢名色,乙個過度在乎享樂的人,是不能獲得智慧型的。如《皇帝內經·靈性賦》中所言:當今世事,縱然物華天寶,繁華世界,尤忌酒不貪杯,物不極盡。

須知甘餐肥食,害命之毒;清宮娥眉,伐性之斧;華衣曼暖,追魂之虎豹;高名空旺,千仞之高峰。若如此,縱使天之靈性,潛藏於命中深山幽谷,山埋珠玉,壑葬青萍。

知易行難!

我如何才能更有智慧型?

5樓:

要更有智慧型,最重要的是要多學習。學習是乙個持續的過程,讓自己不斷的學習和提公升,才能達到智慧型的境界。首先,要學習有關知識,例如歷史、文學、科學等,可以從書本中汲取知識,也可以通過上網來搜尋資料,增強自己的知識儲備。

另外,要多思考,把自己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的知識,不斷地思考,才能讓自己更有智慧型。還有,要多練習,多多練習,可以讓自己更有把握,也可以讓自己在某一方面有更多的突破。最後,要學會聆聽,不斷從別人身上學習,從其他人的經驗中吸取精華,也可以讓自己更有智慧型。

總之,要想讓自己更有智慧型,需要多學習、多思考、多練習、多聆聽,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才能更有智慧型。

我如何才能更有智慧型

怎樣獲得智慧型。

6樓:無知姐姐

我想買個頭 有智商的那種。

怎麼才能更有智慧型

7樓:威疏

經常學習,要跟優秀的人在一起。

怎樣才算有智慧型

8樓:阿迪

低調做人是一種聰明的智慧型。

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的聳立雲端。

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

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她作為萬物的地位。

人生在世,我們常常產生想解釋點什麼的想法。然而,一旦解釋起來,卻發現任何人解釋都是那樣的蒼白無力,甚至還會越抹越黑。因此,做人不需要解釋,便成為智者的選擇。

那麼在當今社會,與人相處,我認為關鍵是要學會低調!低調做人,是一種品格,一種姿態,一種風度,一種修養,一種胸襟,一種智慧型,一種謀略,是做人的最佳姿態。

欲成事者必須要寬容於人,進而為人們所悅納、所讚賞、所欽佩,這正是人能立世的根基。根基堅固,才有繁枝茂葉,碩果累累;倘若根基淺薄,便難免枝衰葉弱,不禁風雨。

而低調做人就是在社會上加固立世根基的絕好姿態。低調做人,不僅可以保護自己、融入人群,與人和諧相處,也可以讓人暗蓄力量、悄然潛行,在不顯山不露水中成就事業。

學會低調做人,就是要不喧鬧、不嬌柔、不造作、不故作吟呻、不假惺惺、不捲進是非、不招人嫌、不招人嫉,即使你認為自己滿腹才華,能力比別人強,也要學會藏拙。而抱怨自己懷才不遇,那只是膚淺的行為。

低調做人,就是用平和的心態來看待時間的一切,修煉到此種境界,人便能善始善終,既可以讓人在卑微時安貧樂道,豁達大度,也可以讓人在顯赫時盈若虧,不嬌不狂。

9樓:萬達膠帶製品

不經常感嘆!早知道。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聰明的,不是自做聰明,在緊急情況下還能快速冷靜想出對策,方法的人,我是這麼認為的。

怎麼樣才能得到面試機會,如何寫簡歷,才能得到更多的面試機會?

這是典型的80後的工作,一方面跟人在調整,令一方面公司在考察。下次填寫簡歷時,可以把半年以上的填寫,少的不填。再有,改到找一份相對固定的工作了。不要想你自己現在的處境,你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老總或者人力總監,你需要什麼樣的銷售人員?1 表達能力好 2 有親和力 3 工作認真,積極進取 4 拿一...

寵物怎麼樣才能得到元寶

到qq社群裡面去找天使壞壞在那裡可以得到300個元寶,過一段時間又可以去領東西哦!麻煩採納,謝謝 1 打工 最直接的辦法 2 你叫好友送你大禮包啊,有種禮包5qb,還送120元寶。3 你自己充qb啊 4 做任務,任務獎勵經常會有元寶的 5 玩免費遊戲啊 例尋寶樂園 偶爾會有少量的元寶 6 辦粉鑽啊。...

怎麼樣才能讓家長讓我玩遊戲,怎麼樣才可以讓家長讓自己玩遊戲

呵呵 太天真了 我知道每個孩子都想玩遊戲的 可是學生的話,應該是以學習為主的 也許你會說我在說教 可是作為乙個學生是該這樣 我曾經也這樣想過 不過現在過來了 想想當時真的太無知了 以後玩的時間會很多 真的 適當的於遊戲是可以放鬆的 和父母說說,讓他們理解你的想法,也許能行,不過孩子都沒有自控能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