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的一方,一直主動,主動久了會累嗎?

2023-04-27 17:05:02 字數 1211 閱讀 3743

1樓:阿張星座君

愛情中一方主動一方被動也挺累,這幾個星座醒醒吧,主動點。

2樓:倫素昕風賓

如果有乙個女生或男生,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動聯絡你。

一次,兩次,三次。

如果有乙個女生或男生,放下所謂的尊嚴,有事沒事都聯絡你。

一天,兩天,三天。

或者,你覺得她他很廉價,或許,你根本不在乎。

甚至,你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她他,畢竟只是乙個人,乙個很平凡的女孩男孩,她他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照顧。

終有一天,她他會累了,倦了,她他會哭著下定決心,再也不主動了。

因為,每一次的主動換來的只是更深的傷害。

她他,寧願沒有這樣乙個藉口讓自己痛苦。

她他會離開,再也不打擾你的生活,她他會離開,悄無聲息,從此你的生活不會再被打擾。望~

戀愛中總是一方主動,主動久了會累嗎?

3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戀愛中總是一方主動,主動久了肯定會累的。

戀愛是相互的,不是總有一方主動,否則時間久了,主動會覺得對方並不在意自己,只要自己不主動,對方就不會和自己聯絡。

主動也要有回應才行,要不遲早會動搖。

4樓:巨集盛巨集盛

當然會累的,因為另一方永遠不會回應你的主動,所以這樣的愛情是非常勞累的。

5樓:馨蕊

戀愛中,總是一方主動。主動久了,肯定是會累的,因為每個人付出的時候,總是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回應,如果總是一方主動的,一方在付出另外一方不給回應的話,那感情肯定會越來越淡。

6樓:帳號已登出

會的。如果主動的那個人一直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報的話,他們也會離開對方的,內心也是比較絕望的。

7樓:慕桖甜恬

在戀愛中,如果總是一方主動,那麼主動久了肯定會累的,另一方也要時不時的配合她,也可以偶爾的主動一次的。這個不是絕對的。

8樓:巨集盛

是的,如果乙個人經常的主動,那麼這個人一定會感覺特別累,而且有的時候感覺什麼都不值得。

感情裡乙個人主動久了會很累

感情中主動久了會累嗎?

9樓:福爾摩昔

不喜歡別人,就別吊著人家。

為什麼說在感情中越主動的那一方會越來越被動

因為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當對方覺得你特別愛她,非她不可的時候,她往往就不會對你付出太多的真心。其實,在戀愛當中,真的有一方付出得比較多。畢竟,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在感情當中主動是因為我們真的想要和對方永遠在一起的。因為真的喜歡,真的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所以會想要拼命的對對方好。但是,我們卻忘了,並不...

當戀愛過程中一方總是主動,而另一方總是被動,那主動的那一方

萬事萬物都要尋求乙個平衡,只有在平衡的基礎上才能有發展和進步,想要很好的維持一段感情,不能只靠單方面的努力,如若不然,必然有一天,愛情的大廈會轟然倒塌,而且是一瞬間。主動是因為愛,而愛的累了就是放棄的時候了 經常的,還是必須的!他願意付出就肯定有願意讓他付出的理由,當然如果長時間乙個人主動肯定會累的...

愛人如果一直小心翼翼還需要繼續嗎?主動久了好累卻又離不開。每時每刻都怕他會離開我的世界雙方都

不用繼續了,既然他不愛你為什麼要一直纏著他,乾脆結束吧,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回,即使你有多麼答不情願離開他,但是必須離開,要不然你這一輩子都會後悔。找個愛你的人,開開心心過一輩子,不好嗎?難道還好不過每天小心翼翼的生活嗎?望採納!要我說要找就找bai 乙個踏踏實實du的人,能給你安全感的人zhi,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