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刷黑暗神殿需要注意多少號BOSS?要怎麼打

2021-09-30 14:31:45 字數 1062 閱讀 25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上面的那些答案,我就納悶了,有他們說的那麼難嗎?還五人去都滅了,到底是你們不會打還是這本太困難?我們三個人無鴨梨隨便過啊!

還打斷f4**,我笑了,憑著現在的輸出,你還怕boss的回血?我還糾正下啊,f4**boss的回血是20w.不是樓上那丫的說的20%要是那樣還得了。

如果說連bt都打著糾結,只能說你們不是tbc年代過來的,你們兩個帶個**,找個人幫忙指揮一下,輕鬆加愉快就過了。你們沒打過,就算給你們說了要注意boss的什麼技能,你們到時候也不一定就會全都注意到。

2樓:匿名使用者

f4,血沸可能會有很大難度。f4沒有人抗fs 那個fs 很猛的,在就是打斷問題。血沸可能是跌得buff 會很高。你們dps 強力的話,這些都不是難度。

3樓:匿名使用者

f4 我朋友有5人隊去都滅了.

wow黑暗神殿能直接打伊利丹嗎?前面幾個boss能跳

4樓:z風起

一、wow黑暗神殿不能直接打伊利丹。

二、乙個boss也不能跳。因為副本機制是過了乙個boss才能打下乙個boss,伊利丹是黑暗神殿的最後boss,所以前面不能跳過。

黑暗神殿是wow燃燒的遠征版本更新的副本。副本boss有高階督軍納因圖斯、蘇普雷姆斯、阿卡瑪之影、古爾圖格血沸、塔隆血魔、靈魂之匣、莎赫拉絲主母、伊利達雷議會、伊利丹怒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黑暗神殿的boss要從頭開始打,不能跳,前面的不打,門不會開的。現在90級單刷bt已經很簡單了,全打掉也用不了很長時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惡魔獵手和盜賊可以愉快的速刷伊利丹!

7樓:匿名使用者

boss沒打門不開,所以要去全打

8樓:匿名使用者

跳不了,過乙個boss開乙個門

黑暗神殿各boss打法注意事項

南京裝修房子,自己刷塗料需要注意什麼

1 深色塗料盡量 抄不要摻水,不然色差會比較明顯。2 盡量在晴天施工,若是在潮濕的天氣刷塗料,很有可能影響整體施工質量,油漆幹的比較慢。3 注意施工後記得室內通風散熱,每道工序必須等乾透後進行 4 刷完塗料以後要注意有沒有氣泡,若發現氣泡立刻弄破。南京裝修房子,自己刷塗料怎麼刷?1.施工流程 首先要...

紅包要包多少,結婚紅包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a 1.司機 頭車司機和跟車司機的錢給的不一樣 2.攝像師 一百二百足夠,給更多那是你願意,你有錢 3.化裝師 固定給乙個數就可以,100起步吧 4.攻城錢 就是你要進新娘家的時候會有麻煩,你得準備點小錢兒包好紅包,香菸,糖等物品,我管這叫攻城 差不多啦 5.擋事錢 從你進門到你把新娘接走有人肯定會...

女方去男方家提親需要注意些什麼?準備多少彩禮?我第一次去,沒經驗,能給我一些經驗嗎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節奏呀!怎麼反過來了女方去男方家提親。女方準備彩禮。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描述反了。難道是女方追求的男方,男方的勢力這麼強呀!能夠讓女方上家裡提親,準備彩禮。現在都是男方到女方家提親,準備彩禮,看來咱真是沒有見過世面。也幫助不了你回答這個問題。女方去男方家提親?我覺得中國傳統是男方去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