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問題 求助,汽車問題線上回答

2023-04-27 14:25:02 字數 3593 閱讀 8141

1樓:牽手走

呵,你的問題還真多啊。聽歌的話如果你燒油不要錢的話呵呵可以不熄火聽歌,只要你車子在行駛狀態中發電機會不斷的給蓄電瓶充電,汽車的蓄電瓶就是饋電在不斷的充電,如此反覆的。你也不用怕車子打不著。

現在的電瓶大都是免維護的,一般也就是用2-3年。你說的螢幕自動關閉是它自帶的省電模式。你要是開啟電源聽歌的話5個小時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只要你車子打著了它就會給電瓶充電。電源的電是不能吹空調的,因為你電瓶的電就才12v,這樣會很快消耗完電瓶的電。額,最後乙個問題我都迷了。

是什麼關係呢,就是你發動汽車必須要通過電瓶放電然後通過高壓線圈變成高壓電在輸送到火花塞使發動機運轉。

2樓:鹹聰睿

建議在起動之後聽車上的cd或是看電影等等。如果熄火之後聽這些東西,極容易把電瓶的電量耗盡,那時你想起動都沒辦法了。只能找另外一塊電瓶。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是儲蓄電量用的,發動機工作帶動發電機發電,發電機發的電儲存到了電瓶裡。至於你所說的多久會虧電這個不好說,根據電池的質量,使用時長等原因電量多少是都不能劃等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熄火後可以聽**,耗電很小的 2,無論暖風還是冷風,都要啟動發動機,需發動機帶動相應部件 3汽車在使用過程中是要不斷消耗電力的,熄火時用電瓶的電,啟動時發動機帶動發電機一方面供車載電器用電,一方面為電瓶充電。清楚了嗎,我是修車的。

5樓:紀昌濤

如果不啟動發動機聽歌看看電影。時間不要超過35分鐘【但是聲音不要太大】

如果開啟開電門聽歌 能一直聽下去麼?

可以呀 但是發動機必須是啟動的。

電門的電能支援吹空調麼?暖風冷風都支援麼。

兩者都可以 但是發動機必須是啟動的。如果發動機不啟動時不支援制熱 製冷的。

發動機是通過皮帶帶動發電機。發電機又發電給電平【蓄電池】充電的。

6樓:月上中天

汽車在熄火時是依賴電瓶供電的。

電瓶最怕的就是深度放電,所以,一定不要長時間使用車載電器,一定要保證電池裡起碼有一多半電力。

像車載***,導航儀上放電影還好,1-2小時不會對電瓶有大傷害,但是不要太長。

至於空調,幾乎就是電瓶殺手,20分鐘,足以放光電,總是這樣,你的電池就要換新的了。

汽車問題

7樓:

摘要。向右。

倒車時方向盤向左打,車尾就會向左,方向盤向右打車尾就會向右,需要明確下方向盤的概念。

修正時當車尾向某一邊偏時,此時方向盤要往相反方向打(偏多少打多少),也就是說車身偏左時,需要想右打方向盤才能回正。

將車往前開至與車位前車大致齊平的位置,兩車橫向相距約一公尺,調整右後視鏡的角度,盡量往下調,直到能看到右側車輪為止。接著就往右打滿方向開始倒車。

汽車問題。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大概了解了,正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可以詳細說一下您的問題嗎,以便我更好的為您解答問題。

駕駛車輛右倒庫時右前輪朝哪個方向移動。

向右。倒車時方向盤向左打,車尾就會向左,方向盤向右打車尾就會向右,需要明確下方向盤的概念。修正時當車尾向某一邊偏時,此時方向盤要往相反方向打(偏多少打多少),也就是說車身偏左時,需要想右打方向盤才能回正。

將車往前開至與車位前車大致齊平的位置,兩車橫向相距約一公尺,調整右後視鏡的角度,盡量往下調,直到能看到右側車輪為止。接著就往右打滿方向開始倒車。

汽車問題,

8樓:

摘要。你好,你有什麼汽車問題?麻煩說一下具體的型號哪款車型?我為你解決你的汽車問題。

汽車問題,你好,你有什麼汽車問題?麻煩說一下具體的型號哪款車型?我為你解決你的汽車問題。

安全氣囊在方向盤上導電或者漏電會不會彈出。

不會彈出。但是你這種情況去檢查一下。

具體是**漏電去檢查一下。

這個很危險的。

我改方向盤 卡安全氣囊的那個鐵絲有膠皮我給去掉了。

裝回去。就不會漏電了。

那個是絕緣的。

難怪會漏電。

膠皮已經用刀削掉了要不然放不進去 但是沒有漏 我是問問放心點。

那就沒問題了兄弟。

這種不會漏電吧。

不會了。膠皮放進去就不會。

你沒放進去,那一定漏電。

汽車問題**回答 5

9樓:忐忑小眼神

一般汽車冒煙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汽車冒白煙。

汽車狀況:在啟動和開車時,尾氣會出現大量白煙,並且發動機運轉不是很穩定。發動機達到預熱溫度時,也會出現大量白煙。

汽車冒白煙的原因:可能是由於發動機汽缸的缸墊有磨損,產生一定間隙,導致散熱系統的水大量進入燃燒室。水無法燃燒,受熱後生成水蒸氣,直接從排氣管排出。

解決方法:1)檢視汽車說明書,嚴格依照廠家規定新增標號正確的汽油。

2)檢查發動機缸體、汽缸墊是否有損傷,檢查油箱內是否有積水。

2、汽車冒藍煙。

汽車狀況:開車時加速感覺無力,並且沒有什麼爆發力,發動機噪音變大。排氣管經常排出藍色氣體,並伴隨有機油燃燒所產生的焦糊味道。通過檢查機油標尺同時還會發現機油的消耗量過大。

汽車排氣管冒藍煙原因:基本上都是發動機內部問題,之所以冒藍煙,是因為機油不小心進入發動機內部造成的,可能原因就是某地方被刮傷、活塞密封不良或氣門處嚴重磨損,都會產生間隙,而原本負責潤滑的機油此時會通過這些間隙竄入燃燒室參與燃燒,燃燒不完的機油排出車外時就產生了藍色的濃煙。

解決辦法:1)機油新增合適就好,不能過多也不能過少。經常檢查機油消耗情況,如果發現機油消耗快,使用異常,就要及時去維修店進行修理。

2)對車齡較老的車輛要經常檢查缸體、活塞等部件的密封性,發現有藍煙排出時及時到維修站修理,以防更大損失。

3、汽車冒黑煙。

汽車狀況:加速無力、發動機抖動大、排氣管有異常聲音、排氣管冒黑煙。

汽車排氣管冒黑煙原因:排黑煙的現象在化油器車上比較多見,這是由於化油器車型的噴油量不是由電腦控制,而是由腳踏油門控制,有時候過多的燃油進入汽缸後來不及燃燒就排出車外,這樣就造成了我們看到的黑煙。

解決辦法:1)電噴車要每隔3萬公里檢查缸線,每隔1萬公里檢查火花塞,有問題的要及時更換。

2)化油器的車如今基本都已上了年歲,要經常檢查化油器等零件的老化程度,化油器車不同於電噴轎車,要經常進行保養和調校,養成好的用車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門間隙是冷車調 還是熱車調 冷車是指將車輛放一晚上 第二天調整嗎 熱車是指行駛後停車調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專業的工具,建議專業維修店或4s進行檢修,可能是三元催化。

12樓:sbrb的海角

簡述在車上進行真空助力器效能檢查的方法步驟。

13樓:a專業弱電

應該是原來的機油沒有清理乾淨,建議在換一次試試,不建議用比較差的機油。

讓馬跑得讓馬吃飽。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要找相關維修企業解決。

汽車問題

汽車問題

優質回答問題在哪找,優質回答問題在哪找

要想得到優質回答需要注意以下兩點 第 一 針對對方的提問直接了當的回答,不要繞彎子。第 二 盡可能的把問題描述清楚。不要只用簡單的幾個字就結束你的回答。回答優質問題在 找 什麼是 優質答案 優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 詳盡 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

汽車疑難問題緊急求助

你的故障描述不夠詳細,我也只能說個大概,故障出在發動機,但不是機系故障,是電控系統,檢查汽油幫浦,節氣感測器和怠速馬達 考慮問題,間隔10秒才會出現的問題會涉嫌於那個地方呢?還有你說,是在達到兩千轉的時候開始的,低轉速沒問題吧?你開車的時候覺得車子有力不?我覺得是離合器片有問題了.如果有力,就是開起...

C語言「迴圈控制」問題,c語言迴圈控制問題,線上等

建議你問問題時分開問 一題一題問,除非你給的分數夠多 不然很少人會幫你解答 太多了。因為do while 是先執行 再判斷的 do模組為執行模組 while 為判斷模組 所以 1 執行次數為 2while 迴圈剛好相反 只是去除了 do而已 1 do while至少執行一次 2 i 是先使用後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