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7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會有影響嗎?

2023-04-27 14:10:03 字數 4119 閱讀 9091

1樓:oh撒拉嘿丶

會有影響的建議你使用以下四步法。

第一步:將手機進行斷電,很多的手機在檢測到手機進水之後都會開啟自動保護,直接關機然後防止手機短路,這個時候如果你發現手機已經關機了就不要驚慌的測試手機究竟能不能用,別開機直接看下乙個步驟,如果你發現手機還能夠正常使用,就是沒有斷電,那也不要慶幸,還是需要把手機進行斷電,因為如果沒有及時斷電的話,可能會形成主機板短路,只要主機板一短路,那麼你這個手機真的只有進維修廠了。

第二步:取下所有的外部裝置,這些裝置包括sim卡槽,資料線,耳機,手機殼等等,這是為了防止介面處的電流造成二次的傷害,也為了防止手機殼這樣的東西讓手機蒸發的面積變大,因為如果蒸發的面積變大之後,這個進水就特別不好處理了。

第三步:處理手機進水的問題,找到乙個可以把水排出去的方向,用力甩手機,這一步需要控制力度,力氣小手機裡面的水是甩不出去的,力度過大的話手機可能就被摔出去了,到時候你可不只是要維修手機進水,還可能會維修手機螢幕,手機後背機身等等。最需要注意的是要把螢幕裡面的水解決乾淨,如果螢幕留下水滴,幹了之後同樣會留下痕跡,影響我們視覺性上的體驗,對於一些邊邊角角的水分,我們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之類的,千萬不要用熱吹風機,很多使用者可能覺得使用吹風機吹乾的速度來得快一些,不過熱吹風機可能會帶來膠水融化的風險,不過冷吹風機倒是可以試一下。

第四步:靜置手機讓水分蒸發,如果上一步已經看不到明顯的水滴來,就將手機進行靜置之24個小時以上,可不要心急想要去測試一下手機到底可不可以使用,不然以上的幾步完全白費來,如果說還能看到明顯的少部分水汽,我們可以使用大公尺或者是乾燥劑等等來輔助去水的操作。等到24小時之後,我們就可以試著給手機開機來,一般情況下手機還是能給開機正常使用的,如果開不了機,恭喜你可能多了乙個換新手機的機會,當然也還是可以去維修的。

2樓:**輪迴

下半截如果掉進水中立馬拿出來,它是影響也是有一些的,但是如果它的防水性很高的話就沒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關機清除水漬,應沒問題。

4樓:網友

多多少少會有點兒影響的。

nova7掉入水中?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6樓:一意孤行

手機掉入水中後及關機。把手機放入盛入大公尺袋中。30分鐘乙個小時後,敘述。這樣說水分就被大公尺完全給吸收了。

7樓:憶

nova7手機掉入水中,如果只是掉裡面一會時間,那麼手機本身是有一定的防水功能的,這個可以把手機晾乾,用吹風機吹吹,不要開機防止裡面的電路腐蝕,等幹了以後嘗試開機,如果沒法開機,那麼說明手機裡面進水了,需要拆機維修。

這個最好是找專業維修人員維修,自己不要輕易嘗試,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8樓:雨涵子蕭

這一般沒有事的,這乙個型號手機不是支援防水嗎,應該沒事。

9樓:笑海

nova7是不支援防水功能的,建議拿出後裹上衛生紙 太陽微曬。

10樓:念一生

如果***的話應該不會壞的。如果有小問題可以送到維修店去修一修。

希望幫到你。

11樓:亮子

掉進水裡,不要馬上開機就行。

12樓:網友

一、及時關機。

當手機進水後,首先立即關機,避免造成燒毀主機板的結果。

二、去除水分。

首先可以用乾淨的毛巾快速擦拭,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內部,注意吹風機風口與手機的距離要離的遠一些,讓吹到手機上的風溫度接近常溫,吹風機吹手機的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基本就可以了。

三、乾燥處理。

1、將手機用紙巾包起來丟進大公尺裡,有助於將手機內部殘留的水珠、水汽全部吸走,但大公尺畢竟只是個應急措施,平時大家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以備不時之需。

2、這個時候就可以嘗試給手機開機了,如果手機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是可以正常開機的。如果仍然無法開機,只能將手機送去專業維修店了。

13樓:醜青素

拿出來,充電口向下讓進入手機裡的的水倒流出來,晾一天之後,再用吹風機吹。

nova7pro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會有影響嗎?

14樓:來自百花洲給力的綠萼梅

馬上關機或立即擦乾水,不要私自開機拿到維修部讓專業人士開啟讓水丁擦淨。

15樓:倫鑲桃

那我起下班姐掉到水裡馬上拿出來不會有影響。但需要馬上關機,關機後放在大公尺裡。把水吸乾後再發。

16樓:刑賓鴻

note7pro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來,拿出來以後要。吸溜拿出來以後要立刻用吹風機去用吹風機吹乾,就應該不受影響。

17樓:泰

不會有影響,現在的手機都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只要不是長時間的泡在水裡應該都沒有問題。

18樓:新月如鈎

手機掉進水裡除了快速取出外特別需要注意一定要立即關機,千萬不要隨意操作手機軟體,然後想辦法控乾進入手機的水分,下邊掉入可以垂直控出完全晾乾以後再開機檢查,應該沒什麼影響。

19樓:伴度可

會受點影響,但只要處理得當就好,立馬拿出後要用幹毛巾擦乾表面水分,放在陰涼通風處,晾半小時以上或用吹風機吹乾,再使用或充電,那樣手機還是一樣好用。

20樓:不好說吧

不會的,因為水進入手機是需要時間的,手機內及手機上塗抹了各種防水防汗的東西,一秒鐘之內一般來說不會進什麼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影響不大。你拿過來立刻關機。把水分擦乾淨。然後放在公尺袋中。等手機完全乾透了,以後再開啟看一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22樓:無色透明

有影響的。手機的下部周邊有充電、揚聲器、麥克風或充電介面等開孔。很容易進水。裡面的電子線路板見水後,過一段時間金屬部件容易腐蝕,產生接觸不良等現象。

23樓:愚昊英

如果手機掉進水裡,只要水沒有進到手機,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最好不要開機,如果開機很可能燒掉線路,最好用電吹風把的水分吹乾,然後再開機。

24樓:風徐來花弄影

別開機,然後晾乾後就可以用了,還有應該有手機殼的吧,把手機殼拿下來,用餐巾紙擦乾手機表面。

25樓:life星星愛張杰

手機掉入水中立馬拿出,第一時間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手機的水擦拭乾淨,放在比較乾燥的地方,讓手機上的水分蒸發乾淨,大約需要兩到三天時間,然後再開機使用,手機就不會受到影響。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7樓:十八子學長

下馬直接掉到水裡 立馬拿出來 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因為它那個水還不足以影響讓它短路啊 水的話都沒有近視多少的能給他關機甩乾一塊還是可以繼續用的喲。

華為nova7為什麼比nova10貴

華為nova7貴,這是因為華為手機採用的是自研的麒麟晶元,所以說它的費用要更加的貴一些 不同於其他使用的都是高通驍龍的晶元,麒麟是自己研發的晶元,所以說賣的貴一點也無可厚非 這點無需多說什麼。nova7的價效比更高。處理晶元是手機的核心關鍵。nova7搭載的晶元是麒麟系列985晶元,以及基於andr...

華為nova7的otg功能咋開啟

1 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向下滑動頁面,找到 系統 這一項點選進入。2 在 系統 設定頁面有乙個 開發人員選項 點選進入。3 在 開發人員選項 除錯 模組中,點選開啟 usb除錯 的開關。4 如果開啟了usb除錯後,依舊無法使用otg功能,那麼在 開發人員選項 中找到 選擇usb配置 這一項。5 根...

華為nova7的otg功能咋開啟?

華為nova7手機有otg功能嗎?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通過otg轉接線。nova6 怎麼開啟otg功能?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按鈕。4 預設情況下手機otg功能是不開啟的,也就是關閉狀態。5 勾選開啟otg功能即可。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