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動不動就愛說分手,我男朋友動不動就說分手

2023-04-27 14:15:02 字數 6582 閱讀 2316

1樓:鍾離竹包亥

呵呵,其實我的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也分因為一些小事而分手過很多次,每次分手後都好心痛,也後悔,然後我們又重來。我一直感覺是像在遊戲一樣,就好像兩個人的舞台,只是我乙個人在表演,而他只是觀眾而已,分分合合。但是既然你愛他,他愛你,並且願意給你乙個未來,這些磕磕盼盼的算什麼呢?

哪個人沒點小缺點小脾氣啊,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愛你的男人,只是希望他能改正一些,能為你著想一點,那你就直接給他說啊,不然你的不滿,他怎麼能了解。上次我和我男朋友分手的那次,我就把我所有的委屈都說了,不管是該說的還是不該說的,我統統給他講了,現在他對我好多了,不過我知道他的本性還是沒變,還是那樣的缺點。不過,我想,只要他對我好,愛我,並且給我乙個承諾,我們都應該學會體諒對方,也許你抱怨他的小缺點的時侯,他也有對你不滿意的地方呢,大家都謙讓一點,日子才會幸福啊。

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事實上乙個動不動就說分手的人。無論男女,一定是乙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因為他害怕你不在乎的,害怕你會離開他,所以他不斷地用這種方式,來提醒你對他好一點。

但是這種做法,但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而還會讓兩個人的關係,雪上加霜。

3樓:樓凝丹

你男朋友怎麼跟個女人似的?不要總是順著他,下次他要再這樣跟你說分手,你就冷他幾天,如果他真的跟分手了,就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不是真的,分了應該覺得高興。

4樓:關利葉鄢雁

別去相信什麼星座,把分手掛在嘴邊的男人,對你的愛是有限的,還是走為上。

5樓:網友

這種男人很讓人討厭,至少我是這麼認為。不過只要你喜歡,那就沒辦法了。實在受不了,就對他說出你的想法吧。

6樓:

他只事想把他自己"吊高"想讓你更想留駐他,你可以也說分手試試他啊,如果他說真的分手,這樣男人不值得你愛!

7樓:丫丫公尺酥

你在你們不吵架的時候。

平靜的跟他說。

小傷害也會積累成大傷害。

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分手後就再也不可能復合了。

ps:這男人把分手當口頭禪了吧。

8樓:網友

那還是分手吧 你們的感情真的很不穩固。

9樓:昨天我18歲

下次如果他在和你說分手,那你就嚇嚇他,那就分,2 3天不要理他,這樣他會急死的,會一直找你,向你道歉的。

給他點顏色看看,看他以後還敢不分手掛在嘴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對你只剩下則責任感了。

還是分了吧。

我男朋友動不動就說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那麼不成熟的男人不值得愛。

12樓:護花夫人

甩了他,天底下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

13樓:邱駱

這種男人不行,得分。

14樓:閃閃閃愛傳奇

這種男的還跟他在一起幹嘛?分就分了吧,只適合談談戀愛,不適合結婚的。因為你會覺得沒有安全感,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小事就分手。

也許他沒有那麼在乎你吧。

男朋友動不動就說分手是不是沒那麼喜歡?

16樓:網友

是。男朋友真的喜歡你的話,不會動不動就說分手的,將分手說的如此簡單,說明他對這段感情也沒有多麼重視。不管是不是玩笑,輕易說出分手這種事,總是讓人感到很受傷的。

在感情中,我們應該採取一些手段來保證感情的穩定。

一、信任。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因為愛他,所以你變得不在像你,偷偷的翻對方的手機,變得疑神疑鬼,這樣很容易讓雙方感到疲憊,你追他躲,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會感到幸福,那為什不去享受這段幸福呢,愛他,所以要更相信他,珍惜彼此。

二、溝通。感情難免磕磕碰碰,我們每個人的想法做事的方法都會不同,特別是男生和女生的想法會有很大不同,男孩子有些大大咧咧,而女孩子則更注重細節,如果你是女孩子有事情要說出來,別羞於開口,他愛你就會理解你,更希望你能和他分享你的心事。如果你是男孩子就不要裝酷,有事情和她說出來,她愛你會覺得很感動。

三、空間。有一種愛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但是這並不代表兩個人要好的合二為一似得,畢竟我們還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即便再親密的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有些人希望愛人隨叫隨到,那樣會使他感到很累,愛乙個人要學會為對方考慮,畢竟你們想要互相取暖,一起相守。

四、寬容。我們很容易原諒別人,卻不願意原諒他,因為我們的潛意識裡對他寄予了太多的期望,所以才沒辦法理解他,我們覺得他或許可以更好,可是為什麼沒有,那我就要問問了,不好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呢,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個真實的才是他,愛他不只是優點,還有缺點,並且一起努力,陪伴他變得越來越好。

五、珍惜。想想戀愛的時候,你是多麼的珍惜她,不要認為久了就不需要了,她依然需要被呵護,女人是花,需要呵護才會變得嬌豔,她希望永遠是你的寶貝。男人也需要女人的珍惜,他們不善於表達,但是容易被感動,你的理解懂得,會讓他感到幸福。

17樓:司喬啊

男朋友動不動就說分手說明這個男生並沒有這麼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不會說出這種讓你傷心的話,會害怕失去你。

18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是的,動不動就拿分手當威脅的男朋友,是覺得女朋友更愛自己多一些,但是自己卻不那麼珍惜女朋友。

19樓:夢豪

是的,動不動就分手說明他對這份感情不珍惜,真正愛你是不敢主動提分手的。

20樓:遠走客家

大概他太享受你低姿態哄著他的樣子了,極大滿足了他。最好就是他說分手,你說好的。你就看看他幾天後的樣子。如果沒什麼反應那分的好。

21樓:曾宇文

不是的。也許你的男朋友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因為他只有感到不安全想要測試你才會這麼說,所以男朋友動不動就說分手不是沒那麼喜歡而是在意你。

22樓:二果嘗美食

是的,因為我覺得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把分手這兩個字經常掛在嘴邊的。說得多了,自然也就打心底裡有這種想法了。

23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是的,男生一般不會動不動就說不喜歡,只有女生才會這麼說,所以我覺得你男朋友並沒有那麼喜歡你。

24樓:芥末愛蘑菇

是,真心喜歡乙個人會害怕那個人離開,不會說這些傷人的話,因為會害怕對方當真。

25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我認為是這樣的。他沒有像你那樣的在乎這段感情,沒有那麼喜歡你,不然不會把分手掛在嘴邊。

2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在我看來,男朋友動不動就說分手的這種行為表明了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不會輕易地說分手的。

男朋友動不動就提出分手怎麼辦?

27樓:有情麵包王

對於這樣的事情,我認為可以從兩個方面去解決,首先你要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存在一定的問題,別把所以有責任都都推給對方,這件事情既然可以演化成這樣,其中肯定會有你的一部分責任在裡面的,這個你應該不能夠否定吧,或許你還會覺得自己很多地方都沒有做錯,是對方不理解,才導致的爭吵,可是你既然知道他不理解,為什麼不好好跟他溝通呢?

你應該知道,你們是兩個人,兩個人就會有兩個人看問題的角度,所以沒有及時的做到有效的溝通,不能夠彼此理解,才導致的分歧,這樣一定會出現爭吵,也就很容易提出分手,但是這個時候,他並不是真的要和你分手,只不過是不想和你吵了,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好的解決辦法。

你要明白你男朋友想要提什麼,你男朋友追求的是什麼,當你知道男人想要什麼,男人追求什麼之後,你才可以更好的對症下藥。然後怎麼去跟對方去聊天,怎麼跟對方去交流,然後可以按照對方的思路去走。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說你要在尊重他的基礎上,然後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你想要什麼就直接跟他說,沒有人願意去猜測對方的心思。這也是一種成長,不要去給別人出難題,他也猜不出來。所以說有什麼事,還有你想要什麼,你就可以直接向他表達,不要總是讓對方去猜。

28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如果男朋友動不動就提分手,要弄清楚原因,看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老是讓男朋友失望,還是因為男朋友對你沒信心,擔心有一天你提分手他被動所以才動不動將分手掛在嘴上的。

29樓:情談學長

分手唄,很少見乙個男孩子動不動就提分手,因為如果這位男孩子真的喜歡女孩,是真的不愛你了,首先你要試著經濟獨立,讓他覺得你離開他能跟好的生活,給他營造危機感,他就不會動不動提分手了。

30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我覺得你可以主動提出分手!

為了打破這種淡如水的關係,你必須要學會失去。

我們常常被自己喜歡的人當朋友,但是有沒有膽量向他(她)表達心意,如果你不是想和他做朋友而是想做他(她)的男朋友,那麼你就要做好失去這個朋友的心裡準備了。

可能會比較困難,但是值得為自己去嘗試一把。

31樓:歲月丿觴

女朋友動不動提分手那是女生的本性,男朋友動不動提分手,那就是真的不愛你了,首先你要試著經濟獨立,讓他覺得你離開他能跟好的生活,給他營造危機感,他就不會動不動提分手了。

32樓:嘻嘻嘻

男生動不動就提出分手,可能是他對這段婚姻不夠自信,建議你們還是好好聊聊,看看兩個人合適嗎,如果真的不合適的話,你們還是分手吧,不然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33樓:猴猴炒猴猴

和他好好談一下,問清楚他到底為什麼總是提分手,是真的想分手還是只是說習慣了。告訴他分手不能總說,說多了會成真,如果他不是真的想分手,以後有事就好好溝通,不要說分手。

34樓:顏小健7號

那就分手唄,很少見乙個男孩子動不動就提分手,因為如果這位男孩子真的喜歡女孩,是不會這樣說的,所以這種男生應該是不喜歡女生,所以建議分手。

35樓:要你美麗

你主動提出分手,不論分手是誰提的都很傷人,他一次次的提分手說明他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拴著乙個心不在你這兒的人也沒用,長痛不如短痛自己也提一次分手,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經常提分手可能是想要男友哄她,而男孩子提分手可能就是兩個人不合適,這需要考慮清楚,每次發生矛盾的時候不要那麼衝動,一定要冷靜,盡力的解決好問題。

37樓:捕捉可愛多

那就分手,不用慣著他這個毛病,身為乙個男生動不動就說分手,給女生壓力,沒有一點大度之心,這樣的男生分手也不可惜,女生應該對自己好點。

為什麼男朋友動不動就和我分手,動不動就刪我微信,但他又說心裡有我

38樓:angle舞衣傾城

他不來喜歡你。他只是習源慣了你的好,捨不得你對他的好。

如果想要分手,zhi就分吧。不過,他有百分dao之五十的幾率會說你花心無情等等難聽詞語。如果你認真去發現,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記住,女人,要自愛,矜持,更要理性。喜歡乙個人不是討好,而是對他好。你沒有必要為了這樣的男人煩惱。

39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小屁孩,還沒長大吧,動不動就分手的男生,靠不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喜歡是珍惜和在一起,而不是幼稚地傷害對方。

以乙個怎樣的態度面對男友動不動就說分手呢?

41樓:睢雪章巳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請問男朋友動不動就愛生氣,我該怎麼辦

生氣就生氣唄,他會生氣你不會生氣啊,要知道以毒攻毒,如果他不在乎你生氣,那麼你們倆就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了 他在乎你呢 說明你男朋友還不夠成熟,你要告訴他,你愛他 你也在乎他 讓他對你放心 這說明他在乎你 你只要把你想的告訴他 也許會好點 下次在生氣,不要哄他,那是你哄慣了。男朋友現在對我不耐煩 動不...

男朋友動不動就跟我提分手,我要怎麼辦

有時候可能是你太寵他了,你得讓他知道他並不是你的唯一,當他受點挫折的時候他就會知道你的愛多麼美好,如果這點打擊他都受不了的話,那你以後還敢依靠他嗎?記住 愛情是靠兩個人來維持的。首先宣告,我是男生。說分就分 啊。如果他真的直接同意說好,那咱們就分手吧,那根本就不用去挽回了,人家根本就心不在你這兒了,...

我們談了兩年,我動不動說分手,男朋友真和我分了

動不動拿分手說事,讓人感覺你是在威脅他,沒有人喜歡天天被威脅,所以他成全你了。因為你動不動就說分手,他對這段感情沒有安全感,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體諒,雖有一方忍耐,但也有限度。你應該學學換位思考 我和男朋友處兩年了,我動不動愛說分手,這次男朋友從我這裡搬走,直接要和我分了。我現在意識到我的問題 冷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