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和榮耀50有什麼關係?

2023-02-09 04:55:02 字數 913 閱讀 7934

1樓:嶄川

麼有什麼關係 就時都是華為生產的 但是是不同系列的。

榮耀50和華為nova7有什麼關係?

榮耀50系列和華為nova7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很多人認為它是華為nova7的下一代,因為榮耀50系列有著比較全面的配置公升級。晶元方面,新機搭載驍龍778g處理器,同級無敵,越級也能打,甚至在評測裡趕超部分驍龍888機型。相機方面,榮耀這款新機聯合了華為技術和團隊,開創獨特的vlog技術,還上了自家1億畫素鏡頭,擁有超大光圈以及感光元件,業內都很少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的話後面攝像頭不一樣,如果p50能上市的話跟p50但是長得差不多。

4樓:十八子學長

手機都是大同小異吧,一般都是長方形的,都是那個樣子的。

榮耀50和nova7哪個好?

榮耀50其實是接棒華為nova7?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華為受到限制後,榮耀進行了脫離華為,獨立運營的自保行為。同時,華為將很多領先技術都給了榮耀,相比之前來說,榮耀在影像部分的提公升非常明顯,1億畫素,vlog模式都在新機上展現出來。同時,榮耀50系列在設計上有著華為的元素,與nova系列比較相近,都是主打年輕潮流,也可以視為是一種傳承。

紅公尺k30vivox50和華為nova7那個好?

紅公尺k30價位和本身手機定位跟另外兩款很不同,而且這款機子選擇上還有4g和5g版的區分。vivox50和華為nova7都好,主打就是拍照顏值外觀這些。不過還是買新不買舊吧,這幾款都算是舊款了,vivox系列最新都已經到vivox60了,華為也到了8系列。不過建議vivox60更好,處理器效能更高,...

華為nova7為什麼比nova10貴

華為nova7貴,這是因為華為手機採用的是自研的麒麟晶元,所以說它的費用要更加的貴一些 不同於其他使用的都是高通驍龍的晶元,麒麟是自己研發的晶元,所以說賣的貴一點也無可厚非 這點無需多說什麼。nova7的價效比更高。處理晶元是手機的核心關鍵。nova7搭載的晶元是麒麟系列985晶元,以及基於andr...

華為nova7和vivox30買那個

個人覺得x30會更好一些咯。對拍照有更高要求的還是選擇這款手機比較好。而且x30的三星e 980的實際執行和華為nova7也相差無幾,都是暢快無卡頓的。拍照上x30的玩法會更多一些,也更值得入手一些了。華為nova7和vivox30哪個好?在拍照模組上,x30會有更加多的玩法和模式。但我還是比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