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這款手機的價效比如何

2022-04-15 07:10:03 字數 2079 閱讀 3363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系列是立足年輕消費者的系列,這個系列推出的手機配置和**都比較符合消費者的心意。今年華為這次全新出發,釋出了華為nova7系列,不過這個系列中最該入手的當屬華為nova7。

首先**方面,華為nova7已經在第三方平台降至2809元,配置方面採用全新的簡約風設計,是一款極致價效比的5g中端機。另外,華為nova7是華為nova7系列中較輕的一款,攜帶輕便,同時還能夠實現單手操作。如今在降價之後,不少的網友都對這款華為中端機心動,甚至很多網友紛紛直呼:

終於等到了。

華為nova7採用了6.53英吋的極點全面屏,解析度2400*1080,視野廣闊,且視覺觀感舒適。華為nova7相機的前置和後置都領先於友商的5g中端機,前置相機方面,配備3200萬畫素單攝,畫素極高,且支援ai立體美顏,夜景也能夠完成。

後置相機部分,64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長焦+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微距,四顆攝像頭都達到了專業的水準,拍攝能力毋庸置疑。

對於續航華為也毫不吝嗇,4000毫安電池,配合40w有線超級快充,華為nova7可高效是一天。華為nova7這次還搭載麒麟985處理器,八核的高效cpu加持下,效能極為強勁,多工同時執行也沒有問題。

華為nova7共有兩種儲存空間,分別是128gb和256gb。華為nova7的雙模5g支援多個頻段,5g網路訊號非常穩定。華為nova7採用的是雙膜雙鍍工藝,所以外觀也是比較突出的,機身具備多種色彩組合。

華為nova7作為一款高品質的5g中端手機,對於每一項配置的用料都非常充足,實現了效能和配置的均衡。華為nova7隸屬的華為nova系列,如今已經發展了很多年,所以不管是製造工藝還是風格都比較成熟了,極其值得手機使用者信賴。

2樓:技術小輝

中等。因為我感覺華為nova7的價效比算中等的,比榮耀手機價效比低一些,但是比某些手機比要高一些。

3樓:雲水南

華為nova7的配置採用麒麟990 5g處理器,而且相機系統優秀,並且它的顏值高,而且定位也是中端手機,所以價效比很高。

4樓:吳哥說手機

華為nova7主打顏值和拍照,價效比的確很高

5樓:帥氣學長

華為nova7採用麒麟晶元,續航上增加了電池的續航能力,增加了前後畫素。

6樓:文哥的搞機生活

文哥簡評華為nova7

華為 nova7 價效比怎麼樣?

7樓:文哥的搞機生活

文哥簡評華為nova7

8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華為nova7」手機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跟哪款手機比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只能說,看你自己喜歡。

華為nova7這款手機價效比怎麼樣啊?

華為nova7價效比怎麼樣?

10樓:文哥的搞機生活

文哥簡評華為nova7

11樓:陳哆導師

近幾年來華為這乙個手機的話呢越來越讓眾多的人知道,並且的話他這一邊一直在研發技術方面,所以的話只能說大家的乙個喜愛這乙個華為手機,我個人覺得它的乙個價效比還是挺不錯的。關於這乙個手機,而且每一次寄出新的乙個品牌的時候都會搶,而且的話他這個手機不認識,什麼時候他都不會有任何的乙個**變動。

華為nova7pro這個手機價效比怎麼樣?

12樓:多智網

華為nova7 pro是我們拿到的第一款搭載麒麟985晶元的產品,於是在效能這做了深度測試,並且對比了搭載驍龍765g的realme x50。華為nova7 pro上了潛望式鏡頭,我們也對拍照做了詳細的分析,對比機型是vivo x30 pro。

華為nova7怎麼樣價效比高不高?

13樓:同學杜哥

網友想買華為nova7,但是銷售不建議網友買這個手機,這是為什麼呢?難道這個手機真的沒有價效比嗎?

華為nova7的otg功能咋開啟

1 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向下滑動頁面,找到 系統 這一項點選進入。2 在 系統 設定頁面有乙個 開發人員選項 點選進入。3 在 開發人員選項 除錯 模組中,點選開啟 usb除錯 的開關。4 如果開啟了usb除錯後,依舊無法使用otg功能,那麼在 開發人員選項 中找到 選擇usb配置 這一項。5 根...

華為nova7的otg功能咋開啟?

華為nova7手機有otg功能嗎?手機充電 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2.連線滑鼠鍵盤 連線時,通過otg轉接線。nova6 怎麼開啟otg功能?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按鈕。4 預設情況下手機otg功能是不開啟的,也就是關閉狀態。5 勾選開啟otg功能即可。華為...

華為nova7為什麼比nova10貴

華為nova7貴,這是因為華為手機採用的是自研的麒麟晶元,所以說它的費用要更加的貴一些 不同於其他使用的都是高通驍龍的晶元,麒麟是自己研發的晶元,所以說賣的貴一點也無可厚非 這點無需多說什麼。nova7的價效比更高。處理晶元是手機的核心關鍵。nova7搭載的晶元是麒麟系列985晶元,以及基於an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