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幫忙翻譯對話,麻煩翻譯一段英文對話。拜託了

2023-04-27 13:00:04 字數 3805 閱讀 6417

1樓:

seunghyeon:哎~~ 你這女人用牆封了你的情感。

gangju:呼呼(吃著)把手鬆開,真不方便啊。

seunghyeon:不要,(邊握邊吃) 這手分開過,知道有多累嗎。不管發生什麼事絕不再鬆手了。

gangju(看著。心疼)

seunghyeon(有點麻木)yigangju,我們,不是在做夢吧?

gangju:掐你試試?

seunghyeon:不了 (吃著)

gangju(看著那表情):我一次也沒能好好待你吧?

seunghyeon:虧你還知道?

gangju(自言自語):最後悔的是那個。

seunghyeon:嗯?

gangju:沒什麼。笑著)老師第一次把你託付的時候知道說什麼了嗎?無條件的打你做人。

seunghyeon:打我?哇。太離譜了。我是野生動物嗎?

gangju:不好好學習,只喜歡運動,仗著朋友多,說搞什麼**,天天晚歸。為了你真的累死了。(看著)去你家的時候吃兩碗飯再去哦~hoho

seunghyeon(看著):真漂亮。你那微笑。親愛的好久沒有看到你笑了。

gangju...又沒有開心事。

麻煩翻譯一段英文對話。拜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超速一名警察停下超速的後面是乙個傢伙…

移民官:我可以看看你的駕駛執照嗎?

司機:我可沒有。我已經中止了,當我得到我的第五鐓。

警官:我能看看登記為這個交通工具嗎?

司機:噢,這不是我的車。是我偷的。

警官:車是偷來的嗎?

司機:沒錯。哦,但是想起來了,我想我看見那登記。

儀表板當我還是把我的槍在那裡。

**:你有把槍在那裡嗎?

司機:是的,先生。那是把它放在**了之後,我拍的老闆娘的車。她是在乙個大箱子裡了。

警官:有乙個身體後部的行李箱裡好嗎? !

這個**告訴那人把它抓住,背上掉小心地、**進行備份。很快,這個車是被警察包圍了,船長接近驅動程式來處理這種情況。

隊長:先生,我可以看一看你的駕駛執照嗎?

司機:當然,警官。

上校:嗯,這種許可證就無所謂了。這是誰的車?

司機:這是我的,警官。這是登記。

上校:你能慢慢開啟汽車儀表板,請,這樣我就能看清楚如果有乙隻槍在那裡?

主幹被開啟,沒有任何事情在那裡的,但乙個備用的輪胎。

上校:軍官塞了你說你告訴他你沒有許可證,偷了車,有一把槍在汽車儀表板,有乙個死人的屍體在乙個大箱子裡了。

司機:是啊,我敢打賭,他一定告訴過你我超速了,也!

幫我翻譯,下面的英文對話!拜託! 我很急 急 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告訴你,他們都不見了。

乙:你看他是誰?難道你有一些缺陷手無寸鐵的動物江河?

他們可能不會太遠。他們去這樣做呢?這樣?或者,也許。

答:你不知道很多關於跟蹤,你呢?

c:我要輸了。我看到的樹木,不論是葉子,這就是我的跟蹤。

答:你沒有錯過多少他們。它還是綠色。他們頭北2小時前。

c:這是它?他們頭北2小時前。

答:你不需要這個惡化。給我的寶貝。我可以追蹤人能比你快下來。

b:你真是個好公民幫助的,對不對?

答:我只知道去**人的意志。

答:除非你知道如何跟蹤,你永遠無法達到他們前通過關閉了雪,巫婆應該像明天。所以,你可以給我的寶寶,或去獲得在暴風雪丟失。這是你的選擇。

b:這是你的小生命的喜悅。我們將回報給人類。

啊,大壞整潔widy,得到的懸崖。可憐的整潔widy ..

乙:希德,整潔widy是要去帶路。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告訴你,他們都消失了。

乙:看,它是誰?難道你有一些缺陷disembogue弱小的動物嗎?

丙:他們不能躲得遠遠的。他們就這樣嗎?這種方法嗎?或者也許…答:你不了解的跟蹤,你呢?

店員:我要輸了。我看見樹上,要麼離開,那是我的跟蹤。

答:你不想念他們。它仍然是綠色的。他們往北2小時以前。

丙:是嗎?他們往北2小時以前。

答:你不需要這種負擔。給我的寶貝。我可以追蹤人類下降得比你快。

我姓王。b:你真是乙個好公民幫助的,不是嗎?

答:我剛知道人類會去的。

乙:找到了過去。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有解決的另一邊。

答:除非你知道如何追蹤,你永遠不能到達之前,他們通過關閉了,巫師應該像,明天。所以你可以給寶寶對我還是會。

幫忙翻譯成英文拜託

5樓:擁薳愛著

我真的很愛你,你明明說你只會喜歡我乙個,可是為什麼現在你也一樣對她這樣承諾?我們真的沒有可能了嗎?我真的只是傻傻的愛著你,我會一直等待,等待著你的回頭。我永遠為你而等待。

但願你有一天回過頭能夠看見我的一顆真心,我永遠只為你等待。一直等待直到日轉星移,海枯石爛。

但求你能夠如以前一樣在愛我一次,我的心永遠只為你而開啟。

我願永遠都陪伴在你的身邊。

她根本不關心你,也不深愛你,只會讓你遍體鱗傷,回頭吧,我一直為你等在原地。

即使這一切我是如此犯賤。

翻譯 拜託了 很急

6樓:delay先生

荀攸字公達,荀彧的侄子。祖父曇,任廣陵太守。少年時父親去世。

到曇死的時候,生前的部下張權要求守曇的墓。當時荀攸年僅十三,認為此事可疑,就對他的叔叔荀衢說:「這個**的臉色不正常,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

荀衢醒悟過來,於是向張權追問原因,果然查出他是殺人後亡命天下。荀衢由此以荀攸為異。後來大將軍何進當權,徵集荀攸等國內有名氣的人士二十多人。

等到到達後,被任命為黃門侍郎。後來董卓作亂,虎牢關以東的諸侯起兵討伐,董卓被迫遷都長安。於是荀攸與議郎鄭泰、何顒、侍中種輯、越騎校尉伍瓊等人謀劃說:

董卓無道,比之於古時的商紂夏桀有過之而無不及,天下之人都怨恨他,雖然他有強兵保護,實際上只不過是乙個匹夫罷了。如今應當殺了他來謝百姓,然後佔據餚關、函谷關來輔佐皇上號令天下,這是齊桓公和晉文公一樣的義舉啊。」後來事情眼看就要成功時被發覺了,何顒、荀攸**入獄,何顒畏罪自殺,而荀攸談笑自若舉動和尋常一樣,正趕上董卓死了被免罪。

英語翻譯 急 拜託了!!

7樓:鬼魅寒夢

雖然是秋天,但外面的任何東西都覆蓋上了白色。沒想到,我們遭遇了大風暴並且沒有人為此做準備。

我們有兩棵蘋果樹在後院。普拉納,我們的狗,很愛雪。每當她走到外面,她通常從地上抓起乙個髒蘋果吃掉。

普拉納知道當她帶著「寶貝」進房子裡,我總會不開心,所以她試圖向我隱瞞。這是我們的小遊戲。

那一天,在這個季節裡,很早就下了雪,普拉那跑出去,我從窗戶看見她。我注意到她在挖許多洞,然後把埋在雪裡的蘋果挖出來。她似乎很緊張,挖了許多她盡可能挖出的蘋果。

但是當她回來後,她帶回來的只有乙個。大約五分鐘後,我往外看。院子裡全是鳥。普拉那把挖出的那所有蘋果給她的鳥朋友們吃。她知道,他們沒有準備足夠的食物去度過早冬。

從這個美麗的無條件的愛的行為,老師教給了我什麼是真正的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那只是秋天,室外的一切都披上了白色。更不幸的是,我們遇到了36的大暴風雨,沒人事先有準備!

我們的後院有兩顆蘋果樹,普拉那,我們的狗,很愛雪。當它去院子裡,它通常都會在地上搶乙個髒蘋果然後把蘋果吃掉。因為普拉那知道當它把他的財富(這裡指蘋果)帶進屋裡,我會不高興,所以它嘗試著揹著我把蘋果藏起了。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遊戲。

英語翻譯 急需,拜託了。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段日文,請幫忙翻譯一段日語

今日 aaa 最後 日 過去二年間餘 日 皆様 指導並 教 感謝致 前任上司 kuo aaa 仕事 頂 與 色 勉強 事 心 禮 申 上 所屬 部及 関系各部署 皆様 改 協力 頂 感謝 意 申 頂 最後 感謝 気持 納 頂 所存 皆様 健康 幸運 祈 今天是我在aaa的最後一天.在過去的兩年多的日...

翻譯一段英文,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水螅新鮮活躍 超保濕凝膠霜 維生素 礦物質 下面是一些說明 每天,失去水分,礦物質和必需的維生素。當脫水,更累前瞻性,減少彈性。因此,出現少輻射,表面乾燥,粗糙 創新歐萊雅實驗室創造的新鮮活躍的一天潤膚水螅,所設計的24小時保濕。熔化公式包含必需的礦物質鈣,鎂和維生素 c,e和b5的它提供了乙個理想...

幫忙翻譯下一段英文,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我們是誰 我們是乙個傳入運營商,在農業旅遊especialized,我們圍繞義大利作為主要旅遊城市的城市 佛羅倫斯,羅馬,威尼斯,公尺蘭,威尼斯等。但是,我們想告訴你也知道我們的托斯卡納,在瓦代爾薩的一部分。我們位於蒙特斯佩托利和我們經營最瓦代爾薩區所有從聖吉公尺尼亞諾的聖公尺尼亞託延長。我們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