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段文章,請幫我翻譯一段英語文章,謝謝啦!

2021-06-29 11:20:29 字數 2021 閱讀 5078

1樓:大大的瘋狂

奧巴馬遊長城很開心---路透社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美國**奧巴馬這回成了地地道道的好漢。

上週,奧巴馬在中國進行了4天的訪問。他的日程安排的非常緊張,但是他依舊抽出時間遊玩了故宮和長城。

當一個國家的元首訪問另一個國家時,他/她一般都回去參觀該國最出名的勝地,這樣做是為了顯示對該國文化的尊敬。並且對該訪問的元首而言,這也是在勞累的訪問行程中放鬆自己的好機會

奧巴馬週二在故宮待了50分鐘。

奧巴馬認為故宮是個非常雄偉華麗的地方。他坦言會攜妻帶女故地重遊。

. 週三下午,奧巴馬在八達嶺長城很快轉悠了一下。在那裡,他享受了片刻的寧靜。

談及奧巴馬對長城的印象,他感慨,真不可思議,它使我想到了歷史的變遷。

2樓:越前永夜

奧巴馬在長城的好時機。路透

何誰從來沒有到過長城,是不是真正的男人。美國**奧巴馬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奧巴馬有一個4天的訪問的中國上週。他有一個非常繁忙的日程(日程)。但他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參觀紫禁城(故宮)和長城。

當其他國家的領導人訪問,他或她時常到該國最著名的地方。這是要尊重當地文化。對於領導者,它也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休息,放鬆疲憊期間出國訪問。

奧巴馬花費了紫禁城星期二50分鐘。

他認為,故宮是一個“華麗(華麗的)的旅遊地點”。他說:“我會與我的女孩和我的妻子回來。”

26日下午,他在八達嶺長城的快速訪問。在那裡,他享受和平的時刻。

“這是神奇(不可思議的)。它提醒(使想到)的掃描(程序的歷史)你,”奧巴馬說,對長城。

3樓:匿名使用者

何誰從來沒有到過長城,是不是真正的男人。美國**奧巴馬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奧巴馬有一個4天的訪問的中國上週。

他有一個非常繁忙的日程(日程)。但他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參觀紫禁城(故宮)和長城。當領導人訪問另一個國家,他或她時常到該國最著名的地方。

這是要尊重當地文化。對於領導者,它也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休息,放鬆疲憊期間出國訪問。奧巴馬花費了紫禁城星期二50分鐘。

他認為,故宮是一個“華麗(華麗的)的旅遊地點”。他說:“我會與我的女孩和我的妻子回來。

26日下午”,他在八達嶺長城的快速訪問。在那裡,他享受和平的時刻。“令人不可思議(不可思議的)。

它提醒(使想到)的掃描(程序的歷史)你,”奧巴馬說,對長城。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語文章,謝謝啦!

4樓:喵咪咪乖囧貓

4。五後bailinguallydeaf**(言語和語言形成du後,(通常zhi4週歲以後)出dao現耳聾稱為語後內

耳聾)參加了容這項研究(圖1a)。這些受試者進行深刻的聽力損失的兩個耳朵(平均聽力損失,101分貝)。但有接受了人工耳蝸植入(圖1b;灰色)。

對人工耳蝸植入者的聽力損失是感音神經**覺神經的起源;其餘的主題,那些戴著助聽器,有一個混合性和導電傳導性的聽力損失(見方法)。六例年齡匹配的對照組(平均聽力損失,聽力13分貝)有典型的年齡範圍(圖1b;黑色)。在實驗期間,一個機器人裝置施加的機械負荷負載爪為主題的反覆朗讀話語測試發音試驗,一組四個隨機選擇的(見,說,薩斯,理智的)和計算機顯示器上顯示。

機械負載的速度依賴和行動在一個突出的突出方向位移,下巴,改變改變體感體覺的但不聽覺feedback9,17,18。受試者接受超過三百發音課程話語。感覺學習使用的曲率彎曲量化評價運動適應。

在最大的顎降低速度的點測量曲率和被計算為下頜突隆起物除以下巴抬高高度大小大小此時。聽障聽覺有缺陷的者與他們的植入物或助聽器關閉的訓練,而對照組受試者在訓練中充分聽證。

5樓:假裝的夢

4。五源post-linguallydeaf成年人(言語和語言形成後bai,(通常4週歲以後)出現耳聾稱為語後du耳聾)參與zhi研究(圖1)。這些dao科目hadprofound聽力損失在兩個耳朵(平均聽力損失,101分貝)。

除了一個收到了人工耳蝸(圖1 b;灰色)。聽力損失與耳蝸植入的物件是神經性的感覺神經的起源;剩下的主題,誰穿一個助聽器,有一個混合神經性和導電傳導性的聽力損失(見方法)。六個同齡對照組(平均hearin

求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段文章

加入世貿組織,中國向世界 組織有明顯的增加有關 緊張明顯中美之間的關係。這種動態尤其值得關注的是中國最大的出口市場,目前,美國與中國的 逆差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作為其中乙個最大的出口國,中國廉價的勞動密集型產品的困境,提出了我們的潛力,使其造成實質損害我們的國內市場。作為回應,我們已向 救濟措施...

幫我翻譯下面的文章,請幫我翻譯下面的文章

每個人都有愛好。你喜歡收集郵票嗎?你喜歡聽 嗎?你享受打籃球嗎?這寫都是愛好。彼得的業餘愛好是收集玩具車。在彼得家附近有一家玩具店。彼得 bob,那家商店裡有一款新的玩具車。我要去買乙個。bob 你喜歡玩具車嗎?彼得 是的。我的愛好是收集玩具車。你的愛好是什麼?bob 我對收集郵票很感興趣。楊明 我...

請幫忙翻譯一段日文,請幫忙翻譯一段日語

今日 aaa 最後 日 過去二年間餘 日 皆様 指導並 教 感謝致 前任上司 kuo aaa 仕事 頂 與 色 勉強 事 心 禮 申 上 所屬 部及 関系各部署 皆様 改 協力 頂 感謝 意 申 頂 最後 感謝 気持 納 頂 所存 皆様 健康 幸運 祈 今天是我在aaa的最後一天.在過去的兩年多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