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五絕,為什麼只有洪七公沒有娶老婆?

2023-04-27 12:50:04 字數 2520 閱讀 9130

1樓:召璇

因為洪七公在年輕時 曾經受到過情傷 ,因為愛過 所以覺得惋惜 ,怕在受傷 所以決定一人孤苦一生 。

2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洪七公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他的願望就是吃遍天下美食,到處遊覽,如果有老婆的話,對他來言其實是一種拖累,與他的人生理想不符合,所以他沒有娶妻。

3樓:月下靜默

我覺得是金庸想創造乙個瀟灑自由的人物。洪七公有絕倫蓋世的武功,有無憂無慮的情懷,何處是家,也何處無家,這樣乙個自由散漫、瀟灑自如的人物不應該被束縛。

你覺得洪七公的武功是五絕裡最弱的嗎?

4樓:入道雪風

洪七公為人太仁義,高手相較,不能有絲毫容情。你有優勢時不果斷,對方有優勢時,絕不會容情。畢竟大家武功相似,誰都不可能一直佔據主動。

所以洪七公武功不弱,但和其餘三絕實戰起來,容易吃虧。

5樓:法明知

我覺得是,洪七公的武功招式都很沒有用,攻擊力很低,幾次大規模的打鬥都沒有發揮作用。

6樓:川鶴

洪七公絕對不弱,前中期南帝學了先天功略高其他三絕,洪七公黃藥師歐陽鋒差距不大。要真論個高低的話,洪七公強於歐陽鋒和黃藥師。後期受傷再加上九陰,與東邪差不多,不如逆煉九陰的歐陽鋒,但全盛時期強於東邪。

後期確實老頑童強於四絕。

7樓:崔銳澤

有誰讀懂5絕了,東邪屬木,名字裡有個藥字穿青色住桃花島代表木,西毒屬金,姓氏裡有個陽字穿白色住在白陀山代表金,南帝屬火,法名一燈穿袈裟住寺廟代表火,北丐屬水,姓洪字,衣服黑身上黑,流浪居無定所代表水,中申通屬土,名字裡有重字,穿灰色道袍住在山上代表土。

8樓:勵濃綺

九陰真經裡面五絕都有一首詩是什麼

五絕分別是 東邪黃藥師,西毒歐陽鋒,南帝一燈大師,北丐洪七公,中神通周伯通,我只知道一首描寫黃藥師的 詩文如下 小重山 黃藥師 踏遍天涯獨自行,袖吞乾坤事,鬼神驚。陰陽遁甲六韜興,總難算,天意弄浮生。笑看世間英,浮槎江上醉,影飄零。桃花影落劍隨行,清簫按,碧海蕩潮聲。別的找不到,要不你把九陰真經看一...

佛像的臉為什麼都一樣,為什麼佛像都是光身

佛像的製作有專門的 基本區別佛像的標誌主要看手印。還有服飾 因為沒人見過佛到底長的什麼樣 就是看見了 每個人的業力不同顯現的也不完全相同 所以臉基本一樣的。沒有特別的區分。按照當地民情 泰國佛像的臉就像泰國人 漢地的佛像臉就像漢人 美國做的佛像 臉就像美國人。為什麼佛菩薩的臉和人的臉差別那麼大?三十...

為什麼那些男生和我聊天都是說一樣的話,才見一面甚至都沒說話就說喜歡我,要我做他女朋友,說什麼怕我被

乙個男人看到乙個漂亮的女人,要是沒有一點行動或是想法,那麼,說明這個男人不正常,不過你要知道,一見鐘情,鐘的是臉,而不是情,像你說的這些,直接無視掉,或者別理他們就好,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那麼吊兒郎當,口不擇言,會想著留給你乙個好印象。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予採納,謝謝!也不是每個男生都那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