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麼辦,沒睡好白天總是迷糊的渾身無力

2023-04-27 11:30:02 字數 3217 閱讀 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一定不要睡,哪怕是晚上睡不著,白天也不能睡,白天多做點體力工作,晚上不要睡得太早,早上早點起床,堅持幾天就會好的。另外睡前2小時內盡量不吃提神的東西,比如濃茶類。

整夜整夜的失眠,很睏就是睡不著,白天精神狀態還很好,是怎麼回事?

2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在出現這樣的情況之後,建議大家在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注意去平復自己的心緒,同樣不要去思考任何的問題,要讓自己的大腦神經完全的放鬆下來,只有處於這樣的狀況之中才能夠盡快入睡。如果說大腦神經一直緊繃的話,那麼就會出現失眠的情況,所以說大家一定要注意去調節自己的睡眠狀態。

3樓:寄情以言

可能是失眠了。可能是你體內的黑色素分泌出現了問題,導致不能正常入睡,生物鐘紊亂,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今天退休了嗎

還有可能是你身體濕氣大,有可能是最近壓力大,想的多,

5樓:小徐說民生

主要是由於自己精神狀態不是特別好,然後晚上就睡不著,白天也不會有影響。

白天渾身無力老想睡覺

老是感覺沒有睡醒,晚上多夢,白天精神不好,全身無力,是怎麼回事呢? 30

6樓:艾德教育

過早或過晚睡覺都會影響睡眠質量,因為人的生物鐘是有規律的,你要打亂了就不能正常工作了。該休息的時間過了,精神又開始亢奮了,也不容易入睡。睡眠時間過多、白天睡了,也不會保證良好的睡眠質量,而且精神還不好。

建議:1.遇事要想開一些,不要太計較,心態要平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自己。

2.飲食要合理,多吃素菜和水果。

3.白天盡可能不要睡覺。

4.要勞逸結合。白天適當做些體育運動。如沒時間的話,可做些簡單的運動:跑步、快速行走30-40分鐘。

5.臨睡前1-2小時,不要劇烈運動,不要想煩心的事 ,盡可能的平和。可以聽聽**(聽一些輕**、抒情的,不要聽搖滾之類的)、看看書等。

6. .睡前沖個熱水澡,再喝杯牛奶。

7.用手當梳子,從前向後梳頭,200-300次。力度適中,最後20次,稍輕一些。這對神經衰弱、抑鬱症都很有幫助。

8.試著天天快樂,每天都有好的心情。

試試可能對你有幫助,希望你早日恢復正常睡眠。

7樓:都是春天惹的禍

可能是有點神經衰弱。

睡眠質量不高,多夢,易醒,是神經衰弱症狀。

物理**可以採用:晚飯後緩慢散步50分鐘、睡前熱水泡腳、喝杯熱牛奶或小公尺粥之類的辦法。

再不行就吃點中藥,比如:健腦補腎丸、百樂眠等,改善睡眠質量效果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只是偶爾的話 也是很正常的吧 人都有壓力大 的時候 但是要是長時間這樣 我建議你自己調節 睡前喝點牛奶 什麼的。

渾身無力,晚上睡得很好,白天還是很睏,精神不好 5

9樓:北極雪

鑑於你的具體情況看,你這個還是多休息吧。不要過於緊張了,祝你身體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點受涼啊,沒什麼大事的,喝杯咖啡提提神,多做些運動,一會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調節下,吃藥不是好事。能吃能睡就是正常的。

12樓:邱向明

那就吃點補品,其次,注意睡眠!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多運動一下啊,這樣很多。

14樓:養生使人變帥

渾身沒勁按液門。每天三分鐘,提起精神。

失眠,整天腦子都覺得迷迷糊糊不清楚,四肢無力?

15樓:有趣的教育

失眠整天腦子都覺得迷迷糊糊的,不清楚四肢也沒有力氣,這是非常明確的失眠症啊。

首先要找到原因,為什麼要失眠?如果是因為焦慮或者是某一件事情的影響,那麼就得想辦法把這個。事情解決掉,如果這個事情解決不了就。就尋求外力來解決。

如果是身體上的原因或者胃不舒服,那麼就要看醫生吃藥抓緊解決,不然睡眠不好會惡性迴圈的。

勞逸結合,注意鍛鍊,同時養成。休息按時起床的。規律。

16樓:久睡成癮的人

一般失眠都會喝點幫助助眠的藥材。

失眠怎麼辦?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

17樓:關注睡眠健康

您好,先從以下幾方面調理試試:

一、生活規則:晚上睡覺不能超過十二點。

二、調整飲食結構,以清淡飲食為主,容易上火的食物不吃。中醫認為「火不養心,心不養眠」就會影響睡眠。

三、心理調整:失眠是乙個慢性反覆頑固性心理障礙性疾病,不排除基因關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

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思想快樂,你就是乙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知足者長樂,心樂而樂,心鬱而鬱。

四、運動調整:生命在於運動,加強運動鍛鍊可增強**失眠症、抑鬱症效果,可提高自身抗病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還可以輔助睡眠。

五、藥物調理。可以從養心安神,滋陰降火,補氣補血等方面進行調理和**。中藥治本,***小,不產生藥物依賴,效果好。

以上堅持調理調理,祝健康!

18樓:網友

做放鬆練習也可以做自我催眠。或者找催眠師給你催眠。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是什麼問題了,為什麼睡不著,是想的太多壓力大,還是天天太閒,或是身體有隱患,要對症才能給個具體的方法,平時壓力大就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適當去放鬆一下,太閒的慌得話就找事做,晚上睡覺前看書,當覺得困得時候一定要睡,如果熬過去了就睡不著了,身體有隱患的話要去醫院。另外告訴你個方法,多按按手心的勞宮穴,可以減輕心臟壓力!

20樓:問渠_心理諮詢

失眠是心理專科的常見病,但傳統**往往以藥物鎮靜為主,病人服藥期間有效,停藥後易**,長期服藥又會產生藥物依賴性,故目前最新的心理**為了統合施治,我們採用心理疏導、催眠**、森田**、行為**及物理**等配合少量藥物**,可起到快速有效並減少大量用藥的***,讓病人心身得以**。

睡不著覺,老是失眠怎麼辦啊,白天哈沒有精神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睡著了總做噩夢?

最近失眠,怎麼辦,最近總是失眠怎麼辦?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

總是失眠怎麼回事?總是失眠怎麼辦?!!!

經常出現失眠,有可能是神經衰弱,也可見於焦慮症和抑鬱症。更年期也可以出現,老年人也容易出現,不同原因引起的失眠,方法不同。如果是神經衰弱引起時主要是調節神經 必要時應有鎮靜藥,主要表現為睡眠功能紊亂,包括入睡困難 睡眠時早醒和做夢較多 焦慮症和抑鬱症主要是抗焦慮和抗抑鬱 出現失眠的同時,可以出現心理...

一直失眠怎麼辦,總是失眠怎麼辦

雖。說。失。眠是。可。以靠。飲。食。來。調。養的,不過它。只能。這是。一位。人生坎。坷的朋友所寫的日記。食。物。只。能。是輔助,個人感覺 香菇筍乾燉五花肉 不錯,做。法介紹給你 用料。主料 五花肉400克,筍乾150克,鮮香菇10朵。調料 冰糖10粒,姜6片,料酒2勺,老抽5克,細香蔥1把,黃醬大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