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造成對環境的汙染是什麼感覺

2022-05-16 22:32:07 字數 1255 閱讀 9230

1樓:筱磊

主要是從油船與油井漏出來的**,農田用的殺蟲劑和化肥,工廠排出的汙水,礦場流出的酸性溶液;它們使得大部分的海洋湖泊都受到汙染,結果不但海洋生物受害,就是鳥類和人類也可能因吃了這些生物而中毒。

2樓:鍾離白珍

人類一直以為地球上的水、空氣是無窮無盡的,所以不擔心把千萬噸廢氣送到天空去,又把數以億噸計的垃圾倒進江河湖海。大家都認為世界這麼大,這一點廢物算什麼?我們錯了,其實地球雖大(半徑6300多公里),但生物只能在海拔8千公尺到海底11千公尺的範圍內生活,而佔了95%的生物都只能生存在中間約3公里的範圍內,人們竟肆意地從三方面來弄汙這有限的生活環境。

3樓:冀元芹

固廢可以產生大量無法處理的垃圾,造成佔用地球空間,汙染土壤以及水體汙染,比如廢棄的一些家用電器,日光燈管,電腦主機板,工業生產中得廢泥、廢渣等。

4樓:暗受

大氣汙染是指空氣中汙染物的濃度達到或超過了有害程度,導致破壞生態系統和人類的正常生存和發展,對人和生物造成危害。

5樓:囧40179讜媚

垃圾的清理成了各大城市的重要問題,每天千萬噸的垃圾中,好多是不能焚化或腐化的,如塑料、橡膠、玻璃等人類的第一號敵人。

6樓:徐之兒

大氣汙染主要是各類排放的廢氣造成的汙染,比如工業廢氣,汽車尾氣,其它燃燒造成的有毒氣體,和生物排放的廢氣。

7樓:匿名使用者

雜訊汙染是指所產生的環境雜訊超過國家規定的環境雜訊排放標準,並干擾他人正常工作、學習、生活的現象。

8樓:康小寧

隨著工業的迅速發展和城市人口的集中,人們在生產和生活中排放的各種汙染物越來越多,汙染物對人類環境的影響日趨嚴重。環境問題成為當今世界所面臨的重大問題之一。

9樓:名

水體汙染主要是各類工業生產產生的廢水汙染,比如鋼鐵,石油,印染,造紙,化工類等工業產生的廢水,還有生活廢水。

10樓:後半生

浙江台州路橋金清泗水村環境好臭好差,工廠24小時工作聲音好大好吵。浙江台州路橋金清泗水村環境好臭好差,工廠24小時工作聲音好大好吵。上午**部門來看看,中午就開始做了。

11樓:

汽車尾氣治理,大為發展新能源汽車。

12樓:原始森林

主要是汽車尾氣和大型煉油廠汙染最嚴重!像淄博鑫泰石化該關閉了!

朝代更替的原因是什麼?詳細講一講

朝代更替是因為官吏橫行霸道,腐敗,百姓民不聊生,食不果腹,所以揭竿起義。民心所向,君主立憲,官吏腐敗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無論一個朝代如何輝煌,總免不了被人代替,被另一個王朝推翻,家天下 繼承的封建制度,秦皇漢武的出色無法否認子孫後代的平庸。土地的高度集中到再分配的過程,土地是經濟活動中的主...

講一講你期望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希望未來自己有一份好工作。這份工作希望是長久的那種,能夠留在家鄉的城市,這樣放假我就可以每週都回老家住,每天上班時間8 10小時,至少星期天放一天假,長期幹下去要能做個小領導我也知足了,至於工資,說高也不高,1萬到3萬之間我就滿足了。未來啊,可能就是在一座喜歡的城市安定下來,有一份喜歡的工作,偶爾...

講一講你送過女朋友最貴重的禮物是什麼?

鑰匙鏈,在一起三個月的時候我去大理玩,在大理古城一家店裡看到的,一眼被這個吸引了,買到手以後就在想到底給她不離還是不棄才能表達我的心意呢,最後給了她不離,我自己拿了不棄,意思是 若君不棄,我便不離 不棄留給了我自己,就是她 不棄 我。我送了她好多花,有表白時的真玫瑰花,有卡紙折的九十九朵花,擺成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