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講一講有關現在的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陛下在二戰期間的故事啊 謝了

2021-04-01 17:28:34 字數 3407 閱讀 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飛翔的星系

第二次世界bai大戰爆發時伊莉莎白du13歲,她與zhi妹妹瑪格利特公主都到蘇格蘭的巴爾dao莫勒爾避難。當時版

有人權建議兩位公主應該到加拿大避難,遭她們母親反對:「孩子們不能在沒有我的情況下離開,我不能在沒有國王的情況下離開,而國王不能在任何情況下離開。」2023年伊莉莎白公主首次發表廣播,物件的是所有避難中的孩子。

2023年伊莉莎白公主說服父親,允許她直接參與協助打贏戰爭。她參與了乙個支援戰爭的婦女團體,在那裡她的編號是第230873號伊莉莎白·溫莎第二中尉。這是她第一次與其他孩子共同受訓。

據說她本人非常喜歡這次經驗,也正是因為這次的經驗,使她之後將自己的孩子送到學校上學,而不是讓他們在家學習。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珍珠項鍊

3樓:直夫人

這個是三圈珍珠項鍊,女王9歲的時候來自父親的生日禮物,也是她人生中第一件配飾品,所以很得女王喜愛。

4樓:血腥凱撒

她老公送她的生日禮物。

現在的英國女王是誰,和她的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伊莉莎白2世

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 ,全稱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與其他國土和領地之女王,聯邦的元首」。2023年4月21日生於倫敦,原名為伊莉莎白·亞歷山德拉·瑪麗 (elizabeth alexandra mary),是英國溫莎王朝***君主、英王喬治六世的長女。自幼在皇宮內接受教育,主修憲法史和法律。

她在歷史、語言和**方面有造詣,能流利地**語、西班牙語和德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期參加英國本土輔助部隊,接受駕駛和維修電單車的訓練。2023年7月9日,她與遠房表兄、希臘和丹麥親王菲利普·蒙巴頓中尉(現為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訂婚,同年11月20日結婚。

伊莉莎白二世於2023年開始代表英王喬治六世出席各種正式場合。2023年2月6日國王逝世,她繼承王位。2023年6月2日加冕。

2023年12月,伊莉莎白二世在倫敦愛德華七世醫院接受臉部和膝部外科手術。醫生切除了女王臉部的一塊壞皮與左膝蓋中的破碎軟骨。

女王是英國世襲國家元首,除英國外,女王同時也是澳大利亞、新西亞、加拿大等國家的元首。

伊莉莎白二世有三子一女。長子查爾斯王子為王位繼承人、次子安德魯、三子愛德華、女兒艾麗斯·路易絲公主。

伊莉莎白二世於2023年10月訪問中國,是英國歷史上第一位來華訪問的國家元首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陛下(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2023年4月21日—),原名伊莉莎白·亞歷山德拉·瑪麗·溫莎(elizabeth alexandra mary winsor),現任英國君主,是英國和共和联邦15個成員國的國家元首,同時也是英格蘭教會的最高首領。她的頭銜全稱為「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與其國土和領地之女王,共和联邦元首,(**教)信仰的保護者」。她於2023年2月6日加冕,是目前在位時間第三長的國家元首,在她作為國家元首的國度中大約生活著1.

25億人。

伊莉莎白二世出生在倫敦的外祖父母家中,她的曾祖母是亞歷山卓王后,祖母則是瑪麗王后。她的父親約克公爵是喬治五世的第二個兒子,他當時並不是王位的繼承人。

因此伊莉莎白出生時的頭銜是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在其母親約克公爵夫人的督導下在家中接受教育。她的歷史老師c·h·k·馬丁是伊頓公學校長,除此之外她還學習各種語言(她的法語講得很流利)。坎特伯雷大主教為她提供神學方面的指點,她一直是名虔誠的聖公會會員。

2023年伊莉莎白的伯伯愛德華八世退位,她的父親繼位為國王,她也立即成為王位的繼承人。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時伊莉莎白13歲,她與她的妹妹瑪格利特公主都到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避難。當時有人建議兩位公主應該到加拿大避難,遭到他們母親的反對:

「孩子們不能在在沒有我的情況下離開,我不能在沒有國王的情況下離開,而國王不能在任何情況下離開。」2023年伊莉莎白公主首次發表了廣播,針對的是所有避難中的孩子。

2023年伊莉莎白公主說服了她的父親,允許她直接參與協助打贏這場戰爭。她參與了乙個支援戰爭的婦女團體,在那裡她的編號是第230873號伊莉莎白·溫莎第二中尉。這是她第一次與其他孩子共同受訓。

據說她本人非常喜歡這次經驗,也正是因為這次的經驗,使她之後將自己的孩子送到學校上學,而不是讓他們在家學習。

2023年伊莉莎白首次外訪,她與她的父母親到了南非。在她21歲生日那天她對共和联邦和帝國做了廣播,宣誓將終身投入到對共和联邦和帝國人民的服務中。

2023年12月20日伊莉莎白與希臘的菲利浦王子結婚。菲利浦是伊莉莎白女王的第三個表哥,他們的曾曾祖母都是維多利亞女王(菲利浦王子在結婚前宣誓放棄希臘王位的繼承權,在愛丁堡公爵這個頭銜之前他沒有頭銜,就叫作菲利浦·蒙巴頓中尉)。這樁婚事非常適合一位即將繼承王位的女性,因為她的夫君接受過王室訓練,卻又不會繼任另一國的王位。

但是這樁婚姻卻不是刻意安排的,兩人的關係經歷了許多考驗,包括有關菲利浦不忠的流言。

婚後夫婦兩人居住在倫敦的克萊倫斯宮(clarence palace)。他們育有四個孩子(見下)。雖然英國的王朝被稱為溫莎王朝,夫婦兩人同意他們的孩子應該使用蒙巴頓-溫莎(mountbatten-windsor)作為他們的姓氏。

從2023年起喬治國王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伊莉莎白開始代替父親出席在公開場合中。那一年她訪問了希臘、義大利和馬爾他(當時菲利浦隨軍駐紮在此)。10月她又訪問了加拿大和華盛頓。

2023年1月伊莉莎白和菲利浦又訪問了澳大利亞與紐西蘭。2月6日他們在訪問肯亞時得知伊莉莎白的父親已經去世。在她繼位的那一刻她正在乙個樹上旅館中。

她的加冕典禮於2023年6月2日在西敏寺舉行。

頭戴王冠、手持權杖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在加冕之後伊莉莎白和丈夫菲利浦搬到了倫敦市中心的白金漢宮。但是像之前所有的國王一樣,伊莉莎白並不喜歡居住在白金漢宮。對她而言,位於倫敦西部的溫莎城堡才是她的家。

她也有相當一段時間是在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城堡度過的。

伊莉莎白女王是歷史上外訪最多的國君。2023年至2023年她和菲利浦花了半年時間周遊世界,她也成為第乙個訪問澳大利亞、紐西蘭和斐濟的在位君主。2023年10月她對美國做了國事訪問,2023年則又訪問了加拿大。

2023年她首次訪問印度和巴基斯坦。她訪問國大多數歐洲國家和許多歐洲以外的地區,並經常出席共和联邦首腦會議。

伊莉莎白在宗教、道德標準和家庭事務上非常保守。她對待宗教責任十分嚴肅,並將她的加冕誓言看得很重。這是為什麼她不太可能退位的原因之一。

像她的母親一樣,伊莉莎白女王從來沒有原諒愛德華八世選擇退位,因為在她看來他拋棄了自己的職責,並迫使自己的父親負擔其這個責任,而這一責任又被視為是縮短其父親壽命的罪魁禍首。

7樓:g小調講行曲

queen elizabeth ii

她屬於windsor(溫莎)皇族的

誰能給我講浪漫的愛情故事呢,誰能給我講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呢??

畢業時,女孩子對男孩子說 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關村有中國矽谷之稱,那裡機遇多,以後容易發達。男孩子說 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裡是天府之國,美女多,以後你發達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女孩子的小拳頭在男孩子厚實的胸前輕敲,嘟起了小嘴兒,說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後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著我愛著我,不許你找...

誰能給我講講nana的具體情節,誰能給我講講nana的具體情節?

在這個世界上,總能找到和你同樣的名字的人。或許在你們相遇的時候,你們的命運就會交錯在一起。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們卻是從性格到經歷都不相同的兩個女孩子。小松奈奈天真可愛,但生於溫室裡的她不懂事故,在小天地裡只有她的男朋友。大崎娜娜來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堅強,行事果斷,渴望成為乙個...

誰能給我講幾個笑話,誰給我講幾個笑話啊?

乙個男人跟蹤兩個修女 有兩個修女,乙個是叫做數學修女,另乙個則是叫邏輯修女。現在已經快天黑了但她們離修道院還有很遠的路程。數學 你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三十八分鐘三十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邏輯 這很合理的,他想侵犯我們。數學 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十五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