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的男生,怎麼保養面部面板?

2023-04-27 10:55:05 字數 6292 閱讀 9646

1樓:網友

用洗面奶外加保濕乳液或潤膚露就好了呀 不用過份多的步驟的。

牌子的話我覺得 曼秀雷敦 不錯。

曼秀雷敦men』s男士保濕護膚組合,各大超市就有的賣,顏色黑黑的那種。洗的很乾淨,控油效果不錯。

妮維亞男士系列 也滿好的 主要是針對粉刺和控油的。

歐萊雅新出的男士洗護系列也蠻喜歡的 碧歐泉 資生堂的吾諾 都不錯 就是比起前面兩個貴了點。

2樓:「萌凪菟

lz你好可愛啊。>

13歲的只要抗痘子就可以了。

如果用多了保養品。

反而會使毛孔以後變的粗大。

而且以後真的有肌膚問題的時候。

用什麼都不怎麼管用了。

你晚上用去油的洗面奶洗下臉。

早上用冷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我小時候就是用太多現在遭罪的。

相信我》.<

3樓:喝杯下午茶

如果你的**沒什麼大問題,比如長痘什麼的。那麼可以接受洗面奶就買一支,清潔用。如果之前一直沒用的,就單純的洗臉**也可以,那就繼續這麼做。

之後擦乙個面霜就好了,學生的話強生的可以,或者孩兒面什麼的。

17歲男生如何保養臉部**?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保養**的方式就是 早上起來不要用熱水洗臉 用涼水洗臉 任何洗臉用品都不要用 只用香皂就可以 還有每餐吃的時候 胃口要清淡不要太重 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老狗還保養什麼, 我是過來人, 你只要保持每天10點鐘左右睡覺,青春期難免會胡思亂想的, 你只要想著,唯有讀書才會有所作為,學習吧, 盡量少玩電腦之類的, 還有乙個就是飲食要清淡,這個作不到的話, 你就是喊華陀過來,現在的化狀品致癌的新聞太多,建議你不要買。

6樓:郴州人

如果有痘痘說明你是油性**,油脂分泌旺盛,你需要用熱水洗臉,否則油脂不易洗去,而且要用香皂洗,鹼性的去油,少吃一些油膩辛辣的食品,可以吃山楂等消食降脂的食品,精神要煥發還是需要自身情緒的調節,每天早上作乾洗臉,就是用手幹洗臉,而且邊洗邊告訴自己今天心情不錯,精神煥發哦,一天至少五次,相信會有不同凡響的功效,祝您開心!

7樓:

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些護膚品來用,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多喝水。

8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1.用冷水。

2.忌辛辣。

3.隨便怎麼洗。

4.多吃蔬菜水果。

5.原因很多: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睡眠時間不充足。

6.對於青春期的人來講,多半是由於內分泌的原因,與環境和個人衛生有關係。

7.心情影響,沒參考,聽說過兩個病人病例搞混淆的麼,乙個肺病,乙個肺癌,得肺病的整天沮喪,最後死了、、、

保持好心情不僅能使**變好起來,各方面都好!

男生要怎麼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一般也分為2種,油性**和**混合性。男生乾性**的人數一般佔少數。所以在冬天也需要保養。

油性**主要需要注意的控油和祛痘,再就是保持清爽。混合性**主要是要注意在t區的控油,和其他部位的保濕,防凍。

總體說來,男生的**保養不像女人**保養那般麻煩,但是最好要購買一套男士專用的護膚品,因為男生和女生的**結構不同,所以不能混用,主要選購以控油祛痘,保濕滋潤為主。冬天氣候寒冷,男生又沒有戴圍巾和帽子的習慣,所以保濕顯得尤為重要。

其次就是男生有熬夜打遊戲,泡吧的習慣,需要改變,養成良好的作息。這樣對**能起倒延緩衰老的左右,並且能讓**顯得光澤不暗啞。特別在冬天,濕度低,睡眠不夠,**當然看起來沒有水分了。

睡眠不足會造成**失去鮮亮的光澤,也會使**的細胞迅速老化,加速**皺紋的出現。

再還有就是有粗大毛孔、油性**和暗瘡滋生狀況的男生,要避免吃油膩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遠離。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增加結實感及彈性,如青椒、花椰菜、西紅柿、木瓜、橙子、獼猴桃、檸檬、葡萄柚、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

最後一點就是,不管你是男生還是男人,都要堅持鍛鍊身體哦。運動能使他血液暢流,容光煥發,汗水的流出也有助於清潔毛孔深處的汙物。運動對肌膚的健康很重要,不過也要適量。

女孩子都喜歡運動陽光的男生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保養復**的最好制方法就是少用bai

化妝品,因為用多du了化妝品,我們可能會對化zhi妝品產dao

生依賴。最好的方法還是社,少吃一些油膩辛辣的食物,路邊攤最好不要吃,這樣身體健康,**自然也會好。其實還要少熬夜早睡早起,作息規律,這樣才是對**最好的保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勤洗澡,洗頭髮,每天多喝溫開水,戒菸少喝酒,禁吃油炸東西或火鍋之類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抽菸 少喝酒 早睡別熬夜 還有就是跟女生保養一樣 也挺費勁。

13樓:嘟曦蘭萱

平時可以用洗臉奶清潔面部 後續再用面霜鎖住水分 如果有時間 也可以適當的貼下** 補水。

14樓:餘浪

可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就好了呀,還有就是要保持基本的乾淨衛生的基礎上給肌膚喝飽水,那就是給**補水嘍,當然最重要的是堅持下去了!

15樓:肆w肆x肆y肆

男生保養**只要吃好,睡好,保持好心情,就ok

16樓:豐豐靜靜

用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17樓:誠實守信

少熬夜,少喝酒,少抽菸,多休息,多補水,**就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乙個好一點的男士護膚品,早晚洗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休息,避免熬夜,早睡早起,注意鍛鍊,注意養生,多吃些清淡食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就是要粗獷點好,就不保養了吧

面部面板太過鬆弛該怎麼辦,30歲臉部面板鬆弛怎麼辦?

1 自己每天堅持按摩。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給臉部 做按摩了。方法雖然簡單,但是貴在堅持。一是堅持每天早晚要按摩,二是堅持長久的按摩,風雨無阻。時間一長臉部 想不精緻都不行。2 多用牛奶洗面奶洗臉。洗臉本來是一件小事情,但是要計較起來也算是一件大事了。好的方法,好的洗臉方式就能緊緻臉部 比如每天早晚堅...

我的面部面板很油 經棠長痤瘡 有什麼方法使其不那麼油

我看電視上說啊 出油是因為缺水 所以要從補水做起 還有就是洗面奶不一定要用那種清潔超強的 洗完臉感覺緊緊的是不對的 要是滑滑的 多芬和cetaphil都很不錯 後者更是好產品 我之前用的多芬 現在開始用c了 我是夏天油多的可以炒菜的那種 用the face shop 的一款公尺黃色的控油的乳液蠻好的...

我的面部面板很粗糙,而且毛孔很大堆積了許多垃圾,黑頭也有,怎樣可以去除啊

我的面部 很粗糙,而且毛孔很大堆積了許多垃圾,黑頭也有,怎樣可以去除啊?你好,建議通過雷射進行 你可以先用那種撕扯式的 用之前先有水洗面,不要把水擦乾然後把 捈在臉上,多塗一些厚點。等幹了,從下往上撕下來,就會拔下很多黑頭可噁心了。然後趕緊有冰水洗臉,起以收縮毛孔的作用。再用收縮水或爽膚水拍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