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部面板很油 經棠長痤瘡 有什麼方法使其不那麼油

2022-04-29 18:10:05 字數 1138 閱讀 1364

1樓:笨豬

我看電視上說啊~出油是因為缺水~所以要從補水做起~還有就是洗面奶不一定要用那種清潔超強的~洗完臉感覺緊緊的是不對的~要是滑滑的~多芬和cetaphil都很不錯~後者更是好產品~我之前用的多芬~現在開始用c了~我是夏天油多的可以炒菜的那種~用the face shop 的一款公尺黃色的控油的乳液蠻好的~還有就是乙個星期兩次補睡**~爽膚水的話玫瑰水是個不錯的選擇~又美白又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要保持面部清潔,不宜食用過於油膩的食物,建議多吃青菜和水果。

如果比較嚴重,建議到專業的醫療單位配合醫學**。

3樓:龍潛於淵

事先宣告我不是打廣告……我推薦你使用安利的保健產品——如果你經濟方面沒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找安利的營養師給你參謀一下。

我的**很油`而且有痘痘 毛孔又大 請問自製的**怎樣做啊?

4樓:青妍知識屋

一、檸檬雞蛋**

材料:檸檬半個、小蘇打、雞蛋黃先把檸檬打成汁把小蘇打和雞蛋黃混合均勻攪拌,然後再把檸檬汁加進去攪拌,直接敷在臉上,15分鐘後直接用清水洗乾淨。這款**可以有效去除油脂的同時緩解痘痘肌膚,而檸檬中的維生素c可以保持肌膚活力。

二、蘋果吸油**

材料:蘋果、化妝棉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濕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這款自製控油**可以使肌膚細膩光滑,減少出油量

三、黃瓜蛋清**

配料:有機黃瓜1根,生雞蛋1個

製作:1、將黃瓜洗淨,切丁後搗成泥狀;

2、將雞蛋放入分蛋器,分離蛋清蛋黃,保留蛋清;

3、將蛋清與黃瓜泥混合並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如何改善膚質?我的**出油很厲害....

我是油性**,毛孔比較大,容易長痘痘,我該怎麼護理,保持我的臉部不出油,有水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棠,多做**,感覺**可以使**滋潤,乾淨,乾爽還可以清潔**

6樓:玄天豬寶才女

越油的**越缺水。每天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清潔,然後拍爽膚水,可以選擇縮小毛孔的水水,然後堅持敷**,一定要是補水的。

我13歲的男生,怎麼保養面部面板?

用洗面奶外加保濕乳液或潤膚露就好了呀 不用過份多的步驟的。牌子的話我覺得 曼秀雷敦 不錯。曼秀雷敦men s男士保濕護膚組合,各大超市就有的賣,顏色黑黑的那種。洗的很乾淨,控油效果不錯。妮維亞男士系列 也滿好的 主要是針對粉刺和控油的。歐萊雅新出的男士洗護系列也蠻喜歡的 碧歐泉 資生堂的吾諾 都不錯...

我的面部面板很粗糙,而且毛孔很大堆積了許多垃圾,黑頭也有,怎樣可以去除啊

我的面部 很粗糙,而且毛孔很大堆積了許多垃圾,黑頭也有,怎樣可以去除啊?你好,建議通過雷射進行 你可以先用那種撕扯式的 用之前先有水洗面,不要把水擦乾然後把 捈在臉上,多塗一些厚點。等幹了,從下往上撕下來,就會拔下很多黑頭可噁心了。然後趕緊有冰水洗臉,起以收縮毛孔的作用。再用收縮水或爽膚水拍在臉上,...

我的面板很油很油的,而且還有痘痘和痘痕,該用什麼護膚品啊

我跟你情況一樣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這樣的 要護膚應該是全天候的 早上起床要先用祛痘洗面奶洗臉,最好是有活性炭的 我現在用的是丁家宜活性炭男士洗面乳 效果還不錯,價錢又很合理 如果你現在還是屬於痘痘比較多的階段的話 那麼洗完臉後就可以用軍獻的益膚霜,可以很好的去除痘痘接著乙個星期要敷兩次祛痘 還是推薦...